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开学400字作文
早上,阳光灿烂,晨风带着一丝微微花香,小草在微风中翩翩起舞,大树爷爷摇着手,好像在说:“孩子们,上学的路上要小心啊!”啊!今天是开学第一天,也是同学们等呀!盼呀……等到的一天!我踏进校园的一刻,我笑了。我熟悉的校园:淡绿色的操场,有一圈红色的跑道,教学楼的旁边有一些大大小小的花池,风中一丝丝微微的花香,吹进我的鼻子里,教学楼的后面有一小小的树林……我面带着微笑走进教室,啊!熟悉的教室,熟悉的同学。
还有干净的地面,整洁的桌椅,还有……啊!对了!还有那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我站在五星红旗的脚下;站在宽阔的操场,此时此刻,我在心里默默的说:在新的学期里,我一定要跟上一层楼呀!在那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