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老师200字作文
老师,是母亲,是孩子们心中的天空。
可有一件事,让我觉得我们的张老师有些偏心。
我承认,我不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而且还有些呆笨,您交给我的知识,我总会忘记……张老师,真对不起您。
很多时候,人的自尊心,不光是大人有,我们小孩也有。
就说前一段时间选班干部吧。您要求大家踊跃举手,积极参加。我在心里犹豫了小半天,鼓起勇气大胆举起手……突然,同学们都跟着我举起了手。
您瞧了我一眼,把目光转向了其他同学。您接着点了几个同学的名字,只剩下最后一位人选。我心里激动了一下,以为您要点我的名字,结果我很伤心。虽然我的成绩不怎么好,可我也有一颗积极向上的心。也想为我们班级做一点我应有的贡献。
这件事很久了,现在想来,心里总有点不舒服。每次看到同学们当班干部的神气模样,我就更加伤心……我发誓!一定努力学习,一定要超越他们。让您对我不再有偏见!
老师,您放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