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分享400字作文
分享是共同得到的,分享是敞开心扉让快乐飞翔。让美丽变得更美丽。让健康变得更健康。让你的之的分享的好处。是无穷无尽的欢乐。
分享是让你和你分享的人得到比你更快乐的快乐。分享是大度的。分享能让你得到朋友的同欢。朋友的同乐。朋友的痛苦也可以分享。但痛苦分享了可恰恰相反。痛苦分享了是让痛苦减半;这就是分享。
每天生活在这大千世界中都会遇到许多许多的事。有好事,有坏事。好的欢乐,坏的烦恼。我也是,你也是。我们都是。我有什么事情总是藏不住。总是想拿出来和大家一起议论,让大家来评论。有时候在你遇到特别高兴的事情的时候。你让朋友知道,大家都知道,那样会有不一样的效果。你快乐了只有你知道。但是告诉大家了。那就是大家都知道。大家都快乐就是把快乐乘以快乐。让快乐家加倍快乐。真就是分享带来的美妙之处。
当你遇到什么烦心事情的时候,你也好把烦心的事情拿出来。让大家都知道。那就不是一个人烦恼了。就是大家烦恼了。大家烦恼就是让烦恼除以烦恼。结果就是把烦恼给消灭了。这样就不烦恼了。这就的分享是有意义的,让你感觉到了分享带来的乐趣。
分享是共同得到的,分享是快乐加倍,分享是烦恼的消灭。分享是美好的,分享是大家共同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