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我的中国梦200字作文
我们都是中国的传人,我们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中国梦,当然我也不例外。有时候,梦想很容易实现,而有些时候,梦想却像做白日梦一样,看似不可能实现。
我的梦想是当一位品德高尚的总统,应为只要有了足够的钱就可以,为穷人家的孩子,免费提供生活费和教育费。为四川大地震受灾的人民,提供医疗费和伙食费,还帮他们筹集钱供他们上学。我会把尊老爱幼的品德传遍全中国、传遍全世界。我还会到国外去,看一看国外的先进技术,一项一项的记下来,把这些先进技术带到中国来,继续发扬光大。我要建立一所学校,让在这里的学生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学习玩耍两不误,我想在这所学校里走出来的都是好学生。
但前提是:我一定要为这个梦想、目标去努力、去奋斗、去争取、去创新才行。我的梦,中国梦,让我们把“梦想种子”和“实现花朵”“播种”到每一个国家、每一个家庭、每一个人的心里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