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喜欢400字作文
他,在我伤心时,宁愿当我的开心果,逗我开心;他,再与我争吵后,又主动跟我道歉,像个天真的小孩,;他,在我受欺负时,挺身而出,像一面坚强的后盾,保护着我……
他——就是我的哥哥。曾经让我欢喜让我忧的人,却又是我最喜欢的人!
或许,比起父爱母爱,哥哥对妹妹的关心和爱实在来得过于渺小。可就是那一点点的爱,给我带来无比的快乐——
那年,爸爸妈妈出去打工了,我才四岁。
一天,哥哥出去了,我坐在地板上看着门前几个比我大两三岁的哥哥们在玩。看着看着,我感觉到累了,就睡了过去。过了一会,正沉浸在美好梦里的我,突然感觉到头上一阵剧痛袭来。我刚刚舒展的眉头立刻皱了起来,刚刚微笑的脸颊顿时晴转阴。我缓慢的张开眼睛,寻找着打我的那个人。可面前出现的是一张张奸笑的脸。那些男生讥讽道:“你看她,被我们打了,哈哈!他真笨!!哈哈!”瞬间,不争气的眼泪夺出眼眶,犹如断线了的珍珠,不住的往下落。我是那么无助……
忽然,熟悉的脚步声响起。我的心沸腾了。我知道,是哥哥,是我最亲爱的哥哥,是拯救我的天使来了!!
只见,哥哥一把把他们推开他们,咆哮道:“你们要是再敢欺负我妹妹,我打死你们!!”那些可恶的男生早已跑得无影无踪。哥哥三步并作两步跑过来,关切的问:“妹,你没事吧?”“我没事,呵呵!哥哥,你没事吧?”“我也没事!”随即,哥哥露出了一个阳光般的微笑。那笑,如同三月春光,温暖我的心灵,让我受伤的心,顿时得到了最好的安慰……
他,我的哥哥,我最喜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