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放风筝作文
说出来真是惭愧,我长这么大还没有放过风筝,听金老师说星期五下午的班队课带我们去放风筝,我一听喜不自禁,我可以借此机会学习放风筝了。
盼望中的放风筝活动终于来临了,我开心极了。金老师一宣布放风筝活动开始,我就学着大家的样子,不紧不慢地放线,耐心等待风吹来。风来了,我蹬起腿一阵快跑,可是,风筝根本不配合我,怎么也不肯飞上去。我没有灰心,又牵着风筝继续跑动。
这时,金老师走过来对我说:“放风筝讲究的是技巧,而不是跑的速度是快还是慢。”说完还叫我观察别人的动作,我点了点头,照着老师说的去做。果然,不久风筝飞了起来。我别提有多高兴了!但是,看看史景峰,他的风筝比我飞得还要高,我心想:“我一定要比过史景峰。”这时候,风突然停止了,史景峰的风筝还在飘荡,而我的风筝却无力地从空中落了下来。
回到教室,我意犹未尽,心想:“下次我一定要赛过史景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