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寒假作文
今年冬天我早早的放了寒假,跟着爸爸去北方出差,还没去之前我就感到非常兴奋,因为可以去那边看雪了。
身为南方人,天气不冷不热,看雪也只能从电视屏幕中看,并没有见到真实的情景;听伙伴们都说雪是一个非常漂亮的东西,还可以打雪仗,推雪人,我的好奇心不由涌上心头。
来到哈尔滨的第一天有点让我失望,因为那天虽然天气很冷。但并没有让我看到雪,到了夜晚我还在门口,望着天空,希望能够下雪,在爸爸的劝说下我回去睡觉了,第二天我揉揉眼睛,往外一看,似乎出现了一片白茫茫的景色,我立刻爬起来,穿好衣服,打开大门一看,哇好美的雪啊,大地铺上了白色的大棉被,我不顾寒冷跑了出去,堆起了雪人,还跟小伙伴打雪仗,第一次玩雪好开心啊!
这个寒假真开心,我终于看到了雪,原来雪比电视里的还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