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_感恩父母500字作文
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好!对于我来说,“感恩”这个词并不陌生,我从小在他们的呵护下长大,当我被你们牵着手送到学校读书时,要学的不仅仅是知识,还有感恩。感恩是一种爱,是一种美德,也是一种内心的觉悟。
我要感恩你们,是因为你们对我的关心,对我的呵护总是那么小心翼翼,而且对待我的学习时,又是另一种严肃认真的模样。妈妈您每天都辛苦地工作着,回家又要忙家务,还要为我的学习操心。爸爸您每天在外奔波,有时一天都见不到您,您因为经常奔波,白头发过早地长出来了,每当中午吃饭时,只要爸爸回来,我就会觉得很高兴。吃完饭后,我们坐在电视机前看一会儿电视。在这时候,突然发现爸爸的一根白头发,就会把它拔掉。每当我看见正在渐渐变老的父亲,心中就会觉得心酸。
你们的辛苦换来了我幸福的生活。我要感谢辛苦的父母,你们养育了我,使我感受到了爱的温暖,给了我成长的动力。没有你们严格的教育,谆谆的教诲,就没有我的成长与成功,是你们让我登上了炫丽的人生舞台。父母给予我们的爱,我们无法全部还给你们,但是要,我们应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帮父母分担家务,帮父母……不过,我们能给予他们的就是给他们一个好成绩,让他们开心、快乐。感恩是一种美德,我们每个人都应具有这种感恩的情怀,感恩身边的每一个人!祝:你们身体健康、长命百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