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秋的400字作文
秋天,一个美丽的季节,一片金黄的世界,给人一种火热激情,在这一个季节里,你可出去寻找秋天的脚印?在这一个季节里,你可收藏着秋的足迹?看哪,秋风吹过,向小草们传递着秋的讯息,小草明白了,它拿出秋的礼物---一件黄绿色的大衣,呵,真可爱,秋风告别了小草们。
咦,秋风走到哪里去了?瞧,它来到了桂树那儿,向桂树一家传递着秋的讯息,桂树明白了,它请出花小姐,并把秋的礼物送给了她------一个金黄的香囊,花小姐可喜欢了,为了匹配这个香囊,她换了一身金黄的礼服,把香囊佩戴在腰间翩翩起舞,蝴蝶、蜜蜂被吸引了过来,围着花小姐又唱又跳,可开心了---秋风又告别了花小姐和桂树。嘿,秋风又去哪了呀?
听,原来它去了枫树那儿,向枫树的宝贝—枫叶传递着秋的讯息,枫叶懂了,它开开心心地去向妈妈讨要秋的礼物—一盒红色的颜料,枫树妈妈给了她,可一不小心,颜料被枫叶打翻了,枫叶变成了大红脸,怕她哭,秋风急忙哄她,可枫叶没有哭,反而挂在妈妈身上晃来晃去:哈,我是关云长,吕布拿命来!接着它跳下来去追秋风,秋风惊慌失措,撒腿就跑,而枫叶穷追不舍,他们跑过高梁地,高梁被染红了,在一旁的草莓、柿子、番茄、石榴在一旁哈哈大笑哩!跑跑跑跑,一件凉风大衣落了下来,枫叶一看,穿着回到妈妈身边,可秋风呢,它可热了,浑身大汗淋漓,秋姑娘见此送给秋风一台随身空调,秋风可开心了,继续传播着秋的讯息------秋的脚步,走进了我们的世界,更走进了我们的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