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未来400字作文
有一天,我拨通了一个未知的电话,电话里面的人说:“你是谁啊?”我说:“我是张硕。”你是。。。。。。“哦,我是未来20年的张硕,有什么事吗?”我一听心里无比激动,我说:“你现在是干什么的?”“我是科学家,正在和那些,一心想用病毒控制世界的。”
我听了,说:“哇塞。”一会我挂了电话。我就觉得,未来是个科学家,不用学了,每天我干的都是那些歪门邪道不听话,每天逃课,吃喝拉撒睡,我都不管那一些学习的事了,跟老师顶嘴,学习态度不端正骂人打人停课,跟家长顶嘴。
我再次给未来的我打电话的时候我心怀激动,只听一声:“哇,哈哈我可以统治世界了。”我知道了怎么回事,我做了一件逆天大祸,便用时光机,回到过去好好学习,过了几天,我有的这个电话,只听见未来的我说:“谢谢你这几天的努力,我们让病毒消失了。”我一听是真的么,一蹦三尺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