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老师200字作文
今天我和妈妈、爸爸开玩笑说:“老师每天都在给我们发‘钱’”。爸爸妈妈听了都很惊讶地问:“你们每个班这么多同学,老师想给你们发也发不起呀!老师怎能给你们发‘钱’呢?”我故弄玄虚地制作神秘气氛:“是的,每天老师都在给我们发‘钱’!”爸爸和妈妈耐闷地有点发急时,我才不急不慢地揭密:“我说的‘钱’是有无穷力量的知识,因为有知识才能换来真正的钱,而且知识能让人变得更聪明,生活得更丰富,更幸福,所以老师给予我们的知识可以说是比钱要好一万倍!”
一听我的解释,爸爸妈妈才终于明白了我的话,并都夸奖上学后的我,知识更多了,更懂事了,更聪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