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幸福作文
我的家是一个幸福的家,我有特我爱我的爸爸妈妈,我爱我的家。
每天在家里的称呼你们就知道了,知道我在家里的称呼是什么吗?你们一定想不到。一般进入上课时间,我会要求爸爸妈妈称呼我“郑老师”,哈哈。
在家我很忙的,每天我都要把学校里学的东西给爸爸妈妈上课的。有语文课,数学课,英语课,上的最多的是英语课,因为英语的PPT比较多。还要上武术课(旭日东升),早操课(希望风帆),眼保健操课,以及美术课。每次都有五角星奖励哦,妈妈同学和爸爸同学要比赛谁五角星多。当然,大多数是妈妈赢,为什么呢?因为要照顾女生嘛,所以,每次妈妈答对题是两颗星,爸爸答对题是一颗星。(爸爸每次都悲愤的喊:黑哨啊!)
今天我特意出了两张试卷给爸爸同学和妈妈同学做,检查这段时间学习成果哦。
这就是我的家,一个幸福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