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未来世界作文
我们现在每天背着沉重的书包上下学,每天都为拥护的交通而烦恼,在我想象的未来的世界里,这些烦恼都解决了。
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就不用背着重重的书包去挤公交车了,我们可以在家上课。我设计的书是一块电子板,电子板上面有许多按钮,上面写着课程表,点哪一课就出现哪一课的内容。比如上语文课,就点开语文按钮,你的私人老师会及时在屏幕上与你联系。不光有语文内容,还有数学、英语、美术……。上美术课时,点开美术按钮菜单上面写着美术知识、绘画知识、剪纸艺术等,如果按画画按钮,上面就变成一个象画板似的屏幕,只要用手画就可以了,而且还可以调整画线的粗细。怎么样,我设计的电子板不错吧?功能都数不过来,如果你感觉太大,还可以按一下变换按钮,它就可以缩小,小到能装进自己的口袋里了,再不用背那沉沉的书包了。
我相信只要我们好好学习科学知识,世界一定会变的更加的丰富多彩,这些美好的愿望也一定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