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放风筝作文
这是一个春光明媚,阳光灿烂,风和日丽的星期天。
我和姐姐来到福明公园放风筝。公园里的人真多啊。有的小朋友拿着蝴蝶风筝,有的小朋友拿着蜈蚣风筝,还有小朋友拿着老鹰风筝……风筝花花绿绿,各式各样。望着那些风筝我就迫不及待地拿出我的三角风筝。别看它小,可它还有一条尾巴哩。我拿起线轴,姐姐拿起风筝,我喊“一二三放”,姐姐马上松开手。我一边跑一边放线,我跑了一阵子就停了下来,看到我的风筝远远超过了其他风筝,我高兴得跳了起来。姐姐看了看手表对我说:“天色不早了,该回家了!”于是我很不情愿的收起了风筝,跟着姐姐回家了。
在车上我不禁想:今天是最棒的一天,是最开心的一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