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作文500字
您好!
其实我也没什么想说,只是很久没喊这个称呼了,我想叫您。“您”!您知道这是甚么意思吗?就是,您永远在我的心中的意思。
老师,我梦见了您的微笑。您的微笑是那么亲切。每当我面对其他同学的冷嘲热讽,白眼轻视,我立刻觉得很累。我每天都要面对成堆而无聊的作业。在我的字典里,学习和失败永远都是同义词。我害怕失败,所以我放弃了自己。但是,还有您!还有您在不断的鼓励着我,把我从黑暗中拉回来。是您,教我笑看人生,是您陪我一起微笑,陪我一起流泪。
老师,我梦见凤凰树了。我梦见您在凤凰树下操劳的身影。记得夏天的时候,您喜欢在凤凰树下帮我们背书 教我们 鼓励我们 ,这凤凰树下仿佛就是您的第二个教室。每当有同学不背书的时候,您就会在这陪他背。每当有同学被困难所跘倒时,您就会在这扶他一把。您会拿这凤凰树所经受的风雨来教导我们,来鼓励我们``` ```这凤凰树见证了您的风风雨雨,见证了我们的成长历程。
老师,我梦见了您的眼睛。您的眼睛是那么和蔼可亲。有一次,在上课时我做了一个小动作,被您发现了。您立刻用恨铁不成钢的眼神看着我。我感到不安,心里阵阵自责。立马安静下来,专心听讲。每当我面对刺目的分数时,您就用鼓励的眼光看着我,好像在说,努力吧!争取下次考好一点。每当我考试取得了好成绩,您用那富有激情的眼睛一看,我心中就涌起一阵阵暖流,因为这是表扬的眼神,这是警告我不要骄傲的目光。您的眼睛仿佛就是我的指明灯,为我指向光明的道路。
老师,我梦见夏日的荷塘了。馥郁的荷花四处浮游,沁心爽肺,让人不忍离去。月光下,弥望白色荷塘笼罩着夜的轻纱,像迷离的梦。您和我们一起在月光下嬉戏,陶醉在月中那般清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