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作文400字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籽”,不错的,只有春天辛辛苦苦地劳作,才会有秋天数之不尽地丰收。
人们生活在一个五彩缤纷地世界里,每天都在不断地付出,都在不断地收获。
当你和最要好的朋友在一起的时候,你会觉得这个世界很美好,处处充满了温情,望着朋友忧愁的脸,你会用尽全身的力气,付出所有的代价去为朋友添上一个笑脸,缀上一朵花儿,为此,你收获了快乐;看着朋友微笑的脸,你会全身心投入到朋友的幸福中,与朋友一同分享幸福的时光,为此,你收获了幸福。
当你走进大自然,与山山水水共度一刻的时候,你会觉得这里的空气如此清新,这里的鱼虫鸟兽如此的和蔼。望着潺潺的流水,鱼儿的自由自在,望着晴朗的天空,鸟儿的无忧无虑,望着茂密的树林,小鹿的欢快洒脱,你不免陷入了沉思,想和它们一样不受拘束。为此,你收获了潇洒。
当你坐在教室里,与同学们一起用悦耳的中国话朗读着课文的时候,你会觉得,其实,中国话是世界上最美、最动听的语言,你会付出自己全部的情感投入其中,去体会中国语言的美,为此,你收获了骄傲、自豪……
其实,无论是谁,只要你付出过,就一定会有收获,就好像春天播种,秋天结果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