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读书莎士比亚说:“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
我觉得一本你喜爱的书就是一位朋友,是一处你随时乐意去就去的熟地方。我酷爱读书,因为多读一些好书就可以让自己的课外知识变得丰富多彩,可以用来充实自己,读完书后。我可能会想,作家为什么要写这个故事,我还会在脑子里继续这个故事,而且我也养成了做笔记的习惯:记书中优美的词语,记描写精彩的段落。做笔记锻炼了我的记忆力,也增强了我的理解力。
这种好的读书方法也提升了我的写作能力。在书中我能发现许多新鲜事,感觉地球每时每刻都在变化,一个会读书,爱读书的人,头脑里的知识就会比其他人的知识丰富许多。冰心曾经说过:"我永远感到读书是我生命中最大的快乐。”我觉得选择一本好书,自己细细的去品味,是世界上顶有趣的事。书永远是我们的最好的伴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