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分享400字作文
说起分享嘛,我认为世间有很多事值得我们去分享,比如说:成功的喜悦、快乐、美味等,但今天我要给大家分享的不是快乐、美味,也不是成功的喜悦,而是爱。
很多人认为,爱就一定要爱得轰轰烈烈,包括我也是这样想的。但自从学了《爱如茉莉》这篇课文后,我醒悟了。爱不一定要爱得轰轰烈烈,爱就像一株茉莉,虽很平凡,但洁白无暇。我们身边的每个人都值得我们去爱,无论是富裕的商人、贫穷的农民、台上的大明星还是街头的乞丐。有一句歌词叫做“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间将变成美好人间”。是啊!爱是多么重要啊!
我的妈妈也很爱我。记得那次:我和妈妈吃早餐,家里没剩多少粉了,过了一会儿,两碗香喷喷的粉端上来了。咦?我的很多,而妈妈的却少得可怜,我问妈妈怎么回事?妈妈说“你们少年儿童正是长身体的时候,不多吃点怎么行呢?况且我也不太想吃。”
我想:妈妈不是不想吃,而是想让给我吃吧!因为我知道今天的粉就只有这么点了。这虽然是一件简简单单,又十分平凡的事,但通过这件小事,我悟出了妈妈对我的关爱,看出了母爱的伟大!
爱,就是这么平凡,但却令人感动。
分享爱也是件很快乐的事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