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军训200字作文
军训是很辛苦的,在我长那么大中从来没有试过军训。那天老师说这两天都是我们二年级军训,我的心情既紧张又激动。
军训那天,我一大早就准备好水,穿上地运动鞋就去学校。一开始欧教官叫我们把水放下并集好队,然后教我们怎样敬礼。敬礼后,欧教官教我们怎么样蹲下,最后还教我们怎么样踏步,踏步时手要抬高,头要抬起来,胸要挺直,膝盖与身体成九十度,眼睛要看前方。就这样我们踏步踏到放学,真的好累呀。第二天,我们继续军训,教官见我们练得很认真,进步很大,间中也会与我们开开玩笑,调节我们紧张的心情,所以操场上时不时也会传来欢快的笑声。
这次军训,虽然很辛苦,但是军训能让我们变得更加坚强和勇敢。军训,辛苦并快乐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