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生活500字作文
初中生活像一首歌,这其中有苦有乐。我们乘着岁月的风,来到初三的尾巴上,带着对初中生活的见解,携着勇气,向未来高歌:让该来的来吧,我们在这里等待!
——题记
曾几何时,我们的教室搬到了四楼,而我,也成了众多初三学生中的一员。现在,回忆起初中的生活,那些苦,那些甜,是那么熟悉……
园丁老师
三年的时光,我们班的老师变动不大,于是,那些相同面孔的“辛勤园丁们”一直陪伴在我们身边,在他们的指点下,我们一步步跨过险阻,越过挫折。
是的,他们是蜡烛,点燃了自己,为我们照亮了通往知识海洋的路!
蜜桃友谊
期末考前的中午,当我经历了一上午的“试卷战”,拖着沉重的脚步回到教室时,却得到“惊喜”:没饭了!一气之下,决定不吃了。回到座位之时,一只蜜桃递了过来,“念念,先吃个桃子吧,豆豆和南瓜去食堂帮你买饭了,下午还有考试,不吃饭怕是不行!”我感激地笑笑,谢着接过了桃子。我想:那是我吃过的最甜的桃子了!
深夜牛奶
初三的夜晚,挑灯背书。恍惚间,一件棉衣搭在了身上,“孩子,来喝杯牛奶,休息休息,一会儿啊,也早些睡吧!”抬头,是母亲睡眼惺忪的模样,想是担心我学到太晚,明天上课坚持不住吧。急忙点头,“好的,妈妈,晚安!”
张小娴说:“没有回忆的人生,未免太苍白了点。”是的,初中生活的回忆,已为我的人生画卷填抹了许多色彩,我也了解了初中生活的真谛。我把这回忆深深锁进“回忆盒”里,我想:这将是我人生中宝贵的财富!
让该来的来,我们在这里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