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感恩作文
感谢姐妹,帮助引导我健康成长,支持我走过青涩岁月,扶持我完成学业,在我困难的时候,伸出她们温情的手。祝节日快乐!
爱,融入母亲的乳汁,哺育我成长;爱,源于母亲的叮咛,培养我成才;爱,溢出母亲的呵护,支持我拼搏。爱暖我一生,我用一生回报――感谢母亲!祝您节日快乐!
人生极为重要的三件事便是:用宽容的心对待世界,对待生活;用快乐的心创造世界,改变生活;用感恩的心感受世界,感受生活!祝感恩节快乐!
您的目光虽则有严厉,但更多的是温暖和敬服,虽则您不等于闲表露,您的目光虽则有严厉一直都在关心着我。谢谢您,父亲!感恩节欢愉!一直都在关心着我。谢谢您,父亲!感恩节欢愉!
因为有了太阳,大地万物自由生长。因为有了月亮,夜晚不再暗淡无光。因为有了星星,天空不再辽远空旷。因为有了你的陪伴,我变的幸福快乐。
妈妈,今天是感恩节,我最需要感谢的人就是您,谢谢您给了我生命,并教导我成长。我爱您,祝您永远健康快乐!
向帮助过我的朋友和我所爱的朋友说声感谢,感谢你走进我的生命,让我的生命丰富而又美丽,我愿我有生的时光,带给你无限的快乐。祝您健康快乐!
爸爸妈妈你们可知道,儿在为你们默默的祈祷,愿你们心情舒畅似年少,快快乐乐没烦恼,想起我来都是笑,每天都似阳光照。祝您们节日快乐!
一朵花摘了许久枯萎了也舍不得丢,一把伞撑了许久雨停了也记不起收,一条路走了许久天黑了也走不到尽头,一句话想了很久才说出口,有你真好!祝感恩节快乐!
送礼要用心:孝心送父母,真心送爱人,爱心送子女,关心送朋友,舒心送生活,尽心送事业,热心送社会,善心送他人,开心送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