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作文400字
四十年后的今天,巨化一小张灯结彩、彩旗飘飘、烟花四射、鞭炮声声、花团锦簇,到处呈现出一派节日的气象。
“六一”儿童节还没到呢,这又是什么重大节日?校门口火红的横幅告诉大家这一答案:原来这所百年名校在迎接她的得意学子朱宇浩院士的到来。此前朱宇浩院士刚被国家主席授予“最高科学成就奖”。
2012年菲律宾对黄岩岛的入侵和钓鱼岛事件给朱宇浩幼小的心灵深深的震憾---国家落后尤其是科技的落后就会受欺压。面对紧张的国防形势,中国人民的和平和安全受到重大的威胁。
朱宇浩院士毅然全身心投入到军事科研领域,经过数十年的潜心研究,一种集“海、陆、空”一体的全新战斗机器人—“东方战神”号腾空出世,吸引了全世界惊叹的目光。它具备主动攻击和自动防护能力、拥有数字化全自动装置。
外壳用超坚固的钛合金制成,可谓“刀枪不入”;配有打击全世界的“天龙朱朱炮”、“地龙朱朱剑”,同时还配备激光、脉冲、核导弹等超先进的武器。它还可以从空气或海水中自动提取氢离子通过裂变产生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核能源。
……
正是由于朱宇浩院士这一划时代的伟大发明,列强们再也不敢“越雷池一步”,从此天下太平。
我猛然醒来,天已大亮,原来这一切都是一个很长很长的美梦。但这个美梦激励着我一定要发奋学习、好好努力,争取让美梦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