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喜欢400字作文
我最喜欢的地方是我的家乡。我的家乡位于湖北省黄石市。那里有别的城是没有的房屋和食物。不信,你去那里瞧瞧。
那里景色优美。春天,柳树发芽,在这个季节和小朋友玩是最好不过的了。
夏天,树木密密麻麻,晒得人们不得不大伞光街。当然,游泳馆就是必不可少的了。
秋天,花都枯萎了,菊花却在这一刻中绽放了。树上结满了有大有红的果子,看起来就口水直流三千尺。农民们忙收割粮食,虽然他们大汗淋流,但是还是很高兴,因为它们可以得到劳动成果了。
冬天,大雪纷飞,我和小伙伴们一起堆雪人,打雪仗,开心极了。又一次,我和小伙伴们一起打雪仗,我在三楼的阳台上往下丢,他们在一楼的平台下往上扔。他们一扔,差点打到我。
还有一个最美的地方,那就是青山湖公园了。那里很美,湖中央搭着《西游记》中天宫的那种桥。岸上有许多体育器材,多得数不清。还有,那个公园不收任何费用,任何时间都可以去玩。
你们喜欢我的家乡吗?喜欢就来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