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学校作文
我的学校是苍南县灵溪镇二小,我们的校园可美啦!每天早上,我背着书包高高兴兴地来到学校。耸立在我眼前的是两棵圆形的冬青树,它们像两位警卫,不分日夜地看守着我们的校园。进了校园,你会发现校园里有一个大花坛。花坛里有五颜六色的花,招引来了许多美丽的蝴蝶和勤劳的蜜蜂,好像在迎接大家来上学。绿油油的草坪上,小草调皮地从地下探出头来,好像在聆听我们优美动听的歌声和整齐响亮的读书声。花坛的左边和前面是两座教学楼,右边是一座科技实验综合楼,教学楼的后面是一个塑胶大操场。每周星期一,我们都要在这里举行升国旗仪式,升国旗,奏国歌,培养我们从小热爱祖国。啊!我们的学校真美啊,我爱我们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