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作文800字
朋友是一生的知己,友谊无法可挡。要说谁是我的好朋友,嘿嘿,那当然要说我的初中同桌了啊!
我的同桌是一个女孩,她长着一张瓜子脸,配上齐刘海和弯弯的柳叶眉,大大的眼睛再衬出睫毛的灵感,粉嘟嘟的小嘴巴笑起来露出特别个性的小虎牙别提有多迷人了。她还有一头瀑布般的长发,随意用头巾绑一下。总之我的这个同桌就是一个内心善良,外表看起来很冷酷,呵呵,如果你看到一个这样的人,他绝对不是坏人,他只是不好接近罢了。
我和同桌是怎么认识的吗,开学的时候,我们就很有缘的被老班分到一个座位了,从此我们就打的不可开交了,几乎说是形影不离。
要说我们的伟大历史世纪有多少,那可就多了,其中就有一件我最佩服我的同桌了。
那一次,像往常一样上午自习的我们正安安静静地做题时,邻桌的那个调皮男孩向我们这边扔东西,正好砸到我同桌的脑袋,而他竟然向我同桌吐吐舌头,准备再次出击,好像一条斗志满满的蛇一样,我悄悄把头看向同桌看看她有什么反应,同桌啊同桌啊你怎么能无动于衷啊,我心里默默想着,只看那条小蛇正向我们袭来,我胆小的把头躲到一边,同桌搜的一声站起来像那个男孩走去,男孩突然大叫:救命啊,女霸王打人了。只见我同桌轻轻一笑,随即以迅雷不及耳的速度拿了一本书像那个男孩打去,边打边说:让你用纸团扔我,让你说,我还没打算打你,既然你说了,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说完把书轻轻一甩,哈哈大笑的返回。
哇哈哈我都好佩服我同桌了,那男孩哭笑不得地安静下来了,随着是一阵哈哈大笑声,哈哈哈有我同桌的地方真是快乐啊!
看吧,这就是我的同桌,一个开朗活泼善良的女孩,你们是不是也开始喜欢他了,嘿嘿,她是我的同桌哦,别跟我抢了,哈哈。
同桌,你即是我的好同桌又是我的好朋友,我的世界因为有你才更加精彩,我的同桌最酷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