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_我的同桌800字作文
我的同桌叫胡小凡,是个女孩,说错了,是个男孩。但说他是个女孩也是有理由的,他有个绰号——人妖。他有许多方面很像女孩,极少部分像个男孩,我们五年级成为同学的时候,我还问过他:“你是boy还是girl啊?”现在我想起来都要捧腹大笑。现在我就为大家讲讲他的故事吧。
下课了,张老师说:“下周我们搞一次小测试,这次考试的内容是1—4单元,请大家回去好好复习!”小凡一听,嘴巴张得大大的,总有河马的十分之一那么大,咽了口口水,转过来,瞪着我说:“要考试啊!还不快复习!”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翻开书,那看书速度可谓是一目百行,我用笔敲敲他,说:“你一眼看两页,也不知道你的眼珠子怎么不掉下来的?老师说的是下周!搞得像个神经病小女人,你到底是男还是女啊?”他合上书,长叹了口气,我有笑话他,“胡小凡!你的基因有了问题吧?你怎么橡皮是粉红色的,书套是美羊羊的啊?你真是个十足的‘娘娘腔’,大怪胎……”我对他一番“狂轰滥炸”。
他把数学书拿下去,换上语文书,刚拿起来就对我的脑袋“轰”去,居然还撒娇道:“要什么紧啊?真是的!”我双手抱臂,向后退去,再看看四周,说:“哎呦妈呀!天怎么这么冷啊?”吕悦也转过来,说:“你让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你够人妖,你真是淑女中的淑女,声音太那个了。”我也赶紧应道:“应该补充下,是淑女中的次品,人妖中的极品!”我捂着肚子狂笑,胡小凡却一直虎视眈眈地盯着我,仿佛要一口把我吃了似的……
过了几天,考试结束了,老师在报分数,只听见胡小凡在那里傻不拉叽地求菩萨:“菩萨保佑我啊!如果考得好,我给你一根鸡大腿啊!”“小凡小凡!真的是小烦,烦死了!”我无奈地拍了下额头,继续说,“还好不是大烦,那岂不是要让人活不成了?”我们俩都发到了试卷,我97分,他95分,只见他还笑嘻嘻的,嘴里还念叨:“还是鸡大腿管用。”我晕——
这就是我的同桌,这两天我老是哼哼:小凡小凡!你真的好好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