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生活500字作文
2008年6月18日,一个普通的日期,但对于我们这届六年级毕业生来说,它不寻常,它极为特殊,它极为重要,它是见证我们小学生涯学习成果的日子——决战六升七考试的日子。
考试之后,“能否上重点”成为我忧虑的话题,以至彻夜不眠。
7月2日老师打来的电话令我惊喜,心中的千斤石头终于可以稳稳落地,喜讯传遍村落间。人人为我而荣,我应努力奋斗。从那一刻起我已明白,自己不再是一个懵懂无知的少先队员,而是即将成为一名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中学生。
从此,漫长的暑假不在平淡,每天在幻想中度日网 ,时常想象那未来美好的初中生活。
永久像牛一样拥有强壮的身躯,健康的体魄,勇往直前的冲劲儿。用勤劳的双手筑造学习的路基,获得突飞猛进的成果。健康,快乐,幸福的走过中学时代!
永久像深夜的点点繁星一样好奇的眨着眼睛,探索大千世界的奥秘,憧憬美好的未来。
永久像鱼儿一样活泼可爱,尽情遨游,寻找知识的宝藏。
永久像百灵鸟一样能歌善舞,全面发展。
我们是祖国的栋梁,二十一世纪的小主人,肩负重任,我们怎能轻易逃脱?朗诵是我永恒的爱好,继续努力,好好加油,搭建展示的平台,让初中生活更加绚丽多姿,使我们更加出色!施展与众不同的才华,在灿烂阳光的照耀下熠熠夺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