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我的同桌作文
每个人好像对同桌印象最深刻,不管他是好是坏。可能因为同桌我们是天天见, 所以,印象最深刻!
我的同桌是个男生,他中等个头,每天头发都很乱,不过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让人想到了伟大的科学家爱因斯坦,照理说他如果每个方面都向爱因斯坦大师学习的话,我们的国爱说不定以后也会出现一个小爱因斯坦,可是他只是有一个科学家的发型,基他方面表现的却不像是一个科学家。
每次做作业,同桌总是让我教他,其实是想抄我的作业。每当这时,他总是苦苦哀求,说什么如果不把作业借给他,他 就大难临头了,而我总是在没有下一次的警告中一次又一次的给他抄了我的作业。每次考试,他总要让老师数落一顿。这个时候他总是沉默不语,一收他那些玩世不恭神态,强忍着泪水,可能他知道男儿有泪不轻弹吧,而我也后悔不该让他总抄我的作业。
我的同桌当然也是有优点的,他不管什么时候都是脸上挂着微笑,平时也来点搞怪的动作。同学们也喜欢和他玩。他很爱跑步,在班上是体育委员。身为体育委员,他每次都会为同学们准备好体育课上所有要用的到的器材,也时他还会帮教室里换纯净水。虽然成绩不是很好,可是在其他方面还是很称职的,教室地面上有垃圾了,他会自觉地拿起扫帚打扫卫生,下晚自习了,他会把教室里所有的节能灯都关了,要是有哪位同学生病了,他会忙前忙后,给吃的给水喝,还会逗同学开心。
我这个同桌给我们全班同学带来了许多的欢乐,真是活宝级的人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