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朋友200字作文
陈婷婷同学:
你好!
我在深圳市宝安区观澜第二小学读五年级,我现在上五(1)班。我今年12岁,我先你应该和我一样大吧!深圳是个又大又美的城市,我想你如果你来观澜或广州一定会喜欢上这里。我们都姓陈,我有许多爱号:弹钢琴·弹古筝·打篮球·跑步······
不知你有什么爱好。你应该很奇怪我为什么会给你写信吧,因为我们班经过小组讨论,想与你们紫金的同学做朋友,不知你们同不同意。你应该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选你吧,可能是我们太有缘分了吧!不知你们那边的环境怎么样,如果有什么需要帮忙的,我们会尽量帮你们。如果你那边有电脑,就加我Q,我的qq是:1009795960。期待你的回信。
祝:你身体健康,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