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幸福作文
很多时侯,朋友总会说:幸福就在身边,我一直在寻找那份幸福~幸福,是什么?是关爱?是呵护?是保护?也许。。这都是。。也许。。都不是。。幸福的范围太大了~我却仍然不觉得幸福~或许,我很幸福,但是,我却不曾察觉到~幸福,感觉离我好远。。好远。。幸福,既然范围太大了。。。可为什么我却连幸福的尾巴都碰不到?幸福,好美妙的两个字啊~可我却从来没有读懂过这两个字!幸福,它是个淘气的天使,它会随时来到你身边,也会随时离你而去。。它常常会在一瞬间出现,又在一刹那间消失。。朋友,幸福是什么?你曾抓住过幸福吗?哪怕只是幸福的尾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