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朋友2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好朋友,我也不例外。
我有一个好朋友,叫李莎蔓。她很开朗,很善良,很和蔼可亲。她很热爱劳动,每次我们放学回家的时候她都随手捡起每一片纸屑扔到垃圾桶里。每次吃完东西的时候也会把剩下的垃圾扔到垃圾桶里。如果没有垃圾桶的话她会把垃圾拿到手里直到看见才扔。
她是个爱学习的好孩子,每天回到家她都会认真完成作业,复习学过的知识预习第二天要学的课程。上课认真听讲大胆发言学习成绩优异是我学习的好榜样。
她还是一个懂礼貌爱帮助别人的好孩子,看到别人有难处她会主动热情的帮助。看到老师或同学家长她会主动热情的打招呼。同学和老师都喜欢这个爱帮住别人的小女孩。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一个热爱劳动,爱学习,懂礼貌爱帮助别人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