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朋友200字作文
她是我从小最忠实的伙伴,她还是个善解人意的女孩。她长着高高的个子,胳膊和腿长得又细又长。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双大大的,水汪汪的大眼睛,单眼皮,一张樱桃小嘴,显得格外可爱。她就是我的好朋友——孙晓彤。
记得有一天,我和她约好出去玩,结果第二天她竟然把这件事,忘得一干二尽,气得我火冒三丈的话,还在电话里说了许多有损友谊的话,没想到她却亲自登门道歉。
我们来到房间里,她从口袋里拿出了一张纸,郑重地读了起来:“哦!我最好的朋友,真的非常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把这件事给忘记的,你怎样罚我都行,千万别生我的气,咱们和好好吗?”读完后,她低下了头,皱着眉头,一副痛改前非的样子。
“孙晓彤,快把头抬起来,这事不怪你,我也有责任,其实我早就原谅你了。”我羞红了脸,不好意思地说。
“这是真的吗?哦!那可太好了,我们一起出去玩吧。”他高兴地说
瞧!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一个善解人意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