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老师的500字作文
眼睛伴随着人的一生,带给人们美好的事物,带给人们宽阔的视野,带给人们彼此的交流。我就喜欢唐老师那双神奇的眼睛。
老师的眼睛是一双能让我们专注学习的眼睛。每一堂课,老师不但用嘴巴和我们交流,还用那双“火眼金睛”传递着彼此的交流。有一次,我注意力不集中,在下面搞小动作,还生怕老师发现,不时地抬头侦察“敌情”。过了一会儿,我猛地一抬头,我几乎快被吓得跳了起来,让我意想不到的是,老师竟用那双“神眼”盯着我,我与老师一个对视,明白了老师想的什么,她用殷切的目光告诉我:“认真上好每一堂课,你将会更出色!”我立刻全神贯注地投入到学习中来,老师的眼睛真神了。
老师的眼睛是一双能让我鼓起勇气的眼睛。有一次,我上课不举手回答问题,像观音菩萨一样胆怯地坐在位置上。“肖习”,老师抽我起来回答问题,我慢慢地站起来,腿还在瑟瑟发抖。老师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说:“没关系,想怎么说就怎么说。”我听了后,又看了看老师的“神眼”,把自己的想法说了出来,结果老师还表扬了我呢。老师的眼睛真妙啊。
是谁的眼睛让我心旷神怡,让我喜爱无比?那就是唐老师那双“神眼”。
唐老师的眼睛让我专心听讲,让我信心十足,让我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