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我的同桌作文
你可以再写作业的时候偷偷看一下我的同桌,她红润的脸颊上镶嵌这一双神采奕奕的大眼睛,她有一头令所有女生羡慕犹如瀑布般的秀发,长得端庄具有淑女范儿,第一眼见到她的人通常都这么说。我告诉你哦,这只是她的外表,可别被她‘’淑女样儿‘’给迷住了,她可是一只披着羊皮的狼。
我的同桌脾气很倔,只要他认定的事就没有做不到的,可谓不撞南墙不回头啊。从她和别人掰手腕就可以看出了,刚开始的时候她和别人打成了平手大家都拍手为她鼓掌,可慢慢的力不从心开始败下阵来,我们以为她这样就输了没想到她说再来呀,我不得不佩服她这种不气馁不服输的一股蛮劲。好吧,最后一次了她鼓足了劲,只见她青筋都鼓起来了,想必使出了全身的力气吧。伴随着大家的掌声她没有辜负我们大家的期望,她的对手可是重量级的人物比她力气大得多,不可思议啊。同桌不愧是个女汉子
同桌k起歌来很牛,第一次听她唱歌的人会被她的歌声雷到,她能把流行音乐和语文课本改编为具有浓浓的乡村味儿,唱起来有声有色如果课间大家休息死气沉沉的时候,只要她一亮嗓子唱起山丹丹……睡着的同学便会闻声寻来;眉开眼笑,没睡的同学听到她的歌声便会捧腹大笑;笑到肚子都痛了才肯罢休。多亏了她才使我们精神倍增,有她的地方欢乐无限。
它不仅掰手腕牛,k起歌来也很牛。猜猜她是谁?我不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