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6_友情500字作文
友情的馈赠,带给我快乐。 友情的到来,是悄无人知的。当它来到时,我们却没有感觉到,只觉得很快乐,很高兴。 那是一个晴朗的清晨,这一天也将开启我新的一段旅程,就是上小学。刚进入小学的我,对所有的事物都是陌生的,渐渐的自己变得安静。在第一次进入教室之前,同学们都在操场完玩了一会,当老师让我们都回教室时,在跑的过程中,我突然跌倒,同学们都飞快的跑回了教室,只有她,赶紧跑过来,扶起我,一起走到教室。那是我们还不认识,只是浅浅的一笑。 经过时间的见证,我们成为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见到我们的人都说,我们好像一对双胞胎。
那是,我们会很高兴,渐渐的我们的友谊越来越深厚。但是,同时我们也一起面对了第一个困难,第一个困难的来临,让我们的友谊似乎快要分裂。其实就是因为一件小事,而让对方不快乐。友情的馈赠,给我们到来的一个礼物,我们会因为这个礼物,而不理对方,渐渐的会形同路过的陌生人。当经过时,我们对那么的想听一听对方的声音,可是我们谁也没有说出这句话。难 到我们的友情这就是终点。
一张温暖的纸条,一句温暖的话语融化了我们心中那块冰冷的冰块。课间,我们的座位距离得很近,进的似乎可以听到对方的心跳。这是,我们心中只有一个想法,就是赶紧和好。我们同时想要说出口,可是渐渐谁也不敢说,而她,却递过一张纸条,一个盒子,温暖的话语,渗透我的心房。我们互相的说着对不起,温暖的笑容,让友情更加坚固,更加深厚。 友情的馈赠,让我们快乐,让我们感受到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