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开学400字作文
说起开学大家是不是都不喜欢啊,但是我现在还记得小学第一次开学的时候,我还想还是挺开心的。
因为我原来的家拆迁了,所以从小就在一起玩的好多小伙伴都分散到四处去居住了。小时候经常在一起玩的我们好久都没见过面了,但是我们的小学都回去一所学校上学。所以开始那天真是热闹极了。听好多人说都特别讨厌开学那一天,可是第一次开学我却是开心极了。一大早上妈妈就带我来到学校报名,报名的人真是很多啊,大部分都是我们附近的小孩子,而且好多我们都是一起长大的。看着学校分配好的班级,妈妈就把我送了过去。走到门口,妈妈就让我自己进去吧,妈妈说我都是上小学的大孩子了,不能干什么都离不开妈妈了。于是我跟妈妈说了再见,就看到妈妈走了。身边有个小同学还在哇哇的大哭,拉着妈妈的手不放开。我告诉自己我已经是大孩子了,不能像他一样。走进教室,我自己在找空座位。突然听到有人叫我,我回头一看是娜娜,娜娜和我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就为拆迁我们一年多没见过了。我就坐在了娜娜旁边,和娜娜在一起有说不完的话题,也不感觉到第一天开学的的孤单了。不一会陆陆续续的进来很多新同学,是不是的就有我们认识的小朋友,这哪是新开学啊,分明就是我们小朋友的见面会嘛。于是开心的一天就这么度过了。
第一次开学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的小伙伴也陪我度过了快乐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