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考试500字作文
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珍宝,有物质上的珍宝,也有精神上的珍宝。在我眼中,爱是最美的珍宝。看到珍宝这两个字就想起埋藏在心里多年的那个关爱……
那是第一次英语考试,试卷像雪花一样飘然而至,我的热情顿时烟消云散,脑海里只有三个字,“不相信”,最擅长英语的我竟与张鲲相差六分!数学、语文的失误,已经给了我不少的打击了,这张试卷的飘来更是雪上加霜了,我的心像被系上了一个铁球,一下子坠到了谷底,手中那叠试卷将被送到老师的课桌上,但我的脚却始终抬不起来,还是个英语组长呢!?
当我艰难地迈开小步向老师走去时,英语老师突然叫住了我。为什么?惊恐、担心、害怕包围着我,我坚信一场暴风雨将要来临。
出人意料,老师温和地笑着,“我不知道这次你是怎么着了?怎么考得不行呢?我相信你的实力一定比张鲲强,好好学习,争取下一次考好!”
不知道为什么心里突然暖暖的,心头的那片乌云似乎被一种力量给驱散开了,在今天,我不是被人嘲笑和讽刺就是被人可怜,我的心早已成了苦海,但老师的这句话给了我温暖与力量,还有前进的动力。我直到现在还很感谢刘老师,虽然她到六年级就不教我们了。这个珍宝差一点就被我遗失了。现在我又将它重新放到了宝盒里。
那种温暖,那个记忆,那份珍宝,使我终生难忘,我将会永远珍藏在心里,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它会鼓舞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