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好有许多,都是在同学之间产生的,这不,最近时兴抓子,当然我也便热衷于它了。
说到抓子,一听便是女孩子玩的游戏,那你可就大错特错了!在我们班上,都是男生们玩抓子,够厉害吧。小伙伴们写完作业,三五成群,找一个人少的空地。当然,选地也是有讲究的,要光滑一点的,不然,抓些“一把抓”“切菜”等项目时便不好去拉。选好了地,大伙便有的跪,有的坐,有的盘坐,千资百态。一切准备完毕,就开始抓了起来。
瞧,那五个玲珑圆滑的石子放在手中那么舒服,滑溜溜的,它们便是这里的主角,大家各个用它抓出精彩,抓出刺激。那石子看似普通,但它却在一双双小手中如此应手,捏,拉,扔三效合一,抓的潇洒漂亮,也不管它干净不干净,全神贯注地看着石子时而腾空跃起,时而下落,一抓下去,灰尘随着飞扬起来。赢时欢呼,输时懊恼。不过没关系,擦擦鼻涕,重新再来,还有机会……
抓子给了我无限的乐趣,自我觉得抓子也使我变得双手灵活,两眼机灵。更有益的是,它也包含了益智性的趣味,如“考试”时,每出一道考题,都要抓耳挠腮地想一下步骤顺序才能去抓。每当一个个子从手中滑过,那感觉真是有种说不出的快乐。
这便是我的喜好,我认为抓子并不是不好,只要处理好学习与玩乐的时间,真是乐趣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