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有梦想就有希望”。这句话教育我们只要有梦想就会有希望,我们要为梦想而努力、奋斗。正如“不经历饥渴,如何能体会到清水的甘甜”所说的。我们应该向杨孟衡哥哥学习,他虽然失去了双臂,但他没有放弃学习,努力练习用脚来写字,最后考上理想的学校,这使我感到他没有失去双手,因为别人可以的,他经过努力,他也一定可以。看“开学第一课”,我觉得梦想要自己争取的,就像房祖名哥哥说的“成功是失败不放弃”。只要我们不放弃,每个人都会实现自己的梦想。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优秀的医生,像旦周一样,让全世界的人有健康无病,我要向我的梦想努力,不放弃,一定会成功的。为了我的梦想,我要好好学习,孝顺父母,做一个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