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感恩作文
父母的爱,叫亲情。这种情是世间最温馨的情。当你遇到挫折而眉头紧锁时,鼓励你是是父亲;当你被病魔所纠缠而痛苦流涕时,嘘寒问暖的是母亲。一句“精彩极了”能使你充满信心,一句“糟糕透了”使你避开骄傲的陷井。
老师的爱,叫做师生情。这种情是事间最严肃是情。当你犯错误而受到惩罚时教导你的是老师;当你遇到一道难解的题而汗流浃背时,为你细心讲解的是老师。一个赞扬的眼神,使你万分开心;一句温暖的问候,使你感受到第二种亲情。
朋友的爱,叫做参友情。这种情是世间最纯洁的情。当你不小心跌倒再也爬不起来时,伸出一双充满力量的手的是朋友;当你买东西却忘记带钱,正处于尴尬时,为你付钱解围的是朋友。一个小小的谦让,使你感到友情的宽容;一个小小的帮助,使你体会到朋友的可贵。
山只有感恩地,方成其高峻;海只有感恩溪,方成其博大;天只有感恩鸟,方成其壮阔。一个人只有知道感恩,才会有知足,才会珍惜,才会前进。
拥有一颗真诚的心,拥有一颗感恩的心,让生活在我们的感恩中变得美好,变得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