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考试作文
明天我就要提早的坐上高考的考场,不是因为我是天才,而是明天是整个江苏省的高二学生都要面临的小高考。我不知道这次考试对于我或者说更多的考生来说到底是好是坏,我很紧张到我现在却坐在网吧里打着这些文字。
考前我想了很多,但都无关考试及结果。我在想,为什么我如此努力却还是要为结果紧张,为什么有些人不学,前面却坐着班级第一名。我在想,如果这次不过关,我是不是选择第二年再来,还是永远的远离这苍茫,感伤的地方。我在想,我该如何向父母解释自己所得的结果,也许又要面对两双流着沧桑泪水的双眸。
我可能是自己的罪魁祸首,也许是那该死的高考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