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爬山400字作文
爬山的乐趣爬山,不仅能呼吸新鲜空气,锻炼身体,同时还能欣赏沿途的风景,自然,它就成为许多人的爱好。
我不是什么“驴友”,可也乐在其中。记得一个炎炎夏日的早上,我们一行二十人浩浩荡荡地来到深圳最高峰——梧桐山。梧桐山海拔一千多米,高耸入云,她的大大小小的山峰,就像许多穿着深浅不一的绿衣裳的仙女,千姿百态,秀丽迷人。我们的车沿着弯弯曲曲的山路而上,不一会儿,就来到“好汉坡”下。“好汉坡”又高又陡,我仰望坡顶,白云缭绕,“好汉坡”就像一架“天梯”。我们沿着笔陡的石阶向上攀爬。石阶两旁的小鸟在枝头歌唱,我顾不上这些,一个劲地往上爬。不一会儿,已经气喘吁吁,两腿沉重了,妈妈在一边鼓励我:“山顶的风光那么美,你不爬上去就看不到。咬咬牙就到了!”我听了妈妈的话,拖着两条灌铅似的腿,弯腰弓背,继续往上爬。爬到半山腰,我汗流满面,疲惫不堪,不想再爬了。妈妈吓唬我:“你就在这儿呆着吧!Bye-Bye!”我心里发毛,只好咬咬牙,跟上队伍……“五步,四步,三步,两步,一步,到了!”我忍不住大叫一声。
举目四望,只见到处青山绿水,阳光洒在山坡上,树木好像闪耀着绿宝石的光芒。清风带来一阵阵花香,沁人心脾,甭提多爽了!爬山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