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8_友情500字作文
世界上不能没有友谊,一个人不能没有朋友;
没有朋友的人,肯定内心是一片荒漠。
只是为朋友而易水分别不惜抛洒一腔热血荆轲式的朋友,如今太少了;
只是为朋友而高山流水摔碎心爱之琴钟子期高渐离式的朋友,如今太少了。
忠实的朋友,在你焦渴的时候,是一泓清泉,
忠实的朋友,在你疲惫的时候,是一座大山,
友情,有真诚和虚假之分。真诚的友情,经得起风霜雨雪,在日月的打磨中愈显其光芒;虚假的友情,必将在逆境中灰飞烟灭。
友情,也有规则。朋友落难时,主动去帮他一把;自己倒运时,少去麻烦朋友。这也是为人之道。
友情要讲信誉。季布一诺,重似千金。季子挂剑,信誉如山,这便是交友之道。
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得到友情,也许有的人一生也没有一个朋友。因此,要像爱惜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惜友情,不懂得珍惜友情,便是不懂得生活。
对于我来说,友情犹如那轮明月更是须臾不能离开的。友情让我鼓起生活的信心,友情让我引起美好的思念,友情将我紧紧与故乡联在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