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等待作文
灰蒙蒙的天,就像我此时的心情。几分钟前,我和小学最要好的朋友相遇了。“我们的友情就到这吧,断了。”她说完便头也不回的走了。我丝毫不意外,但少不了惊诧,我知道从知道分班的结果起,就定会有这个局面,只是没料到会这么快。她很重情,不希望我去和曾经和她决裂的朋友一个班,更不能接受我们早已是朋友的现实。那天中午我们在食堂门前偶遇,尴尬的气氛让我无从开口。现在我仍记得临走前她那张气氛的脸。脸上有些凉意,伸手抚上脸颊,冰凉的,全是泪。闭上眼,不由得想起我们快乐的曾经——她说过会永远陪着我,她说过我们永远是朋友;她说过难过时给她打电话;她说过她的手机会为我24小时开机······我只给一个人语音唱过歌,那是她;我只给一个人系过鞋带,那是她;我只为一个人背过黑锅,那是她;我只配过一个人疯闹,那是她······人生中许多朋友,走着走着就散了。六年的友谊在一瞬间荡然无存。我会等,我等待着我们和好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