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7_梦想的作文
梦想,就像一扇扇轻盈的、五彩的,美丽的天使的翅膀。这一扇扇翅膀伴着我们慢慢在生活中成长,在快乐中飞翔。我一直在成长的道路上,编织着我无数的、灿烂的梦想。
小时候,跟亲爱的妈妈一起在林荫道上散步,我多想有一条小狗狗跟在我的身后,小狗狗就是我的宝宝,我就是小狗狗的小妈妈。
爸爸迷上了钓鱼,好多次我也屁颠屁颠地跟着他去农村钓鱼呢!这时候的我呀,多想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一望无垠的、蔚蓝色的大海上去“海钓”啊!那儿有金色的阳光、蓝蓝的大海、亮白的沙滩、绿绿的海岛,可美了。甩开鱼杆,我们一家静静地等待着海里的鱼儿上钩哟!爸爸的钓鱼技术很高,我相信爸爸一定可以钓到好多好大的鱼。妈妈没有钓过鱼,可能钓不到鱼吧!我呢?会不会钓到大鲨鱼、虎鲸呢?……
爱我的爷爷得肝癌永远地走了。这时候,我多想当一名发明家。我会发明一种专门治疗癌症的药丸或药水,只要吃(喝)下它,人们立马就可以恢复健康,拥有快乐。
4月20日,雅安芦山又发生了7。0级地震了,好多道路被冲断了,好多房屋着倒塌了,好多人受伤了,好多人永远地失去了生命。这时的我多想长了一对大大的翅膀,像雄鹰一样飞向芦山,去帮助那儿的人们……
梦想,就是我心中神奇的太阳。它那耀眼的光芒,永远照耀着我一路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