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老师的500字作文
前言:
在大家看到这封信时估计它已经被撕掉了,这是我在心里对闫老师说的,让自己想说的话都说出来吧!!!请大家看完它之后不要告诉闫老师哦!!!
闫老师:
闫老师,我们都知道您原来是教地理的,却又来教我们英语,您在讲课时可不能东说西说,您还老讲什么哪旅游好,这些时间不都是丢在这里了吗?还有,您说的英语很不标准,该咬舌的地方没咬舌,音是平的您却往上升,有些语法错误还常犯,教我们的方法都还是应试教育,还好我在外边还学了英语,要不然还不知道会怎样呢?您这不是误人子弟吗?
呃,好了,我的气终于发完了,我要将它死掉了,“刷刷”我将纸片扔到废纸桶里。呼,好畅快呀。
“精华精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