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我有个好朋友,叫李瑞森,外号李泰山,他12岁,是和我一个英语班的,他英语学得非常好,功劳是归于他非常勤奋,刻苦。
李瑞森刚进英语班的时候,英语算是最差的了,可是因为他十分刻苦,现在已经是全班最好的了。我们都不知道为什么,而有一次,我们终于知道了原因。
那是一次英语冬令营,我们英语班的人全去了。在学习英语之余,我们都在外面玩,可我发现有一个人每次都不去,这个人就是李瑞森,这是为什么呢?再加上他英 语突飞猛进,我的心里已经有无数个打问号了,我决定要一探究竟,两天后,同学们又都出去了,我留了下来,我要看他在干什么。我蹑手蹑脚地向宿舍走去,没过 一会儿,我就到宿舍门前了,我小心地打开门,看见里瑞森正坐在桌子前面,可是因为他背对着我,我什么也看不见。我想进去看看他在做什么,可刚进去就不小心 踢倒了一个人的书包。他猛一回头,看见我在门口,疑惑地说:干什么呢?吓死我了。我想反正被发现了,就问个究竟吧,于是我问他:你干什么呢?次次出 去玩你都不去。我在学习呀!这么说你一直在学习,英语突然变得很好也是因为这个?没错,我想英语对我来说很重要,如果学好了,做什么事都会变 得非常容易了,不是吗?
这就是我的朋友,如果别人说他是书呆子的话,那我也想变成他那样的书呆子,因为他有两种非常宝贵的东西,就是勤奋和刻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