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学校作文
我的学校是宁波镇明中心小学(实验校区),实验校区建校已经有6年了。学校很有特色,不信,你就跟我来走走。
走进学校宽敞的大门,展现在眼前的是一个圆形花坛,坛中种了许多花草树木。几颗松树威严地挺立在春风中,从远处看,就像士兵在站岗放哨。在树的周围有些花花草草,就像学生围着老师一样。小树,小花,小草,又娇嫩,又可爱。一阵微风吹来,花枝轻轻地摆动着,像是对到校的每个同学们点头微笑。
再往里走,呈现在眼前的是操场 。标准的塑胶跑道,操场的西边和东边都是碧 緑的草地,这里一年四季都是绿色的,特别是春天,小草睁开惺松的双眼,从泥土里探出了脑袋。每到下课时,活动课时,体育课时,操场上就会出现同学们欢快的神情,生龙活虎的身影。
学校的教学楼不高不矮,教学楼里有教室,老师的办公室,多媒体教室,食堂……
我认为学校最让我喜欢的是每个星期三有特色课‘围棋’喜欢的同学都争先恐侯的去上围棋课,下棋……。
学校最美的地方是操场边有我们班同学自己的‘花园’。因为那里的树,花都是我们班同学自己种的成活的有桑树,桂花树有菊花。看着这些树和花站在操场边,我看在眼里,甜在心里。
人们说:“景美,人更美。我们的学校也是如此,老师们无私奉献,勤勤恳恳的教学,同学们孜孜不倦的,一丝不苟的学习。
我喜欢,我爱我的学校和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