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等待400字作文
与其期待,不如等待。
读书是一个人的心灵之旅,上学是一个人的必要之行,去发现那些未曾被眼睛看到的大美,去寻找那些未曾被让心灵的大善。
有了理想你就会对它产生期待,只有等待你的期待才能实现。
我们期待有一天奥运会会来到我们国家举行,不负众望,奥运会在2008年来到了我们中国。在我们的首都北京盛大的召开,给我们国家增添了多少光彩,添加了多少喜庆。
“你在干什么?”“我在等待我父母的回来。”
“你在干什么?”“我在等待高考的到来。”
“你在干什么?”“我在等待家人的团员。”
我也是在等待,等待中考的到来。它让我喘不上气儿,它上我疲惫不堪,它让我惊慌失措。但是我必须得面对它。它会给我带来成功的喜悦,不一样的惊喜,以及家庭中的和睦相处。它在给我自造困难,让我一关一关的冲刺下去,让我有更棒的未来,更美好的明天。
我在等待中爆发我的潜能,我在等待中灭亡我的惰性,我在等待中提高我的素质,我在等待中微笑的看望这个无奇不有的世界。
等待,永久的等待!
我要对我的等待负责。好好努力迎接即将面临的中考。它会让我现在多学习,多努力,冲向前面成功的重点线。
学习形成习惯,愿每个人做一颗“学习的种子,”催生自己的事业发芽,开花,结果,有个大丰收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