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朋友2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我一岁的时候就认识了它。六岁时,它每天都和我一起上学,跟着我听课,和我一起做作业,陪我一起睡觉,大
家都说我们真是一对好朋友。
它给了我许多新知识,它帮助我识字,学拼音,认识地图,让我学到了许多好词好句,还让我认识了世界的历史和变化,使我变得
更加聪明。
我很喜欢我的好朋友,我给它做了新衣服。他要是受伤了,我就请爸爸帮它包扎。有一次,我用笔在它身上乱画,它哭了,爸爸狠
狠地批评了我一顿。从此,我更加爱惜它,保护它。
它的名字叫“书”。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