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感恩作文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他成长。苍蝇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他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她高耸。我感恩我的母亲,因为母亲教育我做人 我的母亲虽然是一位小学教师,但是实际却不同寻常。
我的母亲不仅在生活上关心我。而且还教会我怎样做人,教会我向困难挑战,在困难面前不低头,所以我要感谢母亲多我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 世上有一种爱是伟大的,那就是母爱。
世界上一个人最值得我们回报的,那就是母亲。 是的,转眼间,我已经十三岁了,母亲在这几年中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我要感谢母亲。 在我九岁时,我生病啦,住在医院里,是母亲经常照顾我,还鼓励我说;""""淼淼,别怕,要勇敢坚强,要超越自己,只有这样,你才能走向成功。" 正是因为母亲常鼓励我,鞭策我继续前行。我才能恢复起来。
啊,母亲,您想一杯茶,寒夜里饮您的温馨,孤独中饮您的清醇。流泪时饮您的淡泊。一生一世饮得是您点点滴滴的关爱和丝丝的柔情。 我长大了要好好孝敬母亲,以回报母亲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