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开学500字作文
8月31号6:50分,我们学校要举行开学庆典晚会。我穿着校服,戴着红领巾,兴高采烈地来到学校。
我来到班级上,看到许多陌生和几个熟悉的同学,我感到一些失落和一点点激动,因为这学期已经分班了,我随便找个座位坐下。不一会儿,班主任来了,说;"我们现在去集合了。”我们来到操场上,排好队伍,等待晚会开始。
我们正在开心的闲聊和自我介绍时,校长容光满面地出来了,宣布:“开学庆典晚会现在开始!”接着,“砰 砰 砰”,天空中顿时散开一朵朵色彩斑斓的烟花,让人目不暇接。
最后在校长慷慨激昂的演讲后,我们欣赏了舞蹈,几个女同学在美妙的音乐中迈着轻盈的步伐,仿佛像一只只小燕子翩翩起舞。她们时而脚步急旋,又像旋风里飞转的落叶,她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同学们的一阵阵掌声。
接着,到了那些给优秀学生颁奖的时刻了,看着这些一个个优秀的师哥师姐们兴高采烈的样子,我想:我也要努力,以后抱个奖杯回家!
在丰富多彩的节目中,老师们最后大合唱,拉下了尾幕。在回家的路上,我心中有无数的暇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