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今天不是要报道么?换了班主任,是毛老师,听说特凶。。今天,我原以为是下午去报到,可。应该是8:30,上午,我没有去,中午时,毛老师很生气的往我家打了一个电话,电话里,毛老师的声音气冲冲的,恐怖。。!
在家吃完中饭,把上学要用的全带上了,在路上,就是赶公交车的时候,正好一辆501过去了,我差点崩溃。还好816及时到,在学校门口时,思绪变得复杂了。想着毛老师要怎样教训我。。进入校大门,走上通往班级的楼梯,到了班级门口时。看看没有人,只见到了自己的课桌上有着两本借同学的书,她还给了我,很讲信用,当然,我们也是好朋友。
走进了老师办公室,哎~!毛老师竟然么对我发火。。恐怖。!毛老师只叫我把暑假作业给她检查一下,毛老师够严厉的,作业一页一页的看个仔细,(这人非同一般)!哎~!不担心了,回家去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