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我想对您说作文
是谁在你伤心时给你安慰?是谁在你失败是给你勇气?是谁在你无助是给你帮助?是妈妈,是我们伟大而又平凡的妈妈!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我爱您!在8岁那年,我和好友一起玩耍,一不小心,我便摔倒了,我的腿被擦伤了,我坐在地上伤心的大哭起来。妈妈闻声而来,急忙把我背起来,向诊所走去。一路上,妈妈不一会儿便累的满头是汗,把我往上托了托,接着往前走。
这时,我的心里很不是滋味,后悔当初没有乖乖听妈妈的话。与此同时,我也感受到了母爱的伟大。母爱如同天下最好的止痛药,顿时是我的腿不在疼痛了。妈妈对我的爱如同大海一般深沉,并且无穷无尽,以后,我要好好学习,努力进取,来回报我的好妈妈。妈妈,我想对您说: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