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我的中国梦200字作文
每一个民族都有一个传奇,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梦!当然,我也不例外。
我的中国梦是让祖国变得更加强大,以前日本侵略中国,给我们带来了许多灾难,全国人民展开了长达8年的全民抗战。许许多多的人为了保卫祖国奋勇杀敌,直到战死沙场。活着的人每天吃不饱,穿不暖,而且还受尽了侵略者的耻辱。这种生活真是生不如死!
当时,国家百废待兴,国民党卷走大量金银财宝,留给共产党一个烂摊子,人们的吃饭问题都难以保障!当时人们多么渴望祖国能变得强大起来呀!
现在,中国变强大了。人们生活也变得越来越好了,我们就要更加努力学习,长大后保卫自己的国家,为国家贡献出一份力量!让日本人不再侵略我们的国家。
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学好本领,让任何人都不敢侵犯自己的祖国!我会以我的实力证明,我的这个中国梦一定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