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冬天的雪作文
我欢呼的冲出了家门,屋外下起了蒙蒙的细雪,这可是冬天里的第一场雪。
天刚蒙蒙亮,奶奶便把我从睡梦中拉起来,我不情愿的揉揉自己的睡眼,透着玻璃,朦胧中,我发现外面已是洁白的一片,空中还不时飘着不大的雪星。开始,我以为是自己没睡醒,可起床后才发现:呀,原来外面下雪了!
雪虽不是很大,但足以做成一个个雪球了,于是,我找来伙伴们,玩起了打雪仗。一个个大小不一,形态各异的雪球在空中飞来飞去,接着传来“哎呀,哎呀,哈哈哈”的声音。虽说室外的温度是零下好几度,可我们的脸上却都冒着豆大的汗珠
冬天里的第一场雪真美啊!我喜欢这美丽的雪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