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作文500字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到了,今天放学爸爸就代我去参加圣诞节联欢晚会。我们终于到达了地点,我一下车真是太热闹了,有音乐又有舞蹈。当我们来到座位前,我看看这,看看那,人们都在互相祝福,看着看着,忽然一个又老又欢快的声音从远处传来:“MarryChristmastoyou!”原来是圣诞老人来了,他把小朋友们领上台,让我们跳起欢快的舞蹈。时间慢慢地过去了,舞蹈停止了,晚会的主持人来了,圣诞老人不见了,我觉得越来越没劲儿,于是我就跑到一边去玩,不一会爸爸走过来说:“你都快把我急坏了,他看看哪个小朋友像你一样,跑来跑去?”“人家只是想玩一玩,觉得那里太没意思了。”我撅着嘴慢慢地说到。这时我听到支持人阿姨说“圣诞钟声马上就要敲响了,请大家把目光转移到后面的大吊钟上。”一听这话,我和爸爸像松鼠一样窜到人群中,“五、四、三、二、一”“咚、咚、咚”钟声人们的欢呼声敲响。
这时,一位长长的胡子,白发苍苍的老人,背着一个大礼包,带着满面的笑容走向人群中,我看见了他,圣诞老人似乎活了,我激动的连话都说不出来,我只顾着真奔圣诞老人,根本记不起爸爸的话,我还没跑到圣诞老人的跟前,他就慈祥的从大礼包里拿出一个精致的圣诞娃娃,他一边给我一边说:“祝你以后的日子里快乐成长,好好学习。”我谢了圣诞老人后就兴高采烈到跑到爸爸跟前,爸爸看到我深深地叹了一口,我这才知道爸爸因为找我又被我急坏了。
今天是圣诞节,我祝全班同学和所有的老师圣诞节快乐,睡个好觉,我祝大家在以后的日子里开心长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