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冬天的雪作文
冬天的雪是洁白无瑕的,是心旷神怡的,是一尘不染的……我爱冬天的雪。
它落到了房顶上,给房子穿上了一层层白色的大衣。它落到了大树身上,大树微微颤动树枝,像是欢迎它的到来。它落到了汽车上,像是给汽车带上了一顶一顶白帽子。它落到了大地上,像是回归了大地的怀抱,为大地铺上了白色的地毯。外面的一切事物,都变成了一位又一位的白衣天使。
“叮铃铃……叮铃铃……”孩子们放学了,他们看见了这银装素裹的一切,立刻用手捧起这些白色的小小精灵,向他人扔去,开始打雪仗。
这就是冬天的雪,带来快乐带来美丽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