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放风筝作文
今天是一个天气晴朗的星期六下午,我和邻居丁冬约好了要一起去放风筝。
当我们来到广场上的时候,这里已经有很多人在放风筝了。看,那蝴蝶飞得多高啊!还有小老鹰、金鱼好多的风筝。看到如此情景,心里想:我的风筝一定要他们的风筝飞得还要高。
我让丁冬端端正正地举起我的蝴蝶风筝,我拿着线轴,迎着风一边后退,一边放线,等退到一段距离的时候,我大声对丁冬说了一声:“放!”丁冬把风筝一松,我就拽着风筝飞快地跑了起来。zw.跑着跑着,我的风筝掉在地上。我很沮丧,但是,没有泄气,我和丁冬到了一片更大的空地上来放风筝,但是这一次我终于把风筝放上去了,我边跑边放线,还不时地拽一拽风筝线,眼看着我的风筝越飞越高。看,我的大蜻蜓多么漂亮啊!翅膀扇来扇去,仿佛在天空中跳舞一样。我的心情一下子变得好了起来。
风筝虽然很难放,可是,放风筝是一件多么有趣的事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