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生活500字作文
时光匆匆而去,就这么一盏茶的功夫,我将从小学生变成初中生了,早就听说初中生活非常的辛苦,每晚同学们家中的都亮着灯,匆匆补着回家作业,至10点或11点才能休息。但是这些并不会吓到我,我一定会努力在努力。一分耕耘总会有一分收获,这些辛苦也不是白白花费的。
过完这个暑假,我就要踏上一个新的学校,这意味着一个新的开始,这个暑假非常的无聊,无所事事,我就整天游手好闲的,东看看西逛逛,又觉得没劲。我就一直以想象度日,想着新老师是怎样的呢?有没有原来的老师和蔼?同学又是怎样的呢?是不是还像小学里的一样幼稚可笑?毕竟已经不是个小孩子了。还有新校园又是怎样的?有没有母校的独特气味,空气是否还带有芳香?这一切都是个问号。好想走近时光穿梭机,穿梭到开学那天,我好想见见我的新同学、新老师。但这只是我的幻想,一切到了那天便会知道。想着想着,没有防备之际,睡意袭来,我就晕晕乎乎的睡着了。
当我再次醒来,已经是黄昏了,脑海里浮现出一句恐怖诗句“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这令我毛骨悚然,再也不敢胡思乱想了。哎,就是好向往初中生活,也许是我觉得小学生活太无聊太无趣了吧!虽然我的一些初中朋友抱怨说,“还是小学好啊,初中每天作业一大堆,而且都是难死人不偿命,哭泣啊。”但我还是很向往初中生活,希望它快点到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