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幸福作文
幸福是什么?是甜甜的巧克力?是软绵绵的棉花糖?幸福有多种多样,在我眼中,幸福是帮助。
一天晚上,我和弟弟去处州公园玩滑板。到了那里,好多人在玩。因为那是两轮的,没把手,所以弟弟不会玩,只好望洋兴叹。我对弟弟说“让我来教你吧!”“好的!”弟弟高兴地扑了过来。我便当起了教练。我先教他扶着东西练平衡,不一会儿,弟弟就很稳了。
看着他稳稳地站在上面,我们高兴极了。“你往前滑的时候左脚先上去,右脚往后一蹬,放上去,让滑板有动力;接着两只脚一前一后的扭,上身不要扭。”弟弟按我说的的话做,但由于右脚踩太后,滑板翘了起来,他也摔倒在地。我便批评他:“我怎么教你的?再来”经过我这严格的教练弟弟的认真,终于,弟弟可以和别人一样自由自在的滑了,我们俩幸福多了。
弟弟对我说“谢谢你,哥哥,你真是一个称职又能干的教练。”听了弟弟的话,我心里美滋滋的,帮助别人也一种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