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生活500字作文
时光飞逝,日月如梭,转眼间我来到了初一。
升入初一后,一切都变得不同了,比如:妈妈变得更严厉,我的脾气越来越大,作业越来越多……一切的一切,都跟我想的毫不一样。唯一一样的是:我要住校。
住校说起来简单做起来难。每天都要自己洗衣服,叠被子,收拾屋子,没有妈妈的日子过得可真不舒坦!每天都过着两点一线的生活:先上课,然后吃饭,再上课,回宿舍睡觉。
最有趣的也就是前面的男生宿舍里的男生老是喊我们宿舍里的女生,还老说一些有的没的,但每次都会招来“女魔头”这时我们就会一溜烟的跑回床上,熄灯睡觉,只留女魔头一个人在楼下乱喊乱叫。不过偶尔也会有想家的时候。
吃着吃着食堂的红烧肉,就会想起妈妈做的满汉全席,这时,就会觉得食堂所有的饭菜都淡然无味。玩着玩着,自己买的那些小玩意,就会想起爸爸给我做的荡秋千,生活中的一切一切,都会联想到我的家。在母亲节的时候,我终于忍不住,躲在被窝里哭了起来。颤颤悠悠地拿起电话,拨了那个熟悉的号码,通了通了!”喂,妈……“我说不下去了,声音有些颤抖。“妈,节日快乐!”“嗯,知道了,你在那好好学习,有空回家看看,我先挂了啊!”母亲的声音也有些颤抖“嘟嘟嘟嘟”我回过神来,母亲已经把电话给撂了。尽管我拼命在忍,眼泪还是像断了线的珠子从脸颊上滑了下来。听到我的哭声,宿舍里的女生都来安慰我,原来,她们也哭了。
虽然不习惯住校的生活,但我会珍惜,因为这是唯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