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老师的500字作文
朗朗的读书声越过窗,传到了我的耳畔,风萧萧,吹动着我的衣衫,雨潇潇,滴湿了我的发颊,十月十五日,我的老师,我永远不会忘记……
当我第一次踏入这片土地的时候,就注定我会认识您,也注定了我们缘分的开始我的老师。老师,当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我被你的深沉,你的冷静所打动,对您好像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这也许就是您给我留下的第一印象。
缓缓的将周记本递给您,您翻开它,迟疑了一下,便津津有味的读了下去,我回到座位,期待着老师您的批语。
我迅速打开它,急切的翻到那一页,看着老师给予我的鼓励,我好兴奋,好高兴!老师,也许您只是不经意间挥洒了一些墨水,而您可知,这不经意的施舍,给予了我多少感动。
窗外秋风萧瑟,坐在这却丝毫感觉不到寒意,也许是人多的原因,可我认为正是有您的呵护,大家才会感到温暖。您,用知识的清泉浇开了我们理想的花朵;您,用辛勤的汗水哺育着我们青春的梦想。
秋夜,隐退了遥远之外的遥远;秋风,从天边之外的天边吹来。秋,使我和您走到了一起;缘分,使我和您同坐一堂。
我坐在那,一丝不动,听着您对我的良言教导。这不是批评,而是您对我的关注;这不是警告,而是您对我的关心。老师,我真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老师,愿我们成为永远的朋友。
虽然您听不到我感恩的话语,但那满天的星斗,就是我对您那无言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