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作文500字
2009年9月的这段日子,我度过了中学生活的第一个月,中学生的生活,我已大致了解和逐步适应了。在开学的这段日子里,最让我难忘的便是广播操比赛。在开学的第一堂体育课上,老师就说:“我们要在广播操比赛上得第一名,我们要努力啊!”于是,我们开始学做广播体操了,开始时,我还能坚持,可是越到了后面,舞蹈房就越热,我就满头大汗,豆大的汗珠滴在了地板上。
这时我想,我一定要坚持住,坚持就是胜利,加油!就这样,一个月的时间快到了,9月下旬,广播操比赛如期进行了!比赛时,我特别专心,注意着老师说得每一个细节,如轴关节要用力绷直,动作要都到位等等。同学们也都很认真地做着操,终于广播操做完了,老师认为我们做得很不错的,我们也是感觉自己很棒的。过了几天,比赛结果出来了,在老师说时,我的心像在打鼓“咚咚,咚咚,”可是一听成绩,我们都开心的笑啊,鼓掌啊,挥手啊,并且大叫:“耶!”我也是非常的开心,这是我们一个月来,努力的结果!开学这段日子,让我体会到了,中学生活既有趣,又有挑战性,以后还有许多的困难要解决克服,这还只是开始。初中,我来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