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教师节作文
教师节,这是一个多么神圣的节日啊!
教师是个多么神圣的人物啊。教师就像是一盏明亮的电灯,老师用他自己来照亮我们。老师像一个勤奋的园丁来给我们更多的知识。
这个神圣的一天,我们来到了校园,同学们的家长一个个得拿着花,他们都准备着,就等老师来了,老师一来,那些家长就一定马上把花塞给老师,这一天,老师们的办公室里就像是一片花的海洋,就像是一个花的世界,就像是一个里面种着各样花的花园一样。走进老师们的办公室就像走进了另一个世界一样,还能闻见各种各样的花香。
家长们陆续走进校门,我到走廊一看,人山人海的,车水马龙的,都快要看不见空地了。
老师带着我们走上做人的道路,老师就像是天上的造物星一样带领着我们走进知识的海洋,让我们学到更多的知识和做人的道理。
我记得二三年级的时候,因为我的成绩很差,所以老师就经常叫我和其他成绩差的同学到办公室去,老师帮我们补习,我记得还有一次,我和其他同学考试考差了,老师就把我们叫去,教我们改证试卷,很耐心的教我们做一道题目,让我们知道错在哪里,为什么错了,这样我们下次就不会再做同样的错题了。
啊!老师真是一个神圣的人物啊,老师谢谢您对我们的关心,亲爱的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