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开学500字作文
今天晚上,我在家里收看了中央2套7:30播出的《开学第一课2010》。在里面有学多情节太感人了,因此我那激动的泪水不知不觉地从眼眶里冲了出来。
在《开学第一课2010》里来了很多指明人士,如:李连杰叔叔、马云叔叔、李中华叔叔、和章子怡阿姨。这些知名人士都是来《开学第一课2010》的课堂里当暂时教师,来教导大家,让大家明白每一个人不但要有自己的梦想,还要学会如何去追求自己的梦想,当中还给我我们看了很多为了追求梦想的感人故事。
在这其中,最使我感到感动人心的故事是,第二节课上的刘伟大哥哥为了追求梦想的故事。主要讲了:刘伟大哥哥因为依次电击而失去了自己最重要的双手,他本来是要用自己的双手去追求自己的钢琴梦想的,本以为以近个没有机会的他不知为何又重新站了起来,去追求自己的梦想,我想一定是那种热情的追求力量,极力他重新做一个全新的人,到最后真实“有志者,事竟成。”,终于实现了他的钢琴梦想,而且他是用自己的双脚去实现的。
看完以后,这个故事深深地出动了我的心灵:无论你是一个什么的人,只要你想实现自己的梦想,就要坚持不懈、脚踏实地的去追求你的梦想,那样便一定会实现的。把我们全中国人的梦想加起来,就是中国梦。加油!让我们一起追求自己的梦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