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考试作文
考试!考试!是老师经常对我们说的。啊!小考,月考……,累啊!
不过,信息课的考试是做一个网页。作网页很开心的。首先要做首页。先在版面上打一些欢迎语和网站的电子邮件。然后在网络上找寻一些你要的图案复制和粘帖到你的首页上。 第二步是做里面的网页了。
在一张里面打文章,画图,还可以在别人的网站上粘贴人家好的文章、图画,到你的网页上,就OK了。 还可以链接起现在最流行的歌曲,再加上好的图画,配上文字介绍就行了。 再把所有的网页和首页链接起来,就做成了一个简单的网页,再加上了一些点缀,网页就正式成立了。 看吧!这个信息的考试又简单、又有趣,不错吧!
假如,数学、语文、英语……这些考试能象信息考试那样简单、容易、有趣该多好啊!这样就不会有那么多的“哀声叹气”了,每一个学生都会乐陶陶的,都会开怀大笑了。哈!哈!哈!哈!哈!哈! 有趣的考试,我盼望你快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