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感恩作文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们有勇气做我自己……”这首歌语言平华朴实,但无论是任何人听到了它都心有感触,是啊,我们每个人都拥有一颗感恩的心,里面充盈着太多的感谢。
我感谢我的父母,是他们让我拥有了生命,让我来到这个世界上与他们共同呼吸,一起享受每天升起的太阳和世间万物带给我们的快乐。是的,父母是我们一生中最重要的也是最有影响力的人,他们让我们在世间成长,为我们生活而作出无私的奉献;这就是血浓于水的亲情啊!
我感谢于我的老师们,是他们教会了我许多的道理,和人生的意义,让我学习更多的知识以至我能更好的活在这广阔的世界上。“一日为师,终生为父。”老师就如同父母一般,细心的照料着我们,使我茁壮成长,终于成为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
我感谢我的朋友,朋友是我们一生的伴侣,我就好比咖啡,朋友似糖,能让我在平淡的生活中寻找到丝丝的甜蜜。朋友是快乐的根源,知心的知己;一首歌不也这样唱吗——“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在有,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他们是我一生中最不能忘怀的人。毕竟有太多的困难我们曾经一起患难过,毕竟有太多的激情岁月我们一起分享过。是啊!一生能有知己死亦足。
亲情,友情,师生情,那样不牵动你我的心?一起度过的岁月是何等的刻苦铭心!无论时间的流逝,年华的老去,父母永远是我们最深爱的人;老师永远是我们最敬爱的人;朋友永远是我们最知心的人。感谢他们的关爱,我会铭记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