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放风筝作文
今天中午吃过午饭,老师让我们放风筝,同学们像变戏法一样,变出了一个个精美的风筝,同学们拿着自己的风筝像小鸟出笼一样,兴致勃勃地跑向操场。
操场上空的风筝各种各样,色色俱全。有美丽的降落伞,精神抖擞的老鹰,长胡子的圣诞老人,机灵灵的小猴……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老鹰,只见老鹰一会儿像火箭一样飞上天空,一会儿像孙悟空一样翻几个跟头,不一会,便飞得高高的,风筝像凯旋的勇士一样神气十足。
我开始放飞机风筝了,我和汪童一组,汪童端端正正地把风筝高 高举起,汪童把风筝一抛,我便拿着线轴迎着风,飞快得跑起来,飞机越飞越高,转眼间,庞大的飞机变成了一个小不点,但好景不长,不一会,飞机就像施了魔法一样,急速俯冲下去,冲向别人的风筝,一眨眼的工夫,两个风筝缠成一团,我和汪童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解开了,我不灰心,继续放,飞机风筝飞呀飞呀,飞过树梢,飞过国旗,飞过高楼,飞过白云,我大声喊道“太棒了!太棒了!”飞机风筝像直升机一样,稳稳当当地在高高的天 空中飞翔………
凝视蓝天衬托下的风筝,我情不自禁地想:风筝节的那天,我的飞机风筝一定能飞得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