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开学400字作文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我早早地就起了床,吃过早饭,我就催着爸爸快点儿送我去上学。
我刚到教室门口,就听到班里传来阵阵欢声笑语,我快步走进教室,原来是早来的同学们三五成群、兴高采烈地在聊着什么。我看到我的好朋友梁子豪正用他那月牙般的眼睛看着我,我走到座位旁,放下书包,回过身去,我们俩紧紧地抱在一起。
透过窗户,我们看到了刘凤铭,我俩就跑到门口等他,等啊等啊,他和刘云霄终于上来了,我们几个好朋友终于又见面了,我们兴奋地聊着我们的寒假生活,讨论着我们喜爱的小游戏……同学们陆陆续续地走进教室,我们也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这时候,赵老师来了,赵老师穿着一件红色的大衣,满面笑容的走进来,看上去既年轻又精神。过了一个春节,我们都长大了一岁,赵老师反而年轻了十岁一般。我们盼望着,盼望着,新的学期来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