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的中国梦200字作文
现在已经到了21世纪了,我们已经变得越来越发达了。回想以前的那个时候,什么电脑、电视、宇宙飞船,统统都没有。而现在,只要按一下开关,频幕就会自动亮起,你就可以安闲自在地坐在沙发上看起电视了。但是,随着科技的发达,有许多不好的事情频频发生,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有一次,我要去学校的路上,我遇到了一位个子高高的,看起来有30多岁的叔叔,不知有啥急事,一把推开要等绿灯的人们,往着对面跑。就在这时,一辆汽车奔驶而来。大家都吓呆了。我心想:完了,这一位叔叔死定了。这时,开车的司机把车停了下来。那一位叔叔,被这个突如其来的事给吓得浑身发抖。大家都一下子围了上去。。。。。。你瞧,这就是我们中国人乱闯红灯的现象。我希望政府关红绿灯再管得严些。这就是我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