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我的中国梦200字作文
“中国梦”就是要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即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是我们中国人民共同的目标。
要实现这一个梦想,就需要许许多多的人才,而学校是培养人才的摇篮。我们每个人都会成为一名学生,进入学校进行学习。学习文化知识、学习各项技能、学习做人的道理,一步一个脚印,直到实现我们的理想,并且为建设国家做贡献。教师是我们成长道路中的引路人,她们有丰富的知识,会教我们各种知识,教我们许多道理。用一只只粉笔,散播着智慧的种子。
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并且为实现梦想而奋斗。只有千千万万个人的梦想实现时,中国梦才会实现。
我的梦想就是当一名优秀的教师,多为国家培养出优秀的人才。所以我要更加努力地学习,早日实现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