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军训200字作文
弯弯苍穹上挂着一轮明月,月光打入门户,也照在门外士兵的额头上,一滴汗珠,晶莹剔透,印我心。我呆滞,我欣喜,我激动……这神圣的一刻。
朝朝暮,暮朝朝……
半米阳光从窗户射入,照映出柏树的影子,打在宿舍的地板上,一泓积水,波纹荡漾,印我心。我呆滞,我欣喜,我激动……这纯洁的一刻。
手指停在半空,转出一个“美”字,美妙绝伦。
这样的情景还能欣赏多少回?军训结束,即将开学,结束那闲
散的生活,结束那年的童乐,开始独立生活……那悲伤逆流成河。
突然想起《还珠》里的那句话“一萧一剑走江湖,千古情愁,酒一壶,两脚踏翻红尘路,以天为盖地为庐”,只不过我是“一只书包N本书,万千试题,止无休,即将踏入高中路,以书为伴题解愁”。
对这样的生活,我期待,我踌躇,我彷徨……
但只是三年流水时光,似水年华,罢了。我释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