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作文
音乐像一条清澈的小溪,缓缓流淌,洗涤人的心灵。
音乐像一座希望的灯塔,静静耸立,指引梦的方向。
音乐像一篇动人的篇章,寥寥几字,激励人们向前。
是否有人记得中国达人秀舞台上的那个断臂钢琴家?他的名字叫刘伟。他在12岁那年失去了双臂。但是他却无可救要的迷上了音乐。爱上了弹钢琴。从那时起,他便开始学着用脚弹钢琴。最后登上了那众人瞩目闪闪发光的舞台。
当人们羡慕他的成就时,是否想过他的付出?在我心里最不解的是,音乐到底有什么魔力?是什么魔力让一个无臂的人如痴如醉的迷恋着?我想,音乐就是有这种力量,这种鼓舞人、激励人、使人奋力向前的力量,它促使人实现梦想。
大家是否听过《最初的梦想》这首歌?如果骄傲没被现实大海冷冷拍下,又怎会晓得要多努力。才走得到远方?如果梦想不曾坠落悬崖千钧一发,又怎会晓得,执着的人拥有隐形翅膀,音乐就是一双隐形的翅膀。在你无助时给你希望,在黑夜中给你战胜恐惧的勇气。
最初的梦想一定会到达,最想要去的地方怎么可以在半路就返航,最初的梦想紧握在手中,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才算到过了天堂。
音乐是一双隐形的翅膀,让我们在它的陪伴下去实现我们心中最初的梦想,让我们在理想的天空中自由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