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梦作文200字
中国梦 我的梦我是祖国花丛里的一朵小花,祖国有祖国的梦想,我也有我的梦。我的梦想是长大后当一名古筝演奏家。
在很小的时候,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喜欢上了古筝,于是我就缠着妈妈叫她让我学习古筝。在古筝老师的辛勤指导下,加上我的刻苦努力。三年的时间我就通过了六级考试。
我要一直坚持下去,成为一个真正演奏者。我要用我的指尖划出最美妙的声音,我要让我的观众在我的弦指之间如痴如醉,我要把我如梦如幻的弦声传遍世界的每个角落,把我们的国粹发扬光大。我是祖国花丛里的一朵小花,虽然我不是最美丽的,不是最耀眼的,但正是我们这些千万朵小花梦想的实现,才能使祖国的梦想绚丽绽放。
中国梦,我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