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未来世界作文
你们知道未来的世界是怎样的吗?让我们一起来想象吧!现在我们出门坐汽车,摩托车,未来,我们出门都是坐飞机,坐飞船,一下子就到了目的地,再也不用担心塞车了。现在也可以坐飞机,但是就比较优麻烦。
以后公路上,全变成了飞机跑道。以后,我们有一种叫做“随便吃”的机器,只要你在一张纸上写你喜爱吃的饭菜,放进它的肚子里,过两三分钟,就可以变出你要的饭菜。这种机器有许多功能键,保温、加热、蒸等。大人、小孩会可以用。你说这种机器方便吗?大人不在家里的话,小孩子自己都可以解决。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未来,每个家庭都能拥有一个机器人——总管,总管会把我们的生活安排得很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