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放风筝作文
3月27日那天下午,我们中队到野处去放风筝。我一看,风筝的种类可真多:有美丽的花蝴蝶,金色的小蜜蜂,银白色的小飞机…… 阳春三月一望无际的田野里,空气十分新鲜。我们忙活了一阵子,风筝就陆续平稳地飞上了瓦蓝的天空,吓走了一群在高声歌唱的小鸟。刹时,花花绿绿的风筝,把天空打扮得异常美丽。一会儿,风筝渐渐地飞高了。
看那美丽的花蝴蝶,穿着漂亮的花衣裳。在天空中悠闲自得地飞来飞去。它啊!就知道玩,一点儿也不爱劳动,还直说:“我最美丽。”我可不觉得你美丽。看人家金色的小蜜蜂,一天天在花丛中忙碌着,为人们酿出最甜美的蜜糖,我觉得小蜜蜂才是最勤劳、最美丽的小昆虫呢。 看,那是谁的风筝,上面还画着可爱的大熊猫。唔。它是“友谊小天使”。
是啊,大熊猫是全世界人民都喜爱的动物,它曾为增进我国和世界人民的友谊作出了卓越的贡献。 看看看1那又是谁的风筝,怎么光打转转飞不起来?不过,不要灰心,“搏击冲天的激浪是一种享受”,这次失败一了不要灰心,找出失败的原因,一定能飞上广阔的天空…… 瞧,那又是谁的风筝,像一架小巧的中国民航班机,直往斤云缝里钻,一会儿往左乞,一会儿往右飞,好自在哟!望着正在天空中翱翔的风筝,我心中暗暗地说:春天的风筝。。你披着明媚的春光迎着和煦的春风高高地飞吧!你载着春天的希望,载着我们美好的理想,载着我们满腔的豪情,飞到人间最广阔的天地中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