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朋友200字作文
我喜欢的动物有很多,小猫、小狗、小鸟和小鱼,但我最喜欢的还是我的小白。
小白很可爱,胖乎乎的身体,雪白的绒毛,像红宝石一样的眼睛,竖着两只笔直的小耳朵,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有些透明,又有些粉红。
小白跑得快,跳得又高。有一次,我跟小白玩“你追我赶”的游戏。我追着小白,心想:你的小腿又胖又短,怎能是我的对手呢?跑了一会儿,我回过神来,一看,小白不见了!急得我东寻西找,终于找到了,原来它早就在前面的花丛中“赏花”了呢!
小白喜欢把自己缩成一团,活像个白色的“小绒球”。我给它吃胡萝卜、菜叶时,它就跑过来,嗨!还是个会动的“小绒球”呢。只见“小绒球”小心翼翼地咬了一口,看看没什么问题,才放心地大口大口吃起来,吃得还挺香的嘛!
就这样,我和小白成了好朋友。我喜欢我的“小绒球”,我的小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