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5_梦想的作文
梦想是启眀星,它能指引我们前行;梦想是火炬,它能照亮我们前进的路;梦想是灯塔,它能扫除阴霾,驱除黑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的梦想就是发眀一种环保化的“超级航母。”
这种航母起什么作用呢?首先,解决国内一系列环境问题:“温室效应”,土地荒漠化,水质污染……其次,解除祖国边境极有可能发生的战争,让人们远离战争的硝烟。
那么,“超级航母” 有什么功能呢?这航母动力十足,十分敏捷。航母正中有一个“转能仪”。这个仪器可是一个“大胃王”, 它“胃口” 可大了,可以把废水,废电池,生活垃圾等危害环境的物体通通“吃” 入它的口中,然后转换为航母的动力。如此之后,航母将如虎添翼,其动力将是核动力的十几倍,像幽灵一般穿棱于战场之间。
另外,这航母的防御力很强。其外壳由塑料瓶与沙子打造,用顶尖的技术把它们切成一个个小粉末,然后让它们紧紧“抱”在一起,便形成了一面柔中带刚的盾牌,用来抵御四面八方的袭击。
此航母不仅动力足,防御力好,而且火力很猛烈。航母甲板上可载70架战斗机,5架武装直升飞机,4架反潜机。航母下方还有核潜艇和鱼雷发射器。航母身上有30个炮架,别看这些炮架,虽然重量不足100公斤,但是十分坚硬。炮弹由塑料瓶和一些建筑垃圾提炼而成,其火力十足。它一“发威”,一艘装甲航就得永远“睡” 在海底了。航母可以抵得上十几个舰队,大大响应联合国安理会的裁军要求。也能更有力的遏止战争的发生。
为了祖国繁荣富强,世界安定私和平,我们努力读书,创新进取,为梦想之实现而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