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未来400字作文
在未来,人们完全不用担心交通的问题。所有的车都是海陆空都可以使用的。当路上太堵时,按下飞机按钮,汽车就立刻伸出一个螺旋桨,直接飞上天空,就跟直升飞机一样!这样,就可以很快到达目的地了。当你不想绕很长的的路去过河时,只要一摁下船的按钮,汽车就立刻收起轮子,变成螺旋浆可以在河里游了。到陆地上时,按下汽车按钮,船就立刻变成了汽车。 在过高速公路时,人们不用人工收费在离收费站几公里时,就会有一个在天上飞的小机器人从车里冒出来,与在外面的机器人做相应的程序,人们可以放心的通过。如果有人不让车里的小机器人出去,外面的机器人就会发出警报。 人们不会担心春运的问题,因为已经可以定半年以后的票了。如果你真的那么倒霉,没买到票,也没有关系。城市里到处都有“传送机”只要输入你想要去的地名,它就会立刻送你去那里,几乎只要几秒钟的时间。
但是,不能为了省路费,就去用传送机,它是会分辨你是不是真的没买到票。如果是假的,传送机旁边有个机器人,他会把你赶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