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等待400字作文
时间过得可真快,寒冷的冬天又到了,可我却看不到春的身影。
是谁说,冬天到了,春天还会远吗?
我冒着严寒,伫立于风中,伫立于雪中,只为看到春天的身影,我企图找到绿色,哪怕一丝一缕,渴望它们温暖我的眼睛,但我看不到,我想我离春天很远很远。
时光小偷偷走了我的时间,却没有带走寒冷的冬天,时光飞逝,我还停留在原点,那是寒冷的冬天。在那儿没有饥饿,没有痛苦,一切都是白色的,除了那些光秃秃的大树,什么都是虚无的,惟余莽莽,荒无人烟,我如同鲁滨逊一般,流落到荒岛了,我感到恐惧。啊!我被时间留住了,我停在时间的原点了。
在冬天的漫长中,我失去了希望,我在寒风中倒下了,渐渐地,进入梦中。在梦中,我见到了一个天使,他对我说了很多很多,他告诉我什么是坚持,什么是理想,什么是奋斗,然后我慢慢地行了。
当我醒来后,懂了很多,于是我又重新伫立于雪中,慢慢等待。
时间慢慢过去了,我终于安宁了心静,又过了很久后,我发现了一株小草,它像朋友一样,陪伴着我,给了我温暖,后来,绿色不断的增加,再后来,竟出现了一片森林。
就这样,我知道我成功了,我非常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