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田野作文400字
金黄的麦浪,芬芳的秋菊,丰硕的果实,汇成了一副自然、有趣的丰收景象画。
走向田野,轻柔的秋风中夹着一丝丝稻香吹在我的脸上。高粱举起熊熊燃烧的火把,稻子荡起金色的波浪。每一个麦穗都是一个风铃,发出悦耳动听的声音,它们沉甸甸地依次挂在长长的麦杆儿上。
菜园里处处弥漫着丰收的气息。油菜花结出了密密的嫩荚,灿烂的阳光把它照地更加金黄;红彤彤的西红柿,象一个硕大无比的红宝石,闪烁着光泽,像是在它四周镶了一层金边;绿油油的黄瓜,身穿一身铠甲,凹凸不平,轻轻咬一口,一股清凉可口的滋味从舌尖直泌心肺!玉米个个颗粒饱满,像一颗颗发光的金子,被叶片一层一层裹起来;大而圆的南瓜,懒洋洋地晒太阳。
果实也与蔬菜争辉比美。一嘟噜一嘟噜的葡萄挂在藤上。晶莹剔透、圆润可爱。犹如一串珍珠一样。梨子扑了满脸金粉,像用黄金仔细雕刻成的精致艺术品。柿子像一个个红灯笼挂在枝头,多么像一个个亮丽夺目的大宝石。
秋天的田野,美丽如画,丰收的喜悦在这里凝聚。我爱美丽的秋天,更爱秋天的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