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8_我的故事作文
这几天,我一直在收看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的“我与红领巾的故事”。
那里有许许多多的人物,有:全国劳动模范、少先队辅导员、知心姐姐、航天英雄杨利伟、围棋高手古力和体操王子李宁等等。他们有着既不一样、又不同寻常的快乐童年,还会犯一些不同的小错误,有个叔叔小的时候在放学的路上,因为一件小事打了同学,被一位老大爷看见了,老大爷到学校告诉了老师,所以没能成为班里第一批入队的少先队员,这让他挺懊恼的。只不过他马上改正了错误,团结同学、努力学习,很快就当上了少先队员。有一个叫许振超的叔叔,他是全国劳动模范,回想起当年戴上红领巾时的情景,他说,人虽小但是马上就觉得责任重了起来。
所以,我要在童年的时候珍惜这宝贵的时光,好好学习,长大了像那些人一样为国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