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作文200字
杨文宇,他长得白白胖胖的,看上去浓眉大眼的,非常可爱。他比我大半岁,可个子还没有我高,这可能是因为他吃饭挑食吧。
正因为他姓“杨”,所以同学们给他取了许多外号,这些外号都和“羊”有关,比如:羊羔、小羊、绵羊,等等。他很爱恶作剧,有时趁别人不注意,在别人的屁股上用手指头扎上一“针”。
他也和我一样很粗心。有一次发本子,我看见他的姓名栏里写的是“杨文字”。我拿着本子问他:“你什么时候改名字了?”“没有啊,我什么时候改名字了?”他莫名其妙地问。我指了指本子,他定睛一看,脸一下子就红了。
他还很胆小。一天中午,我们在食堂吃饭,因为人太多了,他没找到打饭的空位子。他费尽了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了一个空位儿,挤了进去,可还没站稳,就被拉了出来。他觉得很没面子,就哭了起来。食堂的师傅看见了马上把饭端给了他。
从上一年级开始到现在,我们一直是好朋友,我愿和他做一辈子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