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秋的400字作文
我们为了迎接秋天姐姐的到来,所以学校让我们去寻找秋的消息。在路上,我们欢声笑语,一会儿唱唱歌,一会儿看这草那花,或是停下来逮蚂蚱,捉小虫。走着走着,就到了目的地,我们一看是盆景园,就猜测,里面的花草是不是很好看? 当我们走进去时,发现这里成了秋的殿堂,远望对面那几棵高大挺拔的苍天大树已变成光秃秃的了,但还有几片树叶孩子不愿意离开自己的母亲,便挂在树上,风一吹,它们使劲的抓住他们的妈妈。在我眼中,那树叶在风中舞蹈。
这时,小伙伴提醒我说,前面还有更好看的。真的,这些花草不仅是形态各异,而且还是稀有植物,有带刺的小松树,好像在说:"谁不听话,我就扎谁。"我突然闻到了一阵花香,一看是成熟的桂花,黄黄的花瓣,清香宜人,"嗡--"这是什么声音?原来是小蜜蜂,我认为他在给我们做导游。
小小的苹果树上,我们每人都采了几个,虽然小,但这是秋天姐姐给我门的礼物。活动结束了,我却仍在发呆,直到小伙伴碰了我以下,我才惊醒,仿佛做梦一般,多美的境界。我今天不仅找到了秋天的消息,还带回了秋天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