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5_梦想的作文
我的梦想每个同学都有梦想,有的同学想成为一位伟大的科学家;有的同学想成为一位有艺术细胞的漫画家;有的同学想成为一位优秀的音乐家、、、、、、而我却想成为默默无闻的老师。 假如我当上了老师。而此时此刻有一位同学在哭泣,我便会上去问:“小朋友,你为什么哭呀?”
他回答说:“我语文考试考了80分,妈□评了我。”我听了,将会说:“小朋友,你妈□评了你是为了你好,你听过‘失败是成功之母’这句话吗?你失败了一次并不代表你永远会失败,其实只要你肯努力,成功便会来到你身边。你懂了吗?”小朋友擦了擦眼泪说:“老师,谢谢你,我懂了。”这时。我就感到心窝里暖暖的。那是因为我帮助了人。 假如我当上了老师。我看见一位同学考试考了一百分便四处炫耀,取笑其他同学考得差。我便会上前阻止,对那位同学说:“小朋友,本来你考了100分那是件令人喜悦的事情,但如今你拿着考了100分的荣誉去取笑他人,去炫耀,那么你考了一百分,那将是一种耻辱,因为是他使你骄傲。那位同学听了以后,立马向四周的同学说:“同学们,对不起,我不应该以自己考了一百分,而去取笑你们,我错了,请大家原谅我吧!”其他同学都笑了。看到这种画面我也会开心的笑了。
虽然这个梦想现在离我还很远,但我会用全部的力量努力去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