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开学500字作文
过了一个假期,我们又来到了学校,迎来了这开学的第一天。开学的这一天,天气非常晴朗,万里晴空,校园显得格外美丽。我见到了的许许多多老同学和新同学,这使我想起了我以前的许多事情。
一年级的时候,我也是新同学中的一员。那时,我还很幼稚,感到校园是那么的可爱,它就是我的乐园,我可以在它的怀抱里尽情地玩。不过,随着年级的升高,我觉得玩的时间越来越少了。随着学习任务的加重,我觉得爸爸妈妈和老师的嘱咐多起来了。随着自己的渐渐懂事,校园慢慢变得不可爱起来了。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我很高兴,因为我升级了。
一眨眼的工夫,我从一年级变到了四年级,又从四年级变到了五年级。在小学里,五年级是高段里最关键的一个学年,我该怎么办呢?我在心里默默地想着,我是五年级高段学生了,而不是低段一年级小学生了。在新的学年里,我会好好学习,争取每门功课都优秀,争取每个方面都优秀,而且我会在作文上好好努力。我们都经历过好多次“开学的第一天”,可是这新学期的“第一天”却让我们感慨万分。我把这一份感受真实地记录下来,当作留给自己新学年的礼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