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教师节作文
教师节快到了,您是否还记得自己的节日,您是否还忙碌着?您的学生在这我向您问候:老师,教师节快乐! 老师,您用心灵的火花点燃学生心灵的灯盏。无数个不眠之夜,老师,您还在工作,勤勤恳恳、呕心沥血的为我们付出。您累了吗?多少次,我们惹您生气,多少次,我们上课搞恶作剧,让您难受;多少次,您用慈祥的目光对我们说:“好好学习;”多少次……有多少多少次,老师,我想对您说——我们懂您。我们的成绩中凝结着您辛勤的汗水,严厉的责备是“恨铁不成钢”的关切,谆谆教导是望“生”成龙的愿望,我们怎能不懂您呢?
在一次霍金举办的记者招待会上,有一个年轻记者问霍金:“您的全身都已瘫痪,您是否因上帝的不公而感到生气?”霍金说:“不,因为我有一颗感恩的心。”全场轰动。 -就像现在我们的新班主任一样,也许在外人眼里,她很烦,华考范文网:老师希望你做一个遵守纪律的好学生。老师,我懂了,懂了! 夜深了,老师,您还在工作吗?加减乘除算不尽您作出的贡献!诗词歌赋,送不完对您的敬意!
我背负着双重人生,太多的期望和打击让我越走越忧伤,路越看越泥泞,越来越缺失了自信。是她,像一个天使带给了我自信,让我可以把肩上的包袱撇下,轻装上阵。她像一缕阳光,冲开天空的阴云,照进了我的心。我很感激她。 -我相信,有了这缕阳光的照耀,泥泞将逐渐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条硬朗厚实的路。
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我会继续走好我的人生之路,好好的实现自己的梦想。把我在“她”身上失去的信用找回来,完成我们的约定。
在这不寻常的日子里,献上我深深地祝福:祝老师安康如意、青春永葆!老师——您的关怀好似和煦的春风温暖了我们的心灵,您用辛勤的汗水,哺育了春日刚破土的嫩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