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我的同桌800字作文
我的同桌,吾乃“金刚”是也,并不是说她就是“金刚”,而是他性情暴躁,动不动就将整个教室搞得乌烟瘴气。有同学给她取了个外号“野蛮大金刚”。
要说她的野蛮,那可是在我们班里出了名的。就连胆子大的男生见她走过来也是闻风丧胆,落荒而逃。作为她的同桌,我真是苦不堪言呀!
有一次,我的笔掉到她的桌子下面去了,我伸手去捡。快要捡到时,我突然感到我的头正缓缓上升。原来,同桌正揪着我的头发往上提。我的头重见天日了,可是我的同桌又操练起她那无敌金刚拳来。我见势不妙,正准备转身逃跑。结果――同桌一拳落在了我肩上。我疼痛难忍,放声大哭起来。唉!我这“金刚”同桌真是蛮不讲理。
当然,这“金刚”也有求人的时候。每次她没带笔,都只有苦苦哀求我借她笔。我每次都是先捉弄她一番,才借她。可她只要笔一到手,我又免不了受一顿“暴打”。坐在我后面的同学,给我们俩人打架的时刻取了个名字“世纪大战”!
唉!我那“金刚”同桌何时才能“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