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的学校作文
每个人的生活都离不开学习,每个人的学习环境都有自己的特点。我们学校就是一个“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地方。我们的学校始建于1964年,今年是我们学校的建校49周年。学校的占地面积是5563平方米。教学楼和平房总建筑面积3970平方米。现在有500多名学生。在所有的小学中我们学校也不算很大。
我们学校环境整洁优美,设施设备精良。走进学校,首先引入眼帘的是一个旧的领操台。上面写着“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这八个大字!学校的操场不大不小,都是绿的,同学们可以在操场上自由活动,追逐嬉戏。教学楼内宽敞明亮,楼道内的名言佳句给了同学们学习的一角。每个班级都会在自己的外墙展板上粘贴出本班表现好的学生,给了同学们更多展示自己的机会。我们学校有很多教室供同学们学习:计算机教室,音乐教室,自然教室,美术教室,书法教室,英语教室,图书室,心理咨询室等等。每个版中都有多媒体设施和闭路电视给了同学们更多的娱乐空间。
教学楼后面是后院,里面有许多树和花,春天到来的时候更是为学校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光!我们学校还有很多的获奖证书,这可都是通过和蔼可亲的老师的带领和热爱学习的同学们的努力得来的。因为我们每一个人都是这个大家庭的一员,每一个人都想为自己的“家庭”增光添彩!希望我的学校能够更加美丽,变成一个面积大,人才多,设施全的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