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2_感恩父母500字作文
人生道路上充满了艰辛与坎坷。酸甜苦辣、喜怒哀乐填满了每个人的生活,而当你面临突如其来的磨难时,你会从中体会到有一种伟大的力量帮助你克服困难。让我深切体会到这一点的是亲情的力量,它如一滴雨露滋润了我的心田。
在我小学六年级毕业时,无忧无虑的长假生活让我欣喜万分,但令我想不到的是一场灾难降临在我的头上。医院诊断出我得了一种很严重的脊椎病,需要做手术。父亲伤心地流下了眼泪。在那一刻,我的心猛然被触动了,我真切地感受到父亲内心无法言语的痛苦,他的心仿佛已经崩溃,父亲的泪中包含着他对我无限的爱。为了治好我的病,父母毅然决定带我去北京最好的医院治疗。
夏天的北京炎热无比,这让我们一家人的心里除了苦闷和沉痛,更增添了不少烦躁。在我住院期间,父母在北京的日子十分艰辛,除了肩负沉重的压力外,每天还要安慰我。
父亲每天都在为我的手术忙碌,手术后我从疼痛中醒来,看到了父母熟悉的面容。父母看到我痛苦的样子流下了泪水,泪水滴在了我的手心里,我清楚地感受到了泪是热的,里面流露着父母对我的爱。
父母赋予了我第二次生命,是他们让我感爱到了快乐和幸福,是他们让我懂得了感恩。我爱我的父母,我会用一颗感恩的心去面对未来每一个暂新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