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我想对您说作文
每当我回家肚子饿的时候,是谁为我准备了可口的饭菜?是您,一定是您,是您用辛勤的汗水解除了我的饥饿,我想对您说声:谢谢您的关爱。每当我夜晚进入梦乡的时候,是谁为我在灯下缝补衣服?是您,一定是您,是您用母爱为我送来了温暖,我想对您说:母爱是最宝贵的。
每当我做一些危险动作的时候,是谁在为我担心受怕?是您,一定是您,是您无数次用臂膀给了我安全,我想对您说:谢谢您给了我宝贵的生命。每当我考试成绩下降的时候,是谁在不断地给我信心与帮助?是您,一定是您,是您用耐心的辅导帮我找回了自信,我想对您说:我会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您的。
妈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多年来对我的关爱与照顾,我已经长大,不用您多操心了,我会继续努力加油的,妈妈,您辛苦了,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