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咚——”新的一年又来了,我还想着之前的除夕。
我和弟弟俩人,一个拿着火机,另一个拿着火柴,来到了院子里。我拿一盒小黄蜂炮和好几张纸,把手里拿着的一盒炮平放在纸张上,用火柴擦着火放在纸上,纸燃烧起来,只看见纸里的小黄蜂飞了起来,在院子里飞来飞去,瞬间变成了小红蜂了,我和弟弟看着这变化高兴地跳了起来,心里想着:看这么多的小红蜂真让人开心啊!还有一种炮,它叫做“满天星”我把它放在垃圾桶上,我用打火机把它点着,这时天上好多亮光,漫天飞舞,纸片也飞落下来了。我和弟弟用手抓纸片,一会儿工夫把我们的手变成黑色的,一点都不好看。
这时听到妈妈在叫我们上去包饺子,我便带着弟弟上楼了,进到厨房,首先洗了洗手,然后拿起筷子夹起饺馅放进饺子皮里,最后用手把两边往上一捏,一个饺子就包好了。
吃饺子的时候,我迫不及待的把好多饺子放进碗里,虽然有点没理貌,但我也不管那么多了,因为我中午就没吃饭,已经非常饿了。
今年除夕我的心情特别好,在新的一年里,我要更加努力的学习。最后我愿全国的小朋友们都有龙马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