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学校作文
我的学校是新开中学,它位于新开本街十字路口西大约二百米处。对面是大米加工厂,位置醒目,环境优越,校内体育设施完善,也是升学率较高的学校。
进了校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条笔直的道路,顺着大道向东看去是几棵高大的杨树,接着就是篮球场地,排球场地以及令国人骄傲的乒乓球场地。大道西侧是宽阔的操场,逐渐向北则是举行升旗仪式的地方与体操台。回想祖国在近几十年中取得的丰功伟绩,不禁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自豪。顺着大道一直向北走去便是校园的中心“教学楼”。楼分五层,教学楼外表美观,色彩给人一种清新自然的感觉。楼分三个门,分别是中门、东门、西门。中门又分三小门。
一楼是传达室、二楼是各科老师们的办公室。也正是他们这些辛勤的园丁,才有一个个奔向成功的学子。三楼向西走便是我们所在的班级,八年六班。多吉利的数字啊,我相信这也预兆着我们班会取得好的成绩。室内墙壁是白色的,黑板是绿色的,再加上整齐的桌椅、讲台,整体感觉是整洁的。楼的第四层则是九年级的兄长们,他们正向着梦想前进。另外还有多媒体室。五楼是校内较高领导们的位置,还有学生的宿舍。
现在学校的部分设施还尚未完善,建筑工人们还正在为学校的完善工作添砖加瓦。我相信完善以后,我们的校园会更美好。这就是我的学校,一个温暖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