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未来400字作文
我想发明一种未来汽车,请看我的设计吧。
我的未来汽车是“动物汽车”,它会按照主人的需要,自动变换成各种动物形状和不同的功能。如果你要在路上跑或者去爬山,它就会变成虎形车,风驰电掣,爬山跳崖;如果你想翱翔蓝天,甚至遨游太空,它就变成龙形车;海龟车能够下海潜水,龙宫探宝;鲨鱼车自然是在水上航行,劈波斩浪。它还可以变成地鼠车,能像土行孙一样在土里沙里行车,神出鬼没•••••• 好玩吧!
我的“动物汽车”车内很舒适。有床,可以睡觉,可以看电视打游戏,有小冰箱和卫生间。 车子是全自动驾驶的,只要你在电脑上打上“上海” 两个字,它就自动把你送到上海。
最重要的是,我的“动物汽车”是节能环保车。它不用汽油,专用污染大气的二氧化碳,排出的却是清新的氧气,能像森林一样保护我们的地球。
怎麽样?我设计的未来汽车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