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未来世界作文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了未来的世界。
刚刚进入这个世界,一阵清香扑鼻而来,空气也比现在的世界新鲜多了。这个世界上总这许许多多的树,为世界添了一份绿。我真想把它记录下来,就拿出了随身带的笔记本还有笔,准备写下来。正准备写,一个阿姨拍了拍我的肩,对我说:“小朋友,现在我们已经禁止使用这种伤害树木的纸了。赶紧收起来吧!我带你看一看我们现在的‘高科技’纸张。”说着,阿姨带着我走进了她的小店里,手指了指角落里一沓厚厚的纸张,说:“就是这种了,它可不是用树木做的哟!”我拿起几张纸,正准备付钱,猛然想起纸币也是用树木做的,一定也不允许使用吧,就拿出硬币把纸给买了下来。
刚走出阿姨的小店铺,就看见两辆大货车快撞上了,我闭上眼睛不敢看,可是那两辆大货车却奇迹般的分开了。向路过的叔叔阿姨们打听,才知道,原来在未来的世界里,每辆车都安装了磁铁,这样,只要两辆车挨得太近就会相互排斥,也不用担心车祸了。我把未来世界的东西一一记录了下来,算是我“梦游未来世界”的一次纪念吧!
啊!未来的世界,我真期盼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