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考试作文
早晨,太阳公公刚刚露出了笑脸,我就迫不及待得起床了。因为今天要期中考试。妈妈在送我去学校的路上叮嘱我:“今天考试一定要细心,并且要认真检查。”我一听脑子轰得一下,心里顿时乱了起来。上次期中考试我因为粗心做错了几道题,才得了七十九分。
爸爸严肃地说:“你真是个糊涂虫!”从那以后我就下决心争取好成绩,但心里却特别紧张。这时有几个同学说说笑笑地向我招手,我加快脚步走进校园。来到教室里,老师笑着对我们说:“不要紧张,要沉着冷静!”带着老师和妈妈的期望,我满怀信心的准备迎接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