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幸福作文
我家住在学校附近,小时候奶奶常常带我去学校附近玩。常常能听到同学们的朗读声,操场上小朋友们的追逐和吵闹声。那时我多么的盼望自己快快长大能去上学。
现在我已经成为一名小学生了,每天早上背着书包走进校园时都会看到莘园,这个小莘园每个季节有不同的花。学校的每个走廊上都粘贴着许多学生的作品。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给我们带来了许多的惊喜与乐趣。记得今年第七届秋季体育运动会上,同学们为了给班级争光都发挥了自己的最好成绩。没参加的同学当拉拉队为小运动员们加油鼓劲,同学们个个都满头大汗。这样的欢乐,总是让我们常常回味。
校园的生活是那么的有趣,我感到多么的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