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作文400字
秋天的雨,是一幅美丽的画卷。它悄悄地、悄悄地、趁你没注意,展现在我们面前。
秋天的雨,是一场快乐的宴会。瞧,高粱夫人戴着红的礼帽走来了,麦弟弟穿着金灿灿的外套跑来了,葡萄姑娘也穿着漂亮的、紫莹莹的晚礼服出场了,连大枣小姐也裹着她那美丽的深红色袍子赶来了。他们一个个争着、吵着,比谁的红色最艳丽,比谁的金色更夺目。
秋天的雨,散发着许多诱人的香味。橙子酸酸的、枣儿甜甜的、石榴香香的,还有火龙果、猕猴桃,很多很多甜甜的味道,都藏在雨丝里呢!小朋友常常被那香甜的气味吸引住,站在树下直流口水。
秋天的雨,给小动物拉起了警报,它告诉大家,寒冷的严冬快要来了。小刺猬迫不及待地缩进泥洞里,蜷着身子,不吃不动。蜗牛用自己的粘液密封起来,鳄鱼也乖乖地爬入洞穴,准备舒舒服服地睡大觉。
秋天的雨,它带给农民伯伯的是一曲曲欢乐的歌,带给小朋友的是一首首甜甜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