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开学500字作文
一个愉快又短暂的寒假悄然而去。新学期像雨后的春笋一般悄无声息地闯入了我们的生活中。现在让我们来看看开学第一天的A镜头吧!
A镜头
第一节是语文课,老师还没有来。同学们兴奋地议论着寒假里的趣闻,教室里像菜市场一般乱轰轰的。忽然,教室的门“吱”地一声开了。刘老师以一个崭新的形象闪亮登场,乱蓬蓬的鸟窝头,如春风般的笑脸和亮得都能当镜子用的长筒高跟鞋,跟从前大不一样。喧闹声戛然而止,我们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要知道,刘老师可是最讨厌我们大声说话的,一会儿肯定又是一顿唾沫横飞。
正当我们闭着眼睛,等待着“死亡”的来临时。刘老师却以一种甜蜜的、温和的、从未有过的声音对我们说:“孩子们,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你们都很兴奋,我能理解。但以后一定要注意呀!好了,现在我们来看第一课……”
听完老师的话语,我们都吃惊地长大了嘴巴。小声议论着:“刘老师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温柔了?”“是呀,都说女大十八变,老师的这一变化应该也算在内吧!”老师也发现了教室里轻微的骚动,她轻轻地一挑眉,用眼睛一扫,几个说话的同学立刻闭了嘴。哇!老师的眼神好有魔力哦!刘老师突然变得如此温柔似水,真是太棒了!要保持哦!
温柔似水的刘老师让你们耳目一新吧!还有B镜头、C镜头迫不及待地等着我来介绍呢!
好了,今天就介绍到这里,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