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军训200字作文
开学的前几天,学校为了锻炼我们的纪律性和不怕吃苦的精神,进行了一次军训。 通过这几天的军训,我觉得军训的过程虽然非常累,但是从中我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 我们进行过这样一种训练,目的就是为了把我们八连这个集体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一起。 训练的规则是:站军姿5分钟,如果有一个人动了,就加1分钟。开始的时候,几乎每个人都不能坚持5分钟一动不动,但是慢慢的,我们为了集体的利益,每个人都在努力的坚持着,终于坚持下来了,我们心中充满了喜悦。
通过这次军训,我懂得了,不要老为自己着想,要想着集体的利益为重,要服从纪律,要学会忍耐和坚持,这将会即将到来的初中学习很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