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幸福作文
幸福是什么?幸福又在那里?我想这并没有唯一的答案,幸福,只有用心去体会,我们才能明白那是什么。
如果说人生是舞台,那么幸福便是歌,一路伴随着我们。幸福是什么样的歌呢?幸福是一首永远不会完结的歌,它会伴随着我们的出生而出现在我们身边,会随着我们的逝去而离去,这只是我们自己所感受到的,对于世界来说幸福没有开始亦没有结束,拥有的只是永恒。
在过去的岁月中你可曾感到幸福过?现在的我感到过去的每一天我都很幸福,它就如同歌儿一般存在我的记忆中,永远不会消散。
幸福如歌,轻轻的伴随我们成长,滋润我们的心灵,剔除我们的烦恼,给予我们更多的欢笑。
幸福如歌,同的到来让我们更加愉快,悄悄地围绕在我们四周,你听到幸福的歌声了么?
我体会到的幸福就是这样的,而对于你来说幸福又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