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十分重要,因为,梦想是灯,照亮人和的路程,梦想是火,点燃已经熄灭的灯。
我的梦想是成为一个作家,让一个本来不喜欢读书的人,看了我写的书后喜欢看书上,这就是我的梦想。
可是我为什么要当一个作家呢?因为我看完人生中的第一本书时,我发现,原来书中有这么多的故事,这么多的奥妙,所以我也想写出一本让别人喜欢的书,让他们也发现书中的奥妙。
每个人都有闪光点,只是看你能不能去发现它,找到它。
每个人都不是十全十美,但每个人都想成为十全十美的那个人。这是全部人的梦想,全部人的追求,全部人的目标。
加油吧!你已经踏上了实现梦想的旅程。
努力吧!梦想已经触手可及。
坚持吧!梦想已经在不远的前方。
奋斗吧!去舞出你最美的舞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