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雪的作文
天气预报说,今天有雪。呵,真准!上午,雪就从天而降。
在鹅毛大雪下,花草树木披上了一件雪白的衣服,树枝用力托起白色的雪球,花和草在暖洋洋的“棉被”里睡着了。早晨,同学们睁开朦朦胧胧的双眼,看见满地的“白金”,不禁惊讶了:大自然真是一位慷慨的慈善家呀!
上完课,看到草坪上美妙绝伦的景色,我们不由自主地飞奔到草坪,玩着“天女散花”、“打雪仗”、“堆雪人”等游戏。看着在这纷纷扬扬的雪花悄然落在发丝上,心里又羡慕又忌妒。
我们高兴得像发了狂似的,你追我打,欢声笑语在校园上空激荡。我轻轻捧起一把雪想把它做成一个小雪球,谁知它身上的凉气悄悄溜进了我全身的每一个细胞,让我感到凉丝丝的,很舒畅。
可它也怪无情的,不让我们再开心一会儿就悄悄溜走了。我心里很是埋怨,不过回想起大家把晶莹的雪花洒在别人身上,用她们做成了一个个小巧玲珑的雪人时,那种发自内心的微笑将永远留在我童年的记忆里。
雪啊,你是纷飞的梨花,你是银色的精灵,你是飘散的幸福······你是我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