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生活500字作文
8月28日是我初中入学的日子。如今小学生活已圆满的画上了一个句号,中学的大门正向我敞开。我们应更加珍惜初中的求知之路。
开学的第2天,我们就开始了3天艰苦的军训。那天刚好是8年级搞完,轮到我们7年级了。
第一天 ,我们早早的排着路队来到了操场,教官已在那里等候我们多时。因为我们以前都没有接受过军训,对军训都很好奇,一直都不知道军训是一件非常累的事情,知到今天才尝试到。第一次一开始教官就对我们非常严格,要我们在太阳下站上45分钟。那种被太阳暴晒的感觉真的不好受,皮肤被晒得发痛,爆裂,但好像那太阳仿佛像一个幸灾乐祸的小孩,仍不满足,把太阳光放得更大更强烈。。。。。。站军姿终于过去了,教官又开始教我们军人平时训练的一些基本动作,教官严格要求我们,如果们做好哪个动作,就不允许去吃饭喝水。
模模糊糊,第一天终于过去了。睡了一个美美的觉后又开始了第2天军训,这天的情况比昨天好了许多,但今天的天气并不比昨天好,我们仍呼吸着燃烧的空气。今天教官的我们的训练更加严格了,这都是为了明天下午的军训会操。。。。。。。第三天,到了检验我们3天军训结果的时侯了,我们先看完别人搞完。。。。。终于到我们了,我们在做每个动作的时候都在尽心尽力的在做,尽量不丢掉每一分,可军训结果往往不如想象中的那么美好。我只得了第三名。但我们都没有别人班那么失落。因为在这次军训中我们收获了一份坚强的毅力,个人素质和体质也得到了提高,这使我们都很高兴。
虽然初中生活很艰苦,但只有严格要求自己,才不会输在初中这个新的起跑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