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老师200字作文
冬天,在这寒冷的季节中,无数树种的叶子带着美好的岁月随风飘去。而我那美好的时光如同号称“万年青”的松树一般永远留在我的心里。这美好的时光是在教室里,我们享受着老师的阳光雨露的那段岁月里。正是吕老师在我们幼小的心田里播下了智慧的种子。
从开学那天到现在,当我们第一次见到吕老师到现在,我们和吕老师已经相处了整整4年半左右的时间了。在这段日子里,无论刮风还是下雨,无论生病还是有事在身,吕老师总是不畏于任何困难地;来到学校,走进教室为我们上课,这不为别的就是为了让我们的学习成绩提高 让我们更上一层楼。 我爱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