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老师的500字作文
记得那一次的事,让我一生都忘不了,那是一件难忘的事。
在二年级的时候,那一天,我走在楼梯口时,一位大概十六年级的大哥哥,把我撞倒了。我的头不小心撞在了身边的铁栏杆上,当时,我觉得实在是太痛了,就忍不住哭了起来。
我的额头越来越痛,我忍不住用手一摸。原来是长了一个脾酒瓶瓶盖大小的红血泡。实在是痛不欲生,那种痛,就让人生不如死。
就在这个关头,我们的班主任老师―劳菲菲老师走了出来。她看见我正捂着头,哭着坐在楼梯口上。连忙跑过来,把我从地上扶了起来,问我:“你怎么样啊?没事吧!”说完,又开始帮我掸去身上灰尘。
但是我只是哭着,不回答劳菲菲老师的问题。劳菲菲老师见我不回答,就拿去了我放在额头上的那只手。劳菲菲老师“哎呀”的叫了一声,说:“怎么有这么大的一个血泡啊!是不是撞到了墙啊?”但我还是不回答。
老师见我还是不回答,就把我扶到了办公室里。递给我一张纸巾,让我擦掉眼泪。又帮我的血泡上了点药,我这才把事的经过说给了劳老师听。
劳老师安慰了我,又特的跑到六年级把那个人叫了下来,批评了一顿,又向我道了歉。
啊,老师的爱,无穷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