(3) 爬山400字作文
爬山是锻炼身体,锻炼意志的运动,爬山会让人感觉到疲惫,爬山会让人感觉到挑战的感觉,经历的是一种不同的锻炼的机会。
爬山其实就像是生活一样,只要你掌握了进步的秘诀,心态放平和任何波折都会与你说再见,但是如果你要是没有掌握好,那么一定会是悲剧的诞生。
爬山要有伙伴,我选择的伙伴是班级了的班主任,是我的老师。老师早就说过要带我一起爬山,但是没有想到的是,选择了今天。早晨我起来的很早,等待老师的呼唤。在我梳洗打扮之后,刚要起身这个时候老师来到了我家的门前。看到了老师我就出门迎接。老师说不进去了,准备好了就走呗。我和老师一起奔着山走去,到了山下,老师告诉我说,准备好了吗?做做准备活动,省得一会上上再把脚给抻着了。做了准备活动之后开始大步的向山上走去,爬山也挺有意思的,和老师有说有笑的。经常运动的人不会感觉到怎么样累,但是我和老师可是头一回啊。走了一半就上不动了。我说要么我们下去吧!老师说来了就要体会一下山上的空气,鼓励下继续走,走的很累,但是还能坚持。老师一边走一边和我说,爬山和生活是一样的,只要你不断的前进,就会离目标不会太远,一直走就会有成功的一天,在不知不觉中到了山上,我和老师大声的喊,喊出了疲惫,喊出了心声。
这次爬山受益匪浅,学习到了坚持,学习到了不放弃,只要能前进,就能达到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