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我的同桌作文
虽然你通过“移民”到我这里坐还不到一周,但通过我的细心观察之后,我有许多话想要对你说。
早上,你比我先到学校。因为第一节课化学要进行测试,所以同学们都在认真地复习。而你却满嘴念着苏轼的“会挽雕弓如满月,西北望,射天狼”,你是不是已经做好充分准备?小心考试考砸了!
当考试只剩下差不多半个钟头就下课时,你怎么还有心思还有时间看杂志呢?你还边填试卷边看杂志,还不时发出笑声。哎,同桌,我真服了你!
中午放学的时候,你拿着团员证大嚷:“哎,又要交团费,我没钱啊。。。。。。"你既然已加入共青团,就要遵守共青团章程,按时交团费,而且团费才4元,难道你真的沦落到这种地步?
午写的时候,你和后面的同学又聊起来了,还不时哈哈大笑。你知道吗?班主任在后门瞪了你好久了!
下午第二节课上课时,全班的同学除了你外都在向老师问好,你竟还在与周公约会,要不是我和后面的同学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你和周公拆散,你可能会被英语老师抓去的。你知道吗?当你终于清醒站起来时,同学们都在笑你!Why?因为你的头发乱成一团。同桌,以后得注意一下自己的形象,可别再出丑了。
放学已快6点了,天也快黑了,你还和你的球友去了操场打篮球,虽然明天体育课时我们班将会与其他班进行篮球比赛,但你也不必怎么认真吧!不过既然你这么投入了,明天就要好好表现了,毕竟输也不是很光彩的事。
太阳下山了,星星出来了。我将这些写在纸上,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你能扬长避短,别再闹出太多的笑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