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是一个世界闻名的大科学家,发明了许多东西:光能跑车、多工能机器人、超能手套、风速自行车、光能滑板、月光灯……不过,最让我得意的是光能喷射器、风速跑鞋和物制转化机了。
光能喷射器能帮你实现飞天梦。你只需要把光能喷射器背在肩上,然后按一下在背带上的蓝色按纽它就会带你上天空。这种东西不仅是光能冲电还很便宜,这样大家都能拥有它。
风速跑鞋它的用处更广,能在地上跑,能在天上跑还能在水上跑,最高速度能达每小时300千米。风速跑鞋是一种纳米高合金材料做成的,就算你用火烤它,它也完好无损,厉害不?
物制转化机的用处更大,你把它装在汽车的燃料箱里它就会发生变化,它不在装柴油,装的却是一些垃圾,如塑料袋、纸板、塑料瓶……这样就不会造成能量危机,还会解决垃圾的处理问题。还有一点就是它用垃圾排放出来的不在是废气,却是氧气,这是因为它有氧气合成的工能,下一步我就用氧气合成这种工能在火星、土星、金星,上造出氧气,共人类生存,这样就不会发生没有地方生活的问题了。
嘻嘻!羡慕吧?想看看吧?你很快就能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