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秋的400字作文
秋踏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来到了我们当中。农场里,一片片金黄的水稻和高粱,都浸泡在秋的快乐中。一阵风拂过,一片稻子随风摇摆。我们在稻丛中奔跑,心中绽放着丰收的喜悦。农民们正在用劲地割稻子。
再到果园里一看,哟,秋原来在这儿呀!瞧!金灿灿的果实挂在树上。一个个像胖娃娃似的苹果,扒开了树叶好奇地往外瞧;柿子像灯笼一样,吃起来甜蜜蜜的,温暖着每一个人的心。
当我们还在享受果实大餐时,秋,又不知跑哪儿去了。我们急忙盯住秋的身影,追到了树林。刚走进树林,我们就被这美丽的景色给迷住了。啊,太美了!枫树挥舞着头发向我们问好,红彤彤的,像春天明媚的太阳。银杏树扇动的小扇子,为追随秋天的我们送来凉爽。我们受了四季长春的迎客松爷爷的指点,又跑去追秋了。
结果,秋把我们带到了家里。我看见妈妈正在为奶奶泡脚,而爸爸却在跟爷爷回忆过去的事情,不时地传来笑声。眼前的家是一个和睦相处的家,当我正要去谢秋时,秋早已无影无踪。
现在我明白,其实秋都燃烧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里,永远永远都可以将它保存。其实秋也并不需要你仔细地去发现,只要家里平安,大家平安,天下平安,那才能过一个宁静的多姿多彩的秋。这就是秋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