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未来400字作文
我未来的家建筑在一座小山顶上。那里依山傍水,风景异常美丽。我未来的家建造得也好像仙境一样非常漂亮。窗台上面放着各种各样的花盆。鲜花一年四季都盛开着。鲜花的香味充满了我未来的家,还远远地送到十里以外,所以人们都说我家是鲜花王国。 走进我家,首先来到客厅。客厅里面的摆设富丽堂皇,金碧辉煌。我家的布置和陈设连英国女王看了都羡慕不已。桌子上面放着许多水果、瓜子和糖果。你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桌子旁边放着沙发。沙发前面三米远处有一台电视机。那是一台彩色立体电视机。我看着电视觉得自己来到了电视里面播放的境地,好像自己就在里面一起活动。沙发旁边还有几只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