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回家200字作文
在一个周末的傍晚,我向西走在回家的路上。一轮火红的夕阳正挂在前方的空中,那颜色真红的可爱,没有了白天刺眼的光芒,圆圆的,像熟透了的柿子,它散发出的霞光把周围的云彩染成了紫色或红色。我站在树下,霞光透过斑驳的树影也洒落在了我的身上。一阵凉风吹来,令我心旷神怡。
夕阳像无私奉献的母亲,把它所有的关爱都洒落出来。
夕阳真美呀!夕阳中的城市也一样美丽。街道、房屋、树木和行人都沐浴在夕阳的光辉中。马路上的来往车辆所扬起的灰尘在夕阳的照射下,给城市增添了朦胧感。道路两旁房屋的窗户玻璃上反射的阳光又与霞光交织辉映成了更美丽的光网,让城市更是温馨。
踏着夕阳的光辉,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刚学会的萨克斯曲《回家》的旋律仿佛在我的脑海中盘旋、盘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