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军训200字作文
汗水顺着发梢滴落,嘴唇开始干燥,我们顶着炎炎的夏日,一个个站着如同坚韧的竹子,任有汗水下滑到脖子。
就在昨天,我们来到了基地,进行严肃有序的军训,教官的腰板挺直,并没有像别的教官坐在树荫下训话,而是与我们一同在烈阳下练军姿。
不过可惜的是军训因为台风而停下了,在这短短的两天中,我感受到了军魂,那种永不屈服的军魂,像生生不息的火焰,熊熊燃烧在胸中,就算天塌下来腰也不会弯下,就算大地裂开也不会皱一下眉头。
在军训中,最重要的不是军姿,而是让我们体验不屈的军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