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我与红领巾的事后,我就给你讲讲吧!8岁那年,我刚刚当上了少先队员。那时,甭提我有多高兴了。我心里琢磨着要做什么事才算是好事呢?
忽然,我看见了一群人围着一个小妹妹。我好奇的跑了过去看了看,小妹妹正坐在地上哭呢!我问小妹妹:“你怎么了?”小妹妹说:“呜呜,我找不到妈妈了。”我亲切地说:“乖不哭,姐姐帮你找妈妈。”“真的吗?”小妹妹问。“当然是真的!”我回答。小妹妹立刻不哭了。
然而,当我看见一个妇女在找孩子时,我的第六感告诉我那就是小妹妹的妈妈。我把小妹妹带了过去,小妹妹见了妈妈,就立刻跑了过去,说:“妈妈,妈妈!你去哪儿了,急死我了。”那个妇女也立刻跑了过了,说:“宝贝,你去哪儿啦?可急死妈妈了!”我走开了,看着这感人的场面,我差一点就泪流满面,可我还是忍住了。这就是8岁时我做的好事,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