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放风筝作文
老师答应我们这个星期六带我们去滨江广场放风筝,这可是我第一次放风筝,所以我很期待。
我回忆起小时候买的风筝,那一只风筝真可怜,我还没放过呢,就不知去向了!所以这次我要好好保管,不能再丢了。来到商店,我随便挑了一个就拿走了。同学们带的风筝各种各样,有可爱的"狗头司令",有漂亮的"美人鱼",有古怪的"肥鱼",瞧我的风筝,是一个三角形的,中间有一只灰太狼,还有几只小羊,灰太狼看起来很凶猛,张出一副大牙,下面还有一些五彩斑澜的彩带。开始放了,会放的同学的风筝已经飞上天了,不会放的同学急着跑去向老师同学求救。我的风筝也不听话了,好像没睡醒,懒洋洋地飞不上天,可老师也忙得不亦乐乎,不能帮我,我只能求同学帮忙放一下,终于有一个肯帮我了,我手里拿着线,另一位同学拿着风筝,我一边放线,那个同学帮我试了好多次,终于上去了,我开心极了,马上接过线,我美滋滋地看着风筝,竟然忘了放线,风筝不一会儿就"嘭"的一下摔了个跟头。
我毫不气馁,马上又把风筝放上了天,可是好景不长,不一会儿风筝又下来了。同学们的风筝都己经飞上天了,蓝天就像有片片彩云在飘动。可我的还没上天呢,我心急如焚,在我无数次的努力下,我的风筝又飞上天了,太棒了。如果我是一只风筝,能在天上自由飞翔的话,那该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