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老师的500字作文
我们班有一名作风怪异的老师,经常做一些出人意料的举动。
“老曹来啦!老曹来啦!老曹同志来啦!大家快点坐好啊!”梁龙军一边发“密报”一边疾步奔向座位。大家闻讯后,东跑西蹦,赶紧坐好了。曹老师春风满面地走进了教室,脸上挂起了两个甜甜的“小酒窝”,亲切地说:“同学们好!现在我来向大家汇报你们考试的成绩!”大家都提心吊胆,两眼睁得溜溜的大,除了对分数的关心之外,心里都在猜测,曹老师又会对学生成绩搞出怎样的一套特殊的分类法。
“许杨灵!”曹老师停顿了一会儿。这时候,空气好像凝结了。“哎,可惜你这次考得不太理想!”他似乎故意卖关子,慢条斯理地说道。我彻底绝望了,简直不敢再听下去。曹老师终于开口了:“许杨灵——77!”我沮丧得一时说不出话来。真想不到,我的成绩才在中下!两行泪液从我脸颊上划过。
曹老师接口说道:“你一定是用了田七牌牙膏,同学们,对吧?!”大家立刻在旁边呼应。看见大家对我的安慰和鼓励,我又破涕为笑了。
当曹老师把手上考卷发完后,问道:“还有人没领到考卷吗?”梁龙军举手说:“我没拿到!”曹老师面色平静地说:“你的试卷,请到操场正中央挖掘,大约地下三公尺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