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我的同桌800字作文
她有一个圆圆的脸蛋,两叶弯弯的眉毛,一张小小的嘴巴,一对大大的耳朵,一双水灵灵的眼睛。她就是我的同桌---张鑫羽(不知道她的名字怎么写,反正读音是这样)。他的语文比我好,数学嘛,我比她强,所以我们俩学习可以互补,但是她也有缺点:暴力、臭美......
一天下午,我的同桌自制了一张书签:本女子生于1999年,是一个聪明、可爱、漂亮、学习成绩好的一个美女,我一向心地善良、除恶扬善,请大家支持我!我一看就晕了,简直想吐,趁她下课出去玩时,我把她的书签改成:本臭女生于1999年,是一个暴力、臭美、恶心、无聊的丑八怪,我一向为非作歹、暴力万分,请大家扔鸡蛋白菜给我吧!叮铃铃......上课了,她从教室外回来了,又开始欣赏她那张精致书签,看完以后,顿时火冒三丈:“好你个徐润东,下课以后看我怎么整你!”由于这节课是数学课,我占优势,他不敢下手,我暗自窃笑。下课了,我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双手紧扒桌子,双脚拷着椅子,张鑫玉使用了她的必杀技:狂摇乱舞。还好我准备充足,没有被摇下桌子,第一波结束,他就开始复习功课了。我以为这样就算平息了,但是令我没想到的是,当我再次坐到椅子上,消除了警惕以后,她微微一笑,使出了第二招必杀技:佛山无影踢 。我的凳子向刘哲荣那儿一飞,我“噗通”一声,往地上一摔,那真叫一个“痛”呀!但是失败是成功之母,从那以后我更有准备了,原来她还有必杀技:佛山无影踢,不可轻视啊!
再说一天下午数学自习课上,老师让科代表把课堂作业写在黑板上,我们在下面抄题,当我抄完题目开始做题,没想到张鑫羽磨磨蹭蹭地过来了,“徐润东,这题怎么做?” “你想干什么?” “问你这一题怎么做啊!” “ 你是向我抄,还是让我教你啊?” “ 请教、请教......” “好,这题:@#¥¥%……&¥#” “哦,我明白了。”但是事情并没有就这样结束,没过多久,我后面就出现了一个身影盯着我的作业本,我猛地一回头,原来是张鑫羽,“你到底要干什么啊?”我一看他的姿势,一手拿作业本,一手拿铅笔,在那静静地观看(抄袭)我的作业。我一时无奈亦无语......
放学了,江海天和我一起回家,他问我:“怎么样啊,张鑫羽是不是和我说的一样?”“嗯,差不多!”
这就是我的同桌:暴力、臭美、抄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