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雪的作文
今天,天空上飘起了一朵朵小雪花,这就是2012年的第一场雪。只见天上的雪花越下越大。窗外的小雪花在空中你拉我扯,像一群扯碎的棉花球,纷纷从天上落下。像一群翩翩起舞的彩蝶,像小姑娘碎裙子的白边从空中纷纷扬扬的飘落下来,仿佛为我们挂上了天幕雪帘。
一场大雪过后,地上,车上,房子上都覆盖着一层厚厚的雪。整个世界仿佛被鹅毛大雪所覆盖着,变成了一片雪白色。
孩子们高兴极了!大家聚在一起玩起了堆雪人,我一看有堆雪人玩,就穿好衣服飞快得跑到了楼下,和小伙伴一起玩起了堆雪人。
我们有的人运雪,有的人滚雪球,我们滚了两个以后,作为雪人的身子,又找来两个黑豆当雪人的眼睛,找来一个胡萝卜当雪人的鼻子,我们又找来一个水桶当雪人的帽子。我又把自己的围巾披在了雪人的身上。就这样,一个栩栩如生的雪人堆好了!。
这就是2012年的第一场雪,一支笨重的笔,难描写你的美丽,一首拙劣的诗。难抒你洁白无瑕的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