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时间如流水般哗哗流过,如今让我们欢喜的农历新年的大门已关闭,但是将迎接我们的是新历的新年,可惜现在还未来,所以,我们只能盼星星盼月亮的等待。
现在我好高兴,因为快放寒假了,我又能和我最好的朋友吴像小学的时候一起玩,一起笑,一起打闹,一起去书城看书(因为吴现在在淡水读书)。吴是我交到最好的朋友,如今,我们已经认识了3年了,算是老朋友了。
记得第一次看见吴的时候不知为什么有点讨厌她,后来,慢慢的了解她的时候才知道她是一个非常好的人,脾气好又很漂亮。我和吴能成为好朋友是因为那时候我们是同桌,她近视看不清黑板,所以有时候老师在黑板写字的时候,所以,我就当她的眼睛。后来,不知什么时候,我们就成了好朋友。现在我为我有这样一个好朋友感到自豪(哈哈,她跳舞上过电视)。
现在我也好佩服她,因为以前她跟我一样胆小,老师提问问题的时候,我们的声音小的跟蚊子似的,但是一位男生改变了她,鼓励她参加各种各样的活动,还让她进入学生会,现在的吴胆子也越来越大了,能在学校的那么多人面前讲话而且还那么大声,我觉得吴真的好了不起!我也好想变的像她那样,所以我现在必须加油!
吴现在读的学校是个技术学校,她读的是幼师专业的,再过3年后她就会成为一位幼儿园的老师。吴她告诉我,她终于找到她的长处了,她说她不适合学习,只适合跳舞、画画。。。。。。这些这类的,我也好高兴她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特长。
如今新年以到,我已15岁了,而吴也已经16岁了。
我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祝愿我爱的人能够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