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圣诞节500字作文
每当雪花飘飞的季节,就迎来了我最喜欢的圣诞节。那背着礼物的圣诞老人是我童年一个美丽的梦。
在圣诞节那天,英语老师让我们自由活动,我和几个小伙伴去操场活动,其中一个小伙伴说:“你们看到过圣诞老人吗?”我犹豫了一下,因为我想到了一件事情。
在我上二年级时,妈妈给我讲了一个故事:“每到圣诞节这天的夜晚,圣诞老人会进入你的家中,把你最想要的东西放在你旁边的袜子里。”我听了以后,马上去洗袜子,用洗衣粉洗了,用香皂洗,用手搓了,用搓衣板搓。
然后,我又想如果能看到圣诞老人就好了,就对妈妈说:“妈妈,你给我买个相机吧!这样一来,我就能看到圣诞老人了。”妈妈说:“圣诞老人不想让别人看到,如果有相机,他就不来了。”我答应了妈妈不买相机了。
到了晚上,我没睡觉,等着圣诞老人的出现,但是等了很久,也没等到,最后我快睡着时,大门打开了,我眯着眼看了看:是妈妈!我从心里惊奇,但是不敢大叫,闭上眼睛假装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我早早就起了床了,但妈妈早已醒了,我告诉妈妈:“妈妈,我看到了圣诞老人,圣诞老人有长长的头发,黑亮亮的眼睛,像我的妈妈!”
妈妈笑了,我也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