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感恩作文
神说:所谓幸福是有一颗感恩的心,一位忠诚的爱人,一个健康的身体,一份称心的工作,一帮信赖的朋友,当你收到此信息,一切将随之拥有!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你会终身幸福快乐!
今天是感恩节,向所有帮助过我和我爱的朋友们说声感谢,感谢你走进我的生命,让它完整而有意义。我愿以我有生的时光带给你无限快乐!
让我们怀着感激的心情,一起渡过这个节日吧。感恩节快乐!
十一月第4个星期四,又是一个感恩节来临了,我发了如下短信给我的朋友“今天是感恩节,我要对你说一声节日快乐,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照顾,来世做牛做马,我一定会拔草给你吃。”
一生把你放在心里头,尽管未必能够长相思守,一生把你放在梦里头,就算已经分手,感谢你多年给我的爱。
不管是贫穷还是富有、疾病或是健康,永远与你不离不弃,就算死神也无法将我们分开!感谢你对我多年的照顾。
用真诚经营爱情,用执着追求事业,用善良对待朋友,用平淡对待磨难,用虔诚祈盼幸福,用感恩回报人间,心随爱走,爱遂心愿,祝你感恩节快乐!
直到有一天,当我发现我们都已经渐渐地老去的时候,我才感悟到人世间最珍贵的东西莫过于朋友之间的友谊!朋友,谢谢人生路上曾有你,祝感恩节快乐!
你的灿烂笑容长留我心中,你的亲切话语永伴我左右,你的热情激励鼓舞我前行,你的真诚帮助温暖我心房,在这感恩节来临之际,真诚的对你说声:谢谢……
时常觉得自己是个幸运的人无论何时何处总有人给我帮助与关怀一再的体会,一再的确信,是大家用爱心与宽容组成了我生活的点点滴滴真心感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