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1_梦想的作文
人人都有梦想,我也有一个梦想,但我这个梦想很特殊。我这个特殊的梦想是:本来一个星期有七天,分别是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我要在这些天后 面再加一个星期八,让一个星期改变为八天。
在我新增加的星期八这天,我要让全世界的儿童都一齐游戏跳舞、欢笑和追逐嬉戏。玩任何好玩的游戏设施都不要钱, 这样不管贫穷的儿童或富裕的儿童,都可以玩这些好玩的游戏设施。在这天全世界都不会有战争,这样世界就会充满各地儿童的欢笑声。所有的儿童就会丢掉烦恼、寂寞或者让人们不高兴的一些坏事,这样世界就会充满爱,世界就会变得美好,春天会一直陪伴在我们的身边,遍地都是鲜艳的郁金香、雪白的茉莉花和五彩缤纷的野菊花。
水面上盛开着粉红色的荷花和碧绿色而且很大的盘子似的荷叶,不时也可看见一两只野鸭子从水面上轻轻游过。如果每天生活都能像我梦想的星期八这天这 般美好,生活也就会变得更加多姿多彩了。
也许这天不会到来,可我还是日日夜夜盼望这天早日到来。但愿我这个不一般的梦想可以早日实现,因为它是我唯一一个特殊的梦想! 这就是我特殊的梦想,你说他够不够特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