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军训200字作文
一周的训练结束了,我们都精疲力竭。
刚开始的第一天,大家都兴味毅然,心里充满了好奇感,兴高采烈地跟着李教官来到训练场地,准备实施那充满期待与好奇的军训。
在军训里,教官先训练我们的转头,转身与敬礼。首先,教官让我们全体坐下,看他示范一次转头的动作。“向右看齐”教官用雄浑的声音命令自己,头快速地向右转去,而且脚还在原地踏了7下。话音刚落,教官又喊到“起立”,不过5秒钟,全班同学已经整整齐齐地站好了。接着,就是一句“向右看齐,嗖的一声,”同学的人头已经向右转去了,还传来一阵整齐的踏步声。接着,就是训练转身。照样子,教官示范了一遍后。便到我们练习了。“向右转,”教官命令到,“一二”,同学们使出了九毛二虎的力气,喊出了声来,这声音震耳欲聋,响怯云宵,仿佛是在对别的班级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