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秋天的田野400字作文
秋天美,秋天的田野更美!
秋天,田野里一片金黄,美丽至极!不信?请看:一个个稻谷娃娃在随风起舞,婀娜多姿,像极了一位位美若天仙的妙龄少女;高粱叔叔因为一个非常有趣的笑话而咧开大嘴笑得前仰后合,直不起腰。还有玉米老人们,一个个饱满得像个孕妇,挺着一个大肚子,一腆一腆的向四周围炫耀着:“瞧,我活得多有滋味,我长得多壮实!”就连一颗颗玉米也在唾沫四溅的狂吹牛皮!可话又说回来,不是他们吹牛,真的是他们长势太可爱太惹人呐!洋芋阿姨们看这天气还蛮不错,都争先恐后地挤出了地面,新奇得动瞅瞅、西望望……
我爱秋天的美,尤其是那田野里的美!秋天的田野满载着金黄、满载着丰收、满载着农民的心血。我们要向农民学习,好好把握现在,努力学习,辛勤耕耘我们的“田野”,将来,我们也一定能像农民伯伯那样,带着喜悦、带着陶醉,去收获那“田野中”属于我们的胜利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