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雪的作文
雪的美丽在于看雪的人是用怎样的心境去看雪的,而彩虹的美丽仅仅在那一瞬间!
——题记
望着窗外的雪,我不禁浮想联翩。有人说雪花像鬼魂,在凄风中飘荡;我不这样想,相反,我认为雪是搏斗了一番的勇敢者。虽然风是冷的,风是猛的,但雪花是无畏的,自从它在云层中跳出,就在努力寻找落处,努力使自己不被风吹得太远。不是吧,那雪在空中左拐右转,执拗地飘下来,落在地上,任风怎么吹,怎么吼,它也不肯离开大地的怀抱。雪是勇敢的。
我是爱雪的,孩子们都是爱雪的。我们堆雪人,打雪仗,在银白的世界里尽情地嬉戏;大人,不爱玩雪,他们甚至把雪弄得很脏。雪知道吗?我相信,雪是知道自己落下来的命运的但它仍落下来了,为了给孩子带来更多的欢乐,为浇灌过冬的麦苗,不惜把自己的身躯化作一汪清水,它勇敢地落下来了雪是无私的。
当大地落满雪花,我们看到的只是一片冰琼玉洁。世间的污垢,一切脏物,我们都看不到了,雪用它那无瑕的身躯,给人们留下一片洁白,雪是纯洁的。
雨来时,它带着雷声,带着闪电;雪来时,它无声无息,默默无闻地来了。雨和雪虽是同胞,但它们性格完全不同:雨爱大吵大叫,雪总不声不响,雪是谦虚的。
因为有了雪,冬天才会变得更加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