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我的中国梦200字作文
中国是个充满梦想的国度,只有梦想才能热爱生活,只有梦想才能产生无限遐想,有了梦想,才能产生无限动力,所以梦想,就是我的动力。
小时候,我就对建筑产生热爱,长大了,我开始阅读各方面关于建筑方面的书,了解了许许多多建筑原理和结构。在生活中,我一看到那些外表华丽的房子,就迫不及待想了解这个房子结构,或着想这个房子是这样建成的,这些都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我之所以这么热建筑,是因为我看到有很多工程师不分白天的将设计图纸改到最好,让很多人都能住进这些房子。如果没有建筑工程师,我们现在哪有地方住呀!
就那我们的上海来说,30年前,上海还是一片荒野,如今的上海,是建筑师们用尽无数血汗所建成的高楼大厦,由此可见,建筑事业是一项多么伟大的事业呀!所以,我长大想当一名建筑师。这就是我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