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想对您说作文
亲爱的妈妈,您好,我说一千个、一万个我爱你,都比不上您对我的爱,谢谢您。
在寒冷的冬天里,是您用温暖的母爱融化了整个冬天,在炎热的夏天,是您用扇子为孩子带来凉快。您尽自己所能为儿女博得了一份快乐,然而您总是默默地劳动,无怨无悔。我想对你说:我爱您!您像其她的母亲一样,望子成龙,从不放弃一些有关学习的机会,我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我知道,学习不是为您好,而是为我们自己好,金钱可以偷走,但大脑的知识却永远偷不走。我十分感谢您为我做的一切,我会用行动来报答您对我的恩情。
遇到困难时,您叫我微笑着面对,与我同甘共苦,让我学会了坚强。您总是说先苦后甜,小时候,我不明白,长大后我渐渐懂了,先苦后甜,没有苦,哪来的甜?人生出来,就是与困难抵抗,要战胜自己,超越自己。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向块宝唱起这首歌,我的领悟更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