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放风筝作文
今天是星期天,爸爸正好也休息。吃好午饭,爸爸说:“小忠。现在我们去放风筝,你高兴不高兴?”“当然高兴!”我大声说着,“那就快走!”爸爸说:“那你快去拿风筝吧!”我说:“得令!”我马上跑进自己的小房间拿起风筝转身就冲出房门拉着爸爸的手就往外面走。
爸爸带着我来到一片宽阔的草地上。爸爸对我说:“今天,我们就在这儿放风筝了!”我说:“好呀,那我们选那儿开始起跑。”爸爸试了一下风向,说:“走,到那边去放。”我说:“好!”两个人很快就走到了那边。走到那边刚开始放风筝的时候,爸爸又对我说:“今天风大,还是我来放,你帮助送风筝。”我说:“好!”爸爸把线轴上的线放出了一段,然后就叫我往上送风筝。我马上把风筝举过头顶往上一送。爸爸立刻拿着线轴跑了起来。他一边跑一边放线。风筝很快就放到了天空中去了。呀,我们的风筝放得真高呀!
后来,来了一阵大风,把我们的风筝卷到了一棵树上去了,挂在了树上。怎么办?我看见爸爸不紧不慢地扯那只风筝。风筝趁着又一阵大风吹来,脱离了那棵树回到了天空中去了。它在那儿自由自在地飞翔。啊,蓝天白云,加上我们的风筝组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