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我的同桌800字作文
我告诉你,我的同桌天生就爱脸红,小心这作文千万别让她瞧见要是她知道了呀,那脸又不知道要沸腾多大一阵呢!你们要是想知道她的名字,我还是不告诉你,因为我怕她脸红。
今天,老师在慷慨陈词给我们讲课,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突然“砰”地一下,她的文具盒摔在地上。你瞧这一刹那的脸红得像熟透了的番茄一样,赶紧捡起文具,头低得矮矮的,脸红得像火烧云似的。下课了,同学们纷纷指着她高谈阔论,特别是班上的女同学说:“你一点也不像男子汉,摔个文具盒就成这样,真是丢了我们的脸。”哇!她的脸红得像一个熟透的大石榴。这时有一位同学说:“你们别指责她了,这只是个意外罢了,也没影响我们的学习,”接着又说:“如果你们听得入神的话,这一丁点的响声就发觉不到。不要胡闹了,散会散会!”她的话语重心长,显得体贴幽默,使我感到意味深长,第二节课下同桌还特地向那位同学道谢。从此,她们成了好朋友。
哈哈哈哈!这个更有趣也!这次考试,音乐老师宣布要一个人上台表演时,我发现我的同桌急得苦笑不得,双手捂着脸,,腼腆的笑得直颤抖。前面的同学都唱得好听。该轮到我了,我大胆的唱了一首。该到她了,只见她满脸通红,此时此刻她的脚似千斤重,抬不起来。“下一个。”那声音,犹如海声震荡。我本以为他不敢去唱,可是她居然出乎意料,终于鼓起勇气,硬着头皮,抬起那沉重的脚步,一步一步走上讲台。我看得出来他的脚发麻,眼发花,腿发软,全身都是凉凉的。他的歌声好似在唱戏,她唱的是《只要妈妈露笑脸》,唱的却是《世上只有妈妈好》的调儿。顿时台下一阵又一阵哄堂大笑,老被逗笑了。一双双明亮的眼睛直瞪着她,她的脸红得难以言表。不知过了多久,这漫长的一首歌才唱完了。这时,她疾跑下来,泪水在眼眶里打转。我知道这是她自己唯一的胆量。虽然她的歌唱得难听,但是我能体会到她对母爱的歌颂,这节音乐课也很快结束了,可她的歌声还不时回响在我的耳畔。
如果你想知道我的同桌名字的话……告诉你吧,他就是我们班的假女生--李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