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作文200字
“马上就要过年了!我们也该回家了。”我兴高采烈地对父母说到。“嗯••••••。”爸爸断断续续地说到:“可以,但是你回家之后,不许顽皮哦!如果你可以答应这个条件,我就带你回家。”“好的。”我不紧不慢地说。
我们来到半路时,天空就变的阴沉沉的了,随后,就下起了倾盆大雨。我们到太阳岭时,爸爸对妈妈说:“要不要我帮你推一下电瓶车?”“不用。”妈妈说地话中,愤怒里带着一点温柔。
“冷••••••冷‘死’了。”我直打哆嗦地对爸爸说。
“冷就别乱动。”爸爸和蔼可亲说。
没过一下子,我们就到家了。
晚上,我和哥哥玩了电脑上的游戏。
今天,我玩得非常高兴,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