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我的同桌作文
我有一个同桌叫黄永奇,他圆圆的脸盘上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就像天上闪闪发光的星星。他长的胖胖的,走起路来慢吞吞,稍微一运动就气喘吁吁的,我们给他起了一个雅号叫“小熊猫”。
记的有一次上美术课,老师让我们做钟面,为了画好钟面的圆形,我就和黄永奇用我心爱的手镯当模具。可是,黄永奇用完忘了还给我,把它放在了桌子的边上,过了一会儿我只听见"啪"的一声响,紧接着黄永奇“啊"的大叫一声,“怎么了”?当我的目光转向地上的时候,所有的一切我都明白了——原来是黄永奇不小心把我的手镯碰到地上摔碎了。“啊!那个手镯是爸爸给我买的,是我最喜欢的礼物啊,你怎么给打碎了?”黄永奇满脸通红赶忙给我道歉,连说了几个对不起,可是我却不听,这时,全班同学都目瞪口呆的看着我们,我"哇"的一声爬在桌子上哭了起来。
放学回到了家,妈妈发现手镯不见了,便问我“你的手镯呢?”我也只好坦白的告诉了妈妈,可是妈妈并没有生气,温和的说“同学之间发生点小误会是在所难免的,明天再给你买一个就是了,不要因为一点小事伤了同学的友谊。”第二天早晨,我远远的就看见黄永奇不好意思的向我走来,满脸愧疚的对我说“王悦对不起,你的手镯多少钱,我给你赔一个”我说“不用了,你又不是故意的”。黄永奇的脸上又露出了往日活泼可爱的笑容。
这就是我的同桌——黄永奇,一个勇于诚认错误、活泼可爱的小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