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我的中国梦200字作文
我知道大家都有梦想,比如说奥巴马小的时候写作文都是想当总统,可他是一名黑人,所招来了大家的嘲,此后,经过内心的挣扎,奥巴马也认同了自己是一名黑人的现实。
经过不懈的努力,在1996年34岁的奥巴马当选了美国的参议员,从此走上了政治之路。直至2004年他在民主党全国会上一鸣惊人,而后闪耀政坛,时隔三年竞争到美国总统的宝座,上演了21世纪的政坛传奇。
而我的梦想是长大当一名海军,因为军人可以保卫国家的领土,不让我国的领土被别人侵略。
我曾听爸爸说过,美国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海军,拥有十一个航母战斗群他们的海军可以攻击世界上海洋的任何一个角落。现在我们的祖国也拥有了自己的第一艘航母“辽宁号”,在不远的将来我们中国的海军一定会比美国的海军更加强大,所以等我长大后要参加海军,到那时不光是保家卫国,我还可以见证海军的迅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