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回家200字作文
这个星期二是我们晚托班第一天。
打响下课铃后,我们整理好书包,便排队出了校门。校门一开,看到妈妈身着蝙蝠衫,我给她一个大大的拥抱,我们便上路了。
我,坐在自行车的后面,望着车山车海,生怕自己被车压到,过了一会儿,到了西门大厦,自行车虽开进了小道,可到处都是电动车,发出嘟…..嘟……声。又过了会儿,我们又来到了大路上。不知是因为不适宜从太多电动车到很多小汽车,还是什么原因,我忽然闻到了一股难闻的气味。妈妈叫我赶快捂住口鼻,我,一只手捂住了鼻子,另一只手却紧紧抱住了妈妈的腰,快到爸爸办公室了,忽然只听“怦”的一声,接着我的屁股非常疼,原来下了个台阶呀!
……….
终于到达电力公司门口了,我和妈妈挥手告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