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我在班上这个大家庭里,有一个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她长着一双玲珑剔透的大眼睛,可爱小巧的鼻子,樱桃小嘴,小小的耳朵,头上顶着一头乌黑靓丽的长发。她可漂亮了!她长得矮矮的,瘦瘦的。
可是,你可不能以貌取人哟!她短跑技术可是一流哦!什么,你不信?好啊!改明儿你们俩比拼比拼!她还是一个插班生,虽然她成绩不怎么理想,可她有一副热心肠,常常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说实话,她刚来时,我真是一点都不喜欢她,认为她什么都不如我,可是自从发生了一件事,彻底让我改变了对她的看法。那是一个盛夏的下午,田径运动会快开始了,因为我每次800M400M都是年级女子组第一名的,所以,我不免有一些飘飘然了!在练习4乘130M接力赛时就有时侯会不认真,别人来交棒了,我还呆在那里,这时,她就会来提醒我,说:“李梦!认真点!这又不是你一个人的事情!”这时,我不免回她几句。
什么嘛!你是谁呀?你凭什么管我呀?她总是会无耐地走开。。。。。。运动会如期开始,4乘130M接力也开始了,因为刚才跑了800M的我体力有点儿不支了!她关心地走过来,问我,你有事吗?如果太累了我们就换一个人!听了她的一番话,我感动极了,眼里涌出了热泪。该我跑时,我不顾刚跑了800M,用尽了全力冲,心里只有两个字——友谊!这次4乘130M我们第一。从那以后,我就和她成了一对形影不离的伙伴!你猜出她是谁了吧!没错,她就是——李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