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3_成长的作文
成长的烦恼在成长的过程中,每一个人都遭受过一次又一次的烦恼。在我的成长过程当中,也碰到过许许多多的烦恼。今天,我就要来回忆一下我成长中的烦恼。在这个寒假里面,我就遇到了烦恼。这个寒假,我迷上了电脑上的小游戏。
每一次,大人都可以上网搜寻自己想要的东西,拿来娱乐,甚至看一看电影,网上跟朋友聊天。而我们小孩子,却必须先经过大人们的同意,才能玩一会儿电脑游戏,上一会儿其他的网站。有时候,大人们在上网时,我们甚至不可以进入房间里面,更别说玩游戏、上网了。有一回,我好不容易跟爸爸妈妈提出要求抢到了电脑,但是,他们也只允许我玩了半个小时的电脑。坐在电脑桌前,我便马上打开小游戏网站,准备玩我最喜欢玩的小游戏,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电脑上的游戏也显得越来越紧张,越来越激烈,越来越困难了!
我整个人都沉浸在游戏的海洋中,似乎自己就是游戏中的主人公。就在一个紧要关头,时间只剩下二分零几秒了。我竭尽全力,终于将这一关闯了过去,以为胜利结束了,就将电脑关掉,可精彩的下一关又呈现在了我的面前,我见还有点时间,就继续打下去,可到了一半,就被妈妈毫不留情地关掉了电脑!这场游戏一下子变得多没有意义啊!我心中叹息着:妈妈原来是为了我好,早知道这样,我以前就不怪大人把孩子管得这么严格,却把自己放得这么悠闲。后来我发现电脑游戏对我的学习也有害。
有一次,我因为玩电脑上面的游戏,把作业做得很马虎。从此以后,我不再迷电脑游戏了,只有在有空的时候,我才会偶尔玩一会儿。成长的烦恼无处不在,不过,我一定会忘掉这些烦恼,记在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