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寒假作文
盼望已久的寒假来临了,我又忙得不可开交。寒假作业,学书法网 ,学琴,写作文······我好像没有一点儿玩的时间。我每天把这一天要做的事写下来,好让我的生活有秩序。
剩下的空余时间,我才不让它轻易走掉,总是抓住这个机会来玩。新年快到了,我把小伙伴叫到我家来,和他们一起开个春节联欢会,高高兴兴的庆祝春节,每人准备两个节目,墙上贴一些装饰,床当舞台,拿几个椅子当观众席,应该很好玩的。我1月20日去奶奶家过年,奶奶家又可爱的小兔,昂首挺胸的大公鸡,我好喜欢。寒假肯定丰富多彩,我喜欢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