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等待400字作文
有人注定被人等或等别人,有人却注定没人等和不用等任何人,我属于后者。
我不习惯等任何人,一旦我开始了行走,不到目的地就不想停。可是我的目的地在哪?我找不到,就一直找啊找啊,不想,不能停下。
我不用任何人等,因为没有人会等我,而我也习惯了一个人,习惯了这种孤单,在上学的路上,在放学的路上,没有人会陪我,就一直走。偶尔在路上遇到熟人,也只不过是同路而已,所以没有必要为他们的离开而难过什么。我一个人来,还要一个人走。当朋友问,月,你怎么这么孤单?为什么不找人来陪陪你呢?我轻笑,说,有人陪我的,只是她们只能陪我到车站,回家的路,只能自己走。然后我们就各走各的路了。烈日下,我走在路上,可却不知为什么冷的发抖。我用刘海盖住自己的眼睛,这样做似乎有些掩耳盗铃,但我却还是乐此不疲,喜欢这样并且习惯了,透过厚厚的刘海去看陌生的人。
她们总会离开的,我会一直这样的,一个人,一辈子,没有谁会陪着我走,所以我也不需要等待,也不用等待。没有人陪着,就安安静静地一直走,和真实的自我对话谈心,虽然她脆弱的不堪一击,但,至少,不会有人伤害。
我只是一只没有脚的鸟,一旦起飞,就无法停下等待谁,只能一直飞,飞到那个找不到的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