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教师节作文
每年的的九月十日是国际教师节,而在这个教师节里,我会送给老师不一样的礼物。当然我给老师的礼物,肯定是不花钱的,我不会向爸爸妈妈要一分钱。
我会在标签上写着:老师,你辛苦啦!也就是我想对老师说的一句话。
在盛礼物的盒子里,我会把我想对老师说的话放在下面,把礼物放在上面。
妈妈在上一个教师节里就告诉过我,只要在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认真完成作业,团结同学,不惹老师生气,就是给老师最好的礼物。
在这个教师节,我要给老师最好的礼物,我不仅要让老师高兴,还要让老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