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秋天的400字作文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
秋姑娘带着清凉和温柔,轻轻地,轻轻地,趁你没留意,把秋天的大门打开了。
秋天的风,把树上的树叶吹黄了,肥肥的果实也把树枝压弯了。大燕也排成“一”字形准备飞到南方去过冬,小青蛙也在加紧的挖洞,准备舒舒服服的睡大觉。人们也正享受着这美丽的大自然,有的在放风筝,有的在打羽毛球,还有的在草地上闭目养神……我和爸爸妈妈也放起了风筝。
我的风筝是凤凰的,它的眼睛长的圆溜溜的,非常可爱。我们开始放风筝了,我拿着线,妈妈拿着风筝,我飞快的跑了起来,风筝越飞越高,我看着风筝能飞这么高,我就想:“要是我能飞那该多好呀!”我一不留神,我不小心碰到松树上去了,风筝也慢慢地掉了下来,我大哭了起来,树上的松鼠也掉了下来,它拍拍屁股的说:“真讨厌,害的把我的屁股也摔疼了。”
然后,我就在一旁踢毯子,我就要爸爸来放风筝,爸爸果然放的这么高,我想“我下一次一定要比爸爸放的还要高。”
秋天带给了我无穷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