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老师的500字作文
敬爱的史老师: 您好! 老师,您是深山老林中的开路者,为我们开辟出一段平坦的大道:您是天上明亮的北极星,在我们迷路的时候为我们指明方向,我们尊敬您,也很感激您。但您也有缺点,希望您能听听我对您说的悄悄话。 我们最"怕"的人便是您——老师,并不是怕您“收拾”我们,而是怕您占用其他课时。不知您发现没有,您一占课,我们便“心神不宁”,打瞌睡的打瞌睡,说话的说话,我们的积极性也消退了不少。老师,我们毕竟是孩子,都喜欢玩,玩是孩子的天性,可是您总是占用了我们课间玩的时间,甚至上周三您又占用了体育课让我们写课堂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