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圣诞节500字作文
圣诞节过的多了,还真没几个有趣。有意义的。我认为圣诞节还是在初。高中过比较有趣,于是,今年的圣诞节,便比以往的更有滋味了。
终于盼到了温馨的圣诞节,然而不懂情趣的同窗们却做好了的准备。捱到了中午,老班也没有打算开Party的意思。几个同学沉不住气了,为本次暴闹拉开了序幕。不知哪位仁兄提议恶搞一下,中午在班的同学纷纷响应。Q同胞可谓,竟拿出欺骗小孩子的魔鬼面具,真是幼稚的可以。L手持两管雪喷,虽然很,但早已过时。后来Q又觉不够劲,竟以卫生委员的特权,将窗帘摘下,披在身上。小Z受以前的启发,别出新裁,竟搞出了用塑料绳吊抹布的鼎力恶作,也不知他怎么弄的。
恶搞开始啦!为恶搞活动拉开序幕的是某衰男,刚迈进门就被Q鬼吓的退出了班级。这么幼稚的东东竟把一个大男子汉给吓到,以后这衰男定会遗臭万年了。哄堂大笑。几名女同胞被喷成了;还有一些男同志也中了,被抹布洗了脑。
下午,全班同学得知一班要开联欢会,都叹息被极度反感崇洋媚外的刘Sir所束缚,然而老班却说出了之类的话,真是莫名其妙。
至于果果之类的礼品,老班虽一再禁止不允许送,措辞之强烈表情之严肃都不过是吓唬我们罢了,我想老师嘛不会没事闲的挑我们这些们的刺的。
我们,就在这一个个圣诞节中,成长,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