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教师节作文
今天是9月10日教师节,尊敬的老师,我应该送点什么给您呢?对了,鲜花。
我高高兴兴的来到野外,看到了美丽的菊花,我想老师不正像菊花一样默默地为人们做贡献吗?我采了几朵最好看的花,兴高采烈的向学校走去。到了学校,我悄悄的来到老师窗前,窗户正好开着,老师办公桌上的物品多而有序,右上角有一个日历本,翻到了9月10日教师节下面有一语文书里面夹着一支钢笔,它的旁边有一副老花镜,左上角有一个地球仪,下面有半瓶墨水,右角上放着一个笔筒。看到这些,没有一样不说明老师为我们日夜辛勤工作我默默的祝福老师建健康康,然后把花分成两束插进笔筒里,悄悄的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