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幸福作文
一直生活在扬州,扬州的科技发展飞快。生活在扬州其实是一种享受。。。。。。
扬州是一个有着悠久的历史文明城市,有着将近2500年的历史。
以前妈妈来扬州的时候,汊河的银河广场,还没有建造。可是仅仅11年的时间,一个美丽的银河广场就“诞生”了。听完这个“故事”后我震惊了,只有11年,扬州的科技发展竟然这么快。
听房东的奶奶说:“20年前,汊河的路全都是泥路,可是,才过20年,整个汊河的路都建成了水泥路。”哇!20年,扬州的发展真是飞速啊!
20年前扬州全都是一片平屋,可20年后扬州似乎在‘一瞬间’变成一片高楼大厦。
啊!扬州的发展可真快呀!如果安徽的发展能够像扬州那样快,那就好了!
如果我生活在扬州,我真是太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