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秋天的田野400字作文
在一个秋高气爽的星期天的早晨,爸爸妈妈带我去看田野的景色。
走在田间小路,我们来到了田野的边上。我看到小草枯黄了,脱下了绿色的外衣,换上金黄的秋装。树叶儿开始由绿变黄了,片片黄叶从树上 落了下来,像一只只金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只有枫树的叶子是红的,红的像一团团火在燃烧。这里是一望无边的稻田,眼前是金灿灿的稻穗,颗粒饱满,沉甸甸把稻秆压弯了腰,总也直不起来。远远望去,整个稻田就像一张金黄的地毯。
一阵风吹来,好像在向我们招手问好。我喜爱秋天,喜爱秋天的田野。她给我带来了无限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