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4_梦想的作文
我的梦想,就像我的心情一样,琢磨不定;曾经想过做音乐家,可我知道那又何曾简单,不仅对自身要求很高,家庭的条件也不低。于是自信心不坚定的我又换了一个梦想:运动员,可我那缺乏运动细胞的身体使我不得不放弃这个梦想。然后,我的梦想,迷失了方向……
直到上初中那一天,学校开设了舞蹈班,闲着无聊的我去试了一试,没想到这一试,就陷了下去。我的舞蹈天赋不低,加上我肯刻苦练习,得到了不少欢乐与成就。然而,有一句古话说得好: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在我取的舞蹈方面的成功时,学习方面就落了下来。父母老是那我现在的成绩和以前的作比较,因为我一心系着舞蹈,所以没太在意他们讲的话。
直到有一天,他们对我苦口婆心讲了一顿,舞蹈这种东西,要当官的子女才能混出去,现在就要专心读书长大以后才能有出路。为此,我跟他们闹了很多次,可是他们却之一不让我学。于是,在他们的极力反对下,我大哭着放弃了我这个挚爱的梦想。
我亲爱的梦想,要等多久,你才能回到我朦胧的年龄中呢?
我的梦想,离我却那么远。不过,等哪天我定会拾起你好好的带你回到从前青涩的时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