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童年的记忆400字作文
童年里的事情真多,但是有几件事令我念念不忘。
童年的时候我真傻呀。记得那个时候,哥哥到我家来拜年,因为是大年初一,我们吃的是面条。一大碗面条,旁边加上满满的一小碗辣酱,我和哥哥会意的点了点头,然后把一整碗辣酱全倒在了面上,和一和,就变成了一碗红色的面。本以为很好吃,可没想到,刚吃一口,便辣得说不出话来,我们俩拿起一杯冷茶便喝,还是不解渴,没办法,我们只好告诉妈妈,妈妈很生气,但也无可奈何,只好重换一碗。
还有一次,我和徐涵从我家的菜园里拿走了一棵小白菜,种到了楼下后,天天给它浇水,可是,它还是快死了,没想到有一天,我和徐涵看到了一个小男孩在菜旁边方便,我们很生气,没想到几天以后,小白菜竟然长大了,我们心里好高兴,这还得感谢那个小男孩呢。
童年的趣事多多,它使我的童年世界变得美丽、动人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