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军训200字作文
今天,是军训的最后一天,汇报了我们的成果。
前20分是巩固复习的时间,而之后,就是汇报成果的过程中,我们感觉到了我们3天的付出没有白费。
通过军训我懂得了团队精神的重要。就像雷锋叔叔说的“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最有力量。”军训让我增强了集体观念。跟大家一起训练,我们都有了“求进步、争第一”的劲头。苦和累,不退缩。互相帮助,团结协作,才能奋发向上。 军训结束了,我们在几个方面还要保持军训中的状态。我还要把注意力转移到学习上去,争取期末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