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老师200字作文
老师,您知道吗?我有两个妈妈,一个是我的亲妈妈,一个就是我现在的班主任杨老师——您了。
您一头乌黑的长发,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再加上一副(f ǜ)漂亮的眼镜,可好看了!上课时,您总是耐心地教我们,课后还为我们批改作业。为了让我们把字写得更好,您经常手把手地教我们。
有时您很温柔,常常跟我们讲一些好听的故事,和我们一起做有趣的游戏;有时您也很严厉,有同学不认真听讲时,您就会用眼睛狠狠(hěn)地盯着他,直到他专心为止。不过,同学们都说更喜欢您笑,喜欢温柔的您,我也是。
有时,您还像妈妈一样关心我们。记得上次在全校举行的《弟子规》背诵比赛中,您为了让我讲好故事,背诵好《弟子规》,放学了还在耐心地指导我,又怕我饿了,还带我到您家吃午饭,连我爸爸,妈妈都羡慕(xiànmù)我了。
杨老师,我有一个小秘密,我多想伏在您的耳边亲口对您说:老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