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中秋节作文
"每逢佳节倍思亲",一年一度的中秋节终于来临了,这可是家家团园的好日子。晚上爸爸带我们全家吃一顿团园饭。我们一起来到饭店,先坐下,这时爸爸精心点起菜来。不一会儿,桌上就放满了美味佳肴,我们边吃边笑可开心了。你们知道中秋的来历吗?中秋节起源于我国古代秋祀拜月之俗,到唐朝时,中秋赏月之俗开始盛行,并定为中秋节。到了中秋晚上,我们吃过晚饭出来赏月,可天空中看不见月亮,就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偏偏下起了雨。但这不会影响我们过中秋节的。虽然我今天没看见月亮,但还是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