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想对您说作文
“谁会对你无微不至的照顾?谁会天天等你回到家给你做饭?谁会在你有困难的时候开导你?这个人就是你的妈妈!谁”每次我唱起这首儿歌,就会想起最爱我的妈妈。
妈妈,我想对您说:“妈妈,您是最爱我的人,我长大后回报答您,您要什么我就给您什么,让您过上无忧无虑的生活。我长大后还会经常回家陪陪你,让您不孤单,不让家里的您在无声的房子里生活。”
妈妈,我还想对您说:“夏天您要少穿一点儿衣服,不要太热了,小心上火!冬天您要多穿一点儿衣服,不要太冷了,小心感冒!”
妈妈,您平时总是只照顾我,都没有时间照顾自己,您以后也要多多照顾自己呀!
妈妈,我想最后再向您说一句话:“您太累了,以后多为自己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