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我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是一个爱恶作剧、欺人太甚的小男儿,他叫朱飞扬,虽然名字听起来还蛮酷的,但是,你不仔细读读作文是看不出他的坏的哦,让我们走进校园,仔细看看他的真面目吧!
星期二,我带队让大家一起去上美术课。许多同学都准备去上课了,就他在队伍了扭来扭去、和后面的高海文说话。我非常生气,心想;“都要上课了,怎么还在玩啊!”我跑过去,大声的说;“朱飞扬!要上课啦!”也许我喊得太响了,他马上说;“吵死啦!要走就说嘛,干嘛叫我呀!虽然你是班长,但是也注意一下场景啊,连4楼都听见啦!”他的这几句话使我非常生气,我转身说;“起步走!”同学们都走了。我们走到一半时,上课了。我立即加快脚步,向美术教室走去。
由于我们来晚了,老师就责怪我;“你是个美术大组长啊,叫你们提前5分钟来上课,当耳边风啦!”我刚想说;“不是的……”立刻被老师阻止了。老师的心情渐渐好起来,就叫我回去了。我刚想坐在座位上,只听见咚!的一声,我的屁股和地板吻合了。我非常非常生气,看见同桌在笑,说;“是不是你干的?”同桌呵呵的笑了一声,说;“这是报仇!”我害羞的再坐回座位上,整个美术课,我再没有理过他,他见我不理他,就不说话了。我同桌就是这个样,每次都搞恶作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