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分享400字作文
分享《爱的教育》假期里我读了一本好书《爱的教育》,我要把它和大家一起分享。
这本书以一个四年级小男生——安利柯的眼光,叙述着一个个身边的故事。讲述着他发生在他身边的美与丑、善与恶、通过一个个小故事,体现了师生之爱、父母之爱、同学之爱、儿女之爱、以及爱国之情等等······
《爱的教育》这本书,共有100个小故事,这些文章虽然不是个个惊天动地,但个个都感人肺腑。读了这些文章,使我深深的懂得了:“一个人从小不仅学好科学文化知识,而且还要学习比这更重要的东西——那就是对祖国、对家乡、对同胞、对弱者、对父母、对师长、对同学、对周围说有人的爱与尊重!”
爱不是说做就能做到的,要用心去感受和付出我们的爱、就像一首歌《爱的奉献》唱的那样,这是心的呼唤,这是爱的奉献,这是人间的春风,这是生命的源泉,只要人人都懂得去爱,去享受和付出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