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开学400字作文
一本本飘着油墨香的新书陆续发到了我们的手中,大家都迫不及待地翻看起来。
开学啦!短暂的寒假一晃就过去了。
我背着空空的大书包一蹦一跳地进了教室。哇!同学们都换上了漂亮的新衣服,有的长高了,有的养胖了。大家正非常激烈地讲述着自己的寒假生活:江江说她去北京玩了5天,最大的收获就是吃到了正宗北京糖葫芦,嘻嘻——很好吃哦!还说最爱听春晚小虎队的那三支歌;雯雯说最爱春晚节目《一句话的事》,在假期里还学会了许多新歌;沈天帆去桂林玩了,李刘佳去无锡灵山大佛玩了……
接下来的几节课,一本本飘着油墨香的新书陆续发到了我们的手中,大家都迫不及待地翻看起来。
宝贝儿老师就是好玩,还出了个新点子:老师说要在教室墙上贴一棵树,上面有41个果子,表现好就贴红的小帖纸在上面,不好就贴绿的小贴纸,学期末看谁培育出来的果子最甜、最成熟!——好玩吧!
今天放学,我还出了个洋相,真不好意思说。放学时大家排着队往校门口走,因为人多——挤,所以姚老师停下了脚步,可我还在一个劲地往外钻,当我无意间发现身边的同学不见了,转身回过头时,看到老师和同学们正都冲着我笑呢!我不好意思的红着脸赶紧归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