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9_梦想的作文
自古以来,人类都盼望着能够像鸟儿一样在空中翱翔。如今,人们不仅实现了这个梦想,还进一步实现了飞翔的愿望——在太空中漫步!
2003年十月十五号,杨利伟叔叔坐上了神舟五号,马上便要进入神秘的太空了。这,是我们中国人第一次用载人飞船带着航天员进入太空。此时此刻,全中国似乎都凝固了,谁不关注着这重要的时刻?谁不盼望着第一次载人飞天能够顺利完成?倒数完毕,飞船起飞了,它伴着如雷的掌声,载着我们的梦想、希望与祝福,驶向了深邃而美丽的太空。
杨利伟叔叔是中国人的骄傲,他是中国培养的第一代航天员,经过重重考验与筛选,成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位进入太空的“太空人”!杨利伟叔叔是多么的了不起,打我记事起,我就向往着那神秘的太空,我幻想着,如果有一天我成为了航天员……
如果我是航天员,就能坐着飞船,翱翔在银河系中,登上月球、火星,俯视蔚蓝的地球,观察密密的小行星。“吴刚捧出桂花酒,寂寞嫦娥舒广袖”这虽然只是一个传说,但那美丽的月球,真是“人间能得几回闻”……
希望,是可以实现的梦想,我的航天梦不是幻想,我会折一只小纸船,让它载着我飞翔的梦想,游向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