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老师是一个光荣的称号,有人说老师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有人说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的革命事业接班人,也有人说老师是春蚕,奉献了自己装饰了别人。总之,老师这个职业是伟大而光荣的,如果我是一名老师,那该多好啊!
假如我是老师,开学的第一天我会让同学们尽量了解我,让我尽量的了解他们。这样我就知道他们心目中好老师是什么样的。第一节课我会让他们做自我介绍,努力的和他们成为好朋友。第二节课我会让他们看课外书,在教室里活动,听故事等,让他们拓展一下自己的知识。
假如我是老师,有一些同学犯了错,我会给他们讲几个笑话,让他们在笑声中得到教育和启发。有些同学不认真读书,还与别人说话,影响大家读书时,我不会骂他,还会耐心的给他讲道理,让他感到老师的温暖。
从现在开始我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做一名出色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