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教师节作文
9月10日是教师节,这天李宁走在上学的路上,想着应该给老师送什么礼物。忽然,一阵阵花香,她朝右边的山坡一看,看见了许许多多的秋菊,有红的,有黄的,有紫的。 。 。 。 。 。。她爬上山坡采了六十八朵不同颜色的秋菊花,分成了两束:一束送给语文老师,一束送给数学老师。
她跑到了语文老师办公室的窗户前,悄悄的把窗户打开,向里一看里面没有人,便把一束秋菊花插进了老师的笔筒里。她看到语文老师的老花镜,便想起了语文老师上课时的情景;也想起了在下雨的时候老师为他们打伞;在同学摔倒时就把同学背到卫生室去;打扫卫生时,他总是帮着同学打扫卫生和擦门窗。一阵瑟瑟的秋风,办公室上几朵色彩艳丽的秋菊花散发着浓郁的芳香,弥漫了整个办公室,整个校园。 。 。 。 。 。
秋菊啊,请你带去我最诚挚的问候:“老师,您辛苦了。老师,祝您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