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老师200字作文
11月20日,和我们相处了两个多月的、可亲可敬的实习老师——王老师、颜老师、黄老师就要结束实习,离开我们了。我们班为了送她们,专门开了一个欢送会。
欢送会上,作为小主持人的我,深深地感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在节目表演过程中,台上的同学认真地表演,台下的同学静静地观看。第三个节目是请老师们讲话。当老师们回忆起我们一起的学习和生活时,许多同学都是泪流满面,舍不得老师走。
但体育节的比赛仍在继续。同学们暗暗下决心:一定要拿一个“第一名”送给实习老师作为分别的礼物。正是因为同学们这种志在必得的心态,在赛场上,全体运动员努力拼搏。终于,我们班在羊角球比赛中夺得了第一名。
我们用自己的努力报答了对老师的感激,我们很高兴,但一想到明天就将见不到我们喜欢的实习老师了,每个人的心中又有着说不出的难过和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