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读书的乐趣作文
书,是我们的好朋友,是我们的良师益友,是我们知识的来源。我对它赋予许多的情感。
在一个格外晴朗的星期天,我在家里闷得慌,就给妈妈打了个电话,问妈妈我应该干什么呢?妈妈说:“你没事干去图书馆看看书去吧”。
我来到图书馆,心想我喜欢看什么书?应该看哪本?我转过来转过去,左思右想。哎,过了好大一会儿,我总算找到我喜欢的一本书了。这本书的名字叫《西游记》,这个书名一定会有很多人熟悉吧,可是我就不怎么熟悉它,那我可要从第一页开始好好读。
哦,原来是这样!一页,两页,三页,我像一匹饿狼贪婪地读着,我的腰真酸呐,不得不趴在桌子上读。我越往后看,就越想看看后面的。我看得真是津津有味,如痴如醉呀!有很多在书馆的人都夸我呢,我谦虚地说:“这有什么啊,我们是小学生,我们就应该多读一些课外书的。”
通过这样的阅读,我才知道了读书是一件多么有乐趣的事情,我们应该多读书,这样才能长见识,长大以后才能有出息。同学们,吃饭很重要,读书也很重要哦!
这就是我读书的故事了,是不是很有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