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感恩老师800字作文
过去的生活就像洋葱,你每剥开一层,就会流下眼泪。
快乐源于内心,简单让人纯净。
在我成长的十几年中,我感谢的人有有很多很多。首先感谢的老师是原来班主任李老师,因为李老师对我的帮助实在是太多,问寒问暖,每当我有困难时,李老师尽老师能力来帮助我。我还能读动漫专业,都是李老师那无私的帮助。
虽然李老师不教我了。可我还记得李老师对我们的教导和上课的情景,让我回想起是那么的回忆无穷。因为我在学习生涯中,是我遇到唯一帮助我、教课吸引别人又有严厉的好老师。
也要感谢其他帮助我的老师们。没有他们的帮助,就不太可能让我知道怎样感恩和对一件事负责到底的那种毅力。
接下来,我感谢的老师是2008年劳动局开设的低保子女培训计算机培训班的金昌成老师和姜明顺老师。因为我在计算机培训班学习中,金昌成老师和姜明顺老师是认认真真在教我们计算机应用软件的知识。与此同时,金昌成老师和姜明顺老师对我们一种说不清的关爱。只要我们有不懂得地方,金昌成老师和姜明顺老师会再次讲解。直到听懂。
虽然开学(是指秋季开学)到课程结束前,没怎么去学习,但是我对俩位老师的感谢之情不会变,因为老师的教学的认真,对我们的关怀,是我无法忘记。
虽然那时金昌成老师和姜明顺老师教我们知识短短几个月,但无法忘记对我们的关怀。如果还能继续学习的话,我要好好珍惜学习机会和老师所讲的知识。
计算机培训班的学习结束已经快一年了,可我无法忘记这段时间的学习与快乐。
培训班的学习已经结束,我会好好利用老师所讲的知识,来报答俩位老师的教育之恩。
在这里,我向金昌成老师、姜明顺老师和班主任李老师说一声:“老师,您们辛苦了。”
我祝愿三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我还要感谢的是我的同学,是你们让我懂得了友情,懂得有人陪伴,互相倾诉的快乐。在这里,我跟同学说一声:谢谢你们,谢谢你们让我懂得人生的美妙时刻。也让我懂得怎样关心别人、帮助别人。
还有感谢的是我的俩位朋友,虽然我们刚认识俩个月左右,可是他们让我懂得了朋友之间的友谊。也让我懂得朋友之间的那种依赖和朋友之间的倾诉。我有了这俩位朋友,使我快乐了许多。因为和他们在一起,多多少少可以把烦恼忘掉。
最后,我祝所有的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笑口常开、万事如意。我祝所有同学及朋友好好学习,快快乐乐过好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