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母作文400字
这篇文章讲了没有父母,就没有我们自己,没有父母的关爱,也就没有我们健康快乐的成长。这让我想起了我的父母。感恩是发自内心的。
俗话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更何况父母为我们付出的不仅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汪洋大海。你是否在父母劳累后送上一杯热茶,在他们生日时送上一张自制的卡片,在他们失落时奉上一句安慰的话语,他们为我们倾注了心血、精力,而我们又曾记得他们的生日,体会他们的劳累,又是否察觉到那缕缕银丝,那一条条皱纹。读了这篇文章我还懂得了,为父母做力所能及的事,拼劲自己的全力考上好的初中、高中、大学。这也是我们父母的一个愿望。学会感恩,会让我们的心胸更加宽广,会让我们心无旁骛地享受生活!
感恩与我同在,感恩与我同行,为我们的父母拼出一片天空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