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等待作文
昔日的土腾已化为灰烬,只剩下空中模糊不清的轮廓。随着时光的消磨,连那轮廓也一起消逝,消逝
只剩我,独自一人在等待。
太阳神在空中撒下最后一羽,连我也看不清它的颜色,是红,是蓝,是黑,是白,或许它就是那一支七彩羽。
我凝望天空,寻找七彩羽的身影,广袤的天空竟然嗅不到一丝七彩的味道。它去哪里流浪,它在哪里飘落,是不是,落到心爱人的手心。好,我等。
经受千年的洗礼,我再也望不见七彩羽的身影,是不是,它像图腾一样,经受不住千年的寂寞,化为灰烬。我蓦然想起太阳神之语:等待,就是最好的结果。
候鸟飞过寂寞的天空,松涛也在唱寂寞的歌谣,究竟要怎样,才能等到七彩羽的降临。
我的双脚已同泥土化为一体,做了坚韧的根,我的双手同山崖长在一起,化做了古老的藤,为什么要这么折磨我,我只是想见一支七彩羽。
我攀着山体来到,曾经呐喊过的地方。为什么,为什么仍寻不到那支七彩羽,莫非它真地消失?不,不要。
噢,那是什么?那一定不是我的七彩羽,我许久未知温暖的味道,我在这山崖下,已做了千年冰冷与哭泣的女子,那一定不是我的。但它确确实实是七彩羽的模样,红橙黄绿青蓝紫,它是吗?是吗?
我终于在等待中看到了属于我的七彩羽,属于我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