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也许是我们都很胖的缘故吧,从一年级起我们就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桑文婷比我高一点点、瘦一点点,而且她这个人特别可爱,只要一笑起来,那神态准会把你给逗得哈哈大笑,可是她如果生起气来就会让你提心吊胆的。因为只要她一生起气来,就不可爱了,所以你必需要按着她的要求去做,一定要把她逗乐才行。
她的脾气非常倔犟,如果你做的事她不满意,她就会生气。她的爱好就是画画,她画的可好啦,如果用水彩笔图上颜色,就跟真的一模一样。她的品质也很好,会给人一种非常棒的感觉;她的所作所为可以用四个字来说,那就是拾金不昧。为什么呢?因为有一次她捡到5元钱,可她并没有放在自己的腰包里,而把钱给了警察叔叔,警察叔叔夸她是个诚实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