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我的同桌作文
新学期开始了,我们班换了新班主任,他把同学们的座位进行了重新调整,我就有了一个新同桌。
我的新同桌叫何宇。她有两支长长的辫子 。 圆圆的脸,浓浓的眉毛下有一双闪闪发光的大眼睛,有一张樱桃似的小嘴,显得很是可爱。
她是个酷爱读书的同学,平时几乎达到了手不释卷的程度。每次上学的时侯,我一到教室就看见她在聚精会神地看书。有一次,我走上去一看原来她在看一本叫做《假如给我三天光明》的书。这本书中的海伦·凯勒是一个盲人,生活十分艰苦,却十分渴望光明……。她完全被主人公的事迹所感染了。从读了那本书之后,我发现她的学习比以前更认真了。
她的学习特别刻苦,因此成绩在班上一直名列前茅。学习上她善于思考,踊跃发言。在数学课上,每当有难题的时侯,老师都第一个叫何宇来解答。在课后遇到难题,她就主动的去问老师,或者去和别的同学一起讨论、研究,直到弄懂为止。同学们在学习上遇到难题也乐意去向她求教,每次她都会一丝不苟地讲给你听。她成了同学们共认的“小诸葛”。
她也是一个十分喜爱运动的同学,是我们班的运动健将。她平时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多次在学校运动会上为我们班级争得了荣誉。
因为是我的同桌,在她的影响下,我也有了不小的进步呢。
我的同桌何宇就是这样一个品学兼优的同学,大家都很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