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作文400字
年过完了,大人们都上班了,我们今天也开学了。早上我起得很早,到了学校班门还没开,已经有很多的同学在门口等着,大家见了面都很高兴,相互打招呼,就像久别的朋友。过了一会,开门的同学来了,任老师也来了,我们都进了教室,任老师先安排我们座下,等同学来齐后开始打扫卫生,我们班有十五块玻璃,任老师安排了十二个同学擦,我也是其中一员,站在防护栏上很害怕,似乎自己要掉下去一样。高亚男告诉我别往下看就没事。我下来拿报纸,突然闻到一股难闻的味道,原来是郝稼琰吐了,任老师叫了几名同学铲了点土盖住,然后再打扫。
我们很快打扫完教室,任老师点名看谁没有来,结果有6名同学没来,任老师然后让我和几个同学发新书,同学们拿着崭新的书,个个脸上笑开了花,任老师还让我们自己检查有没有不好的书。
开学了,又是一个新学期的到来,我要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