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喜欢400字作文
世界上的植物很多。我喜欢色彩艳丽的玫瑰,羡慕洁白清高的梅花。。。。。。但我最喜欢的还是我家默默无闻的仙人掌。
记得刚把两喷仙人掌拿到家时,光秃秃的,身上长满了锋利的刺,怎么看都不起眼。一段时间后,上面长满了许多小球球,翠绿翠绿的,显得十分可爱。我经常去欣赏,有时候会给它浇水、施肥、捉虫。有一次,我玩弄它时,一不小心伤了手。哎呦!从这时开始,我对它便产生了厌恶之心,有时甚至忘掉了它。
一天夜晚,我想起了那盆仙人掌,我来到了阳台角。一眼望去,那丑八怪竟开了花,上面长满了藤条,仙人掌竟会在这种情况下开了花,真是个奇迹!
仙人掌不怕风吹雨打,不畏严寒酷暑,不求被人照顾不计得失,顽强的成长着,并将美丽的花朵展现给人们,无私的奉献一切。。。。。。
我喜欢仙人掌,我也要做一名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