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
“叮铃铃!叮铃铃!”我疲惫地从床上下来,现在已经是2053年了,我也50多岁了。
“玛克,把衣服拿来。”我的话音刚落,只见一个和我一样大的智能机器人向我走来。“玛克”是这个机器人的名字,他是2050年机器人工厂的最新产品,有着和人一样的思维和举止。我穿好衣服后,便到外面去走走。
坐着多功能车,我来到了顶级水果店,和老板说:“来十斤多味果,五斤西葡果,两斤桃果。”你们一定想知道这些是什么吧!让我告诉你们:多味果是今年刚刚研究出的水果,由世界上已知的所有好吃水果合成。你咬下的第一口可能是西瓜味,第二口就可能是香蕉味了,好吃极了。西葡果是2045年研出的,是西瓜和葡萄的结合水果。它不像西瓜那么大,也不像葡萄那么小,如一个橙子大小。既容纳了西瓜的多汁,还容纳了葡萄的甜味,并且没有籽,让人吃完后,还想再吃一口。桃果是2040年的品种,是所有好吃桃类的结合体,甜丝丝的,让人回味无穷。我带上打包好的水果,上了车,继续向前走。
来到蔬菜店,我买了冬瓜和南瓜的结合体——冬南瓜,买了一根超长青菜,又买了菜之全……
我满载而归,看着这些食品,我不禁赞叹我们无穷的智慧。我相信,靠着我们勤劳的双手和无穷的智慧,我们一定能创造出更加辉煌灿烂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