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开学400字作文
开学了,一个崭新的学期开始了,我也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这个新学期,认真地规划好自己的学习生活。
一个全新的开始,自然会有一些改变,原来的教室已不再属于我们班了,班主任和许多认课老师也都换了,我们高了一个年级,502了,学校大礼堂也正在改造之中,我想装修之后大礼堂一定焕然一新,令人眼前一亮吧!
开学已经两个星期了,每一天都忙忙碌碌的,上课、做作业、复习、背书······虽然在忙碌中度过这几天,但还是觉得很开心,因为不用在家呆着闲着无聊了,可以与同学一起聊天,学到新的知识。
这两个星期语文课上学习了一组关于读书、看书的一些课文:林海音的《窃读记》,张钫的《小苗与大树的对话》,尤文·艾肯的《走遍天下书为侣》,叶文玲的《我的“长生果”》,周一就是第一单元的考试了,我必须认认真真地复习,争取在崭新的一个学期当中的第一次考试必须要考一个好成绩为自己起个圆满的头,也要学习课文里作者的学习方法和学习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