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9_感恩父母500字作文
“在人的一生中需要感恩的人有太多太多,只是你不曾发现 !从只会在襁褓中哇哇啼哭,到我们喃喃学语叫出第一声爸妈,到第一次踩着小脚丫跌跌撞撞地走路。第一次背着书包走向学校,第一次拿回考试成绩,……也许你从没注意到在这无数次的第一次中,在这漫长的成长道路上父母付出了多少心血倾注了多少爱。你的每一次微笑,每一次成功,甚至是每一次失败,每一次犯错误父母都会牢牢记在心头,陪在我身边,给予我默默的支持……
可是当我看到枝头的树叶并没有忘记大地母亲,踏着欢快的节拍,跳着洒脱的舞姿回到母亲身边,静静躺在母亲怀里,为她提供养料的时候,你是否感到了一丝的惭愧?你惭愧连树叶都懂得要对大地母亲感恩,而自己却从来也没有想过要对父母感恩。仔细回想:你为父母倒过多少杯水?相比之下后者应该更多吧? 当我抱怨父母的罗嗦时,当我抱怨父母的苛刻不通情达理时,当我抱怨父母的种种的时候,即使父母有很多的不对,我也应该怀着一颗感恩之心想到这是父母对自己的关心和爱护。 我们应该洋一颗赤诚的感恩之心来回报父母。是他们赐予了我们生命,让我们看到了世界的绚丽多彩。我们要感谢他们,是他们一直用温暖的羽翼保护着我们。我们要感谢他们,是他们一直赐予我们力量与勇气,是他们对我们永不言弃,是他们一次次在十字路口为我们标明前进的方向——他们更是我们停泊的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